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短消息(集锦)

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
     送一份祝福让你骄傲
     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
     送一份美梦然你逍遥
     送一份真情不要回报
     再送你平安把你环绕   (LiuZhuo)

思念你很久了,可是你周围总有其他人,如果有机会让我和你单独见面,我一定把握机会,轻轻地捂住你的嘴问:要命还是要月饼?中秋快乐!(LiChangxiao)

等一列地铁需要五分钟,看一场电影需要三小时,月缺月圆要一月,春去春来需一年,想念一个人需一生,可关心人地的一句话只需两秒钟:天凉了,给窝里多垫点儿草。(HeChanggen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秋节”特别法,判处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生,并处没收全部寂寞和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无权上诉,立即执行!谢谢!(XiaoWei)

教你赚钱秘诀:做豆腐。做硬了卖豆腐干,做稀了卖豆腐花,太稀了卖豆浆,豆腐卖不动了放几天卖臭豆腐,还卖不动,就放坏了卖腐乳!一般人我不告诉他!(LiZhiyong)

People laugh and people cry
     Some give up and some always try
     Some say hi while some say bye
     Others may forget you but never I

今天你一定要吃蛋炒饭,但只能吃饭不能吃蛋。如果你能达到蛋饭分离的境界,必能圣诞快乐。如果你能把炒饭中的蛋再变回完整的蛋,圆蛋液快乐哦!(TanKeyu)

教你几句日本问候语: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锅和碗你都洗了哇!中文意思:祝你天天快乐!祝你年年快乐!祝你永远快乐!(WangLingnan)

愿你每天用大洋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太阳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式逃税;与国际接轨过个快乐元旦(LiShangfeng)

愿平安踏上冬天的快车道,愿快乐与您轻轻拥抱,愿困难对您刮目相看,愿烦恼低头悄悄走掉,愿天主对您格外关照,愿天使对您永远微笑。祝新年快乐!(YuNing)

昨天一个白胡子老头从我家的烟囱下来问我有什么要求?我说,请照顾看短信的人永远平安幸福,即使不小心掉进河里,爬上来也会发现满口袋的鱼和虾!(YuNing)

我点击整个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颜;我复制你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我打开我的手机给你最美好的祝愿:快乐整个冬天:)(ChenYang)

新年快到了,送你三个情人(一个说陪你终生,另一个说要伴你左右,还有一个说永留你心中),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LinJie)

我喜欢邓丽君,她死了;我喜欢翁美玲,她自杀了;喜欢梅艳芳,病故了;我喜欢黄家驹,摔死了;我喜欢张国荣,去跳楼了;我更喜欢你,新年到了,你看着办!(LiChangxiao)

新年快乐!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支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福你快乐/实惠!(LiuWeiwei)

愿幸福想内存一样经常溢出,金钱象硬盘一样存个没够,好运象鼠标一样握在手中,生活象CPU一样奔腾不息,前途象显示器一样无比明亮!新年快乐!(JiaoJianjun)

新年快乐哦!你要是敢新年不快乐,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震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郁闷就把你打成翻盖的。(XiongYuan)

年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实上班吧,幸亏还有我祝你情人节快乐!!(YangFei)

开怀的笑(^o^);温柔的睡(-_-);天真的发呆(+.+);放心的酒醉(@.@);今年,祝你拥有一个好心情!春节快乐!(WangXingkui)

先上一个菜,祝你有人爱;再来一碗饭,亲情永相伴;然后一碗汤,身体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钱天天有;最后是水果,生活更红火!祝你新春快乐!(LiuZhuo)

严肃点不许笑,我这儿拜年呢:最烦短信转来转去,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21世纪啥最宝贵?朋友!虽然你比傻根还傻!我还是可以负责的祝你新春快乐!(DingZejin)

亮女人是钻石,聪明女人是宝藏,可爱女人是名画,据我考证:你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装满了金子钻石名画!美女情人节快乐!(WangLingna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