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 控件的依赖属性和数据绑定

今天我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想动态的改变绑定的源,但是却提示绑定里面不能有绑定,我顿时无语了,刚接触到wpf怎么办呢,我真的不知道了,后来为了响应事件的操作,我只好解绑定改变path的值后再绑定。之后也能调转换器达到想要的结果 ,可是这样却出现了另外一个问题就是:重新绑定listbox的数据源的话会让不能正确的响应达到我要的结果。
这个时候就想到vector的依赖属性,
我本来认为的是依赖属性就是一个控件本来没有只是在特定的情况下才有的,可是自己这样的难道还要重新定义一个控件吗?
纠结中,想想控件不也是一个类吗?那自己直接在类中继承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还非要找一个控件类呢?
之后就是自己在自己的类中加入了这个依赖属性了。加入依赖属性有一个技巧性的东西。
就是在类的内部输入prodb之后两次双击table键会自己出来属性和注册的方法,自己重新定义名子就可以了
我就是把依赖属性和绑定的转换搞乱了,之前很少用别人的接口,所以就是这样的了。
其实这是两回事只是在一起用,没有必要的属性的
之后就像普通的属性一样的使用了,可是主要是对于那些数据源中必须解绑才能更新的操作就不用解绑操作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