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百度地图API之城市POI搜索-获取所有结果(Android)

      本文主要讲解如何通过百度地图API搜索得到一个城市里的所有POI这里有必要对“所有”这个词进行强调一下,以便引起重视,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搜索POI时,默认仅返回一页的搜索结果10条,那么如何才能得到所有的搜索结果呢?其实baidu map api是提供了相关的方法,但我发现有相当多的网友都在问这个问题,所以有必要讲解演示一下。
      先讲一下什么称之为“城市POI搜索”?它与我们在上一篇文章([011] 百度地图API之POI搜索-发现你身边的兴趣点,如超市、餐厅、ATM...(Android))中了解到的POI搜索有什么区别呢?
      上一篇文章中所调用的是地图API的“周边POI搜索”服务,即检索周围多少米以内的POI;而本章所要调用的是地图API的“城市POI搜索”服务,即检索某个城市中所有的POI。如果你看完这两篇文章后,你会发现仅仅是调用的方法不同而以,搜索结果的处理方法是同一个方法,搜索结果的处理代码也是完全一样的。
      下面将给出城市POI搜索的一个完整示例,并且会讲解如何才能获取到所有的搜索结果。
1)布局文件res/layout/poi_city_search.xml
     
2)继承了com.baidu.mapapi.MapActivity的Activity类
     

  • 1
    点赞
  • 4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