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mysql时的error 0错误

还以为是端口被占了呢,用netstat -ano没检测到。


mysql配置实例的时候出现could not start the service mysql error:0的错误,原因是原来的mysql没有卸载干净,解决方法:



将MySQL的服务给停止,命令行进入MySQL bin目录下,例如%mysql_home%\bin 然后使用如下命令mysqld -remove 然后就会显示......success(也可以使用sc delete MySQL删除服务)! 进入添加删除程序,找到MySQL选择卸载。最后将MySQL目录删除,还有数据库的目录也删除。


或者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下,删除相关mysql键值(mysql、mysqladmin)重新安装mysql,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