.NET开发 程序员必备工具 -- Snippet Compiler:小型代码段编译工具

Snippet Compiler
  Snippet Compiler 是一个基于 Windows 的小型应用程序,你可以通过它来编写、编译和运行代码。如果你具有较小的代码段,并且你不想创建完整的 Visual Studio .NET 项目(以及该项目附带的所有文件),则该工具会很有用。

  例如,假设我希望向你示范如何从 Microsoft .NET 框架中启动另一个应用程序。在 Snippet Compiler 中,我将通过新建一个能够创建小型控制台应用程序的文件开始。可以在该控制台应用程序的 Main 方法内部创建代码片段,而这正是我要在这里做的事情。下面的代码片段演示了如何从 .NET 框架中创建记事本实例: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 proc = new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
proc.StartInfo.FileName
= "notepad.exe"
;
proc.Start();
proc.WaitForExit();

  当然该代码片段本身无法编译,而这正是 Snippet Compiler 的用武之地。Figure 1 显示了 Snippet Compiler 中的这一代码示例。

Figure 1 Snippet Compiler 运行画面

  为了测试该代码片段,只须按 play(运行)按钮(绿色三角形),它就会在调试模式下运行。该代码片段将生成一个弹出式控制台应用程序,并且将显示记事本。当你关闭记事本时,该控制台应用程序也将关闭。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在尝试为某位有求于我的人士创建一个小型示例时,才发现 Snippet Compiler 是个无价之宝——如果不使用该工具,那么我通常必须新建一个项目,确保每个部分都能编译通过,然后将代码片段发送给求助者,最后删除该项目。 Snippet Compiler 使得这一过程变得更容易、更爽快。

  Snippet Compiler 由 Jeff Key 编写,下载地址是: http://www.sliver.com/dotnet/SnippetCompil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