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的成长历程:安卓篇1(your project contains error)

前几天刚刚入职新公司做安卓开发,作为安卓开发的新手,我所负责的只是APP的维护和修改。

办完入职后要做的第一件事自然是配置开发环境。

作为新手我选择了谷歌提供的ECLIPSE、android SDK、ADT的集成包。

把集成包下载完已经是下午了,因为公司的网络环境出乎预料的差,每秒只是100KB左右。

解压集成包,打开SDK manager ,发现更新更慢,通过度娘找到了解决方法:

Tools --> Option

在HTTP Proxy Server 中填入 mirrors.opencas.cn 

在HTTP Proxy Port 中填入 80

如图:



终于可以正常更新了,但是由于网络环境,看了明天才能正式开工了。

第二天,果然来活了,部门主管给了我一个项目,让我增加一个登录窗口,这么简单的事简直就是手到擒来呀!

但是由于我经验不足很快就遇到问题了。

导入项目以后,奇怪的事发生了,项目提示有错误,但是找了好半天都没有发现到底哪有错误,右键Run As试一下,不行,提示your project contains error(s),please fix them before running your application.

project--clean,但是没有解决。

然后在项目列表里删除该项目,再导入,还是没有解决。

重启eclipse,也不行。

那是不是由于项目在不同的电脑上开发了,导致导入的JAR包的路径错误呢?

右键项目,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发现果然是JAR路径错误,Edit 选择了正确的路径后,果然不报错了。

 好,那么接下来就该进入正题了,开发登陆框。

未完待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