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工具箱Oakutils.exe

版权声明:

本文由Lyris(Oak)完成,首发于CSDN,作者保留中文版权。
未经许可,不得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欢迎转载,但请保持文章及版权声明完整。
如需联络请发邮件:chenwentao@gmail.com

将一些平时工作的繁琐问题予以简化,求人不如求自己,实现起来也非常简单,不值一提。

1.Oakutils.exe:      我的工具箱,包含:

      1.1 控件查看:写过控件的对Microsoft VisualStuidio 里面的Spy++一定很熟悉吧,这个是  Spy++的简化版,Spy++功能强大,启动起来比较慢,但是常用的不多,操作与之类似。

      1.2 路径转换:企业内部用Delphi协同开发的时候,项目的工程文件的搜索路径各不相同,最好的办法是用相对路径了,如果文件目录很多的话,手工添加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用这个工具可以自动批量设置,节省些时间。

      1.3  文件名称拾取:拖拽方式得到文件的完整文件名称,支持短文件名称转换(如dos下面8.3样式的文件名)。颜色拾取:网页配色的时候,可以用它来做拾色器

      1.5  命令执行:如果某个命令行程序是对文件进行处理的,如 demo.exe infile.txt outfile.txt但是又不提供批量的方式,如果一个目录下面有几百个文件都要处理的话,是一件非常郁闷的事情,写批处理文件虽然可以解决,但是递归处理子目录好像就不行了。具体应用:在解密jscript脚本的时候,有一个老外写过一个工具,是命令行的,可惜只能对一个文件进行操作,可是我的目录下面有几百个要解密的asp文件,手工操作的话累死了,一气之下就有了这个小工具,只需一次就可以自动递归对目录下的文件进行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