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500内部服务器错误的解决方法

HTTP 500内部服务器错误的解决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0:39   IT168.com

    【IT168 论坛采风】培训销售人员安装asp.net运行环境,真是各种情况都遇到了,IIS安装完成,一运行出现“HTTP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网上找了一圈,处理方法那个叫复杂,在研究完复杂方法之后,发现只要三步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相关精彩文章
U盘中的便携程序开始菜单:CodySafe
我的皮肤我做主 可牛精确磨皮技巧

    1. 运行:regsvr32 %windir%/system32/vbscript.dll (其实这一步也可以省,确保万一,还是执行吧)

    2. 运行:msdtc -resetlog

    3. 重新安装IIS


    注释:

    1. 微软只随IIS5提供了一个管理脚本adsutil.vbs,这个脚本位于C:\inetpub\adminscripts子目录下,首先注册vbscript.dll。

    2. msdtc.exe是微软分布式传输协调程序。该进程调用系统Microsoft Personal Web Server和Microsoft SQL Server,该服务用于管理多个服务器,必须确保该服务正常启动。

    (1)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

    (2)找到“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COM 应用程序”->“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

http://tech.sina.com.cn/s/2009-07-07/0039973510.shtml
 

    3. 如果找不到“IIS 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或在点击不能打开“COM 应用程序”,执行完“msdtc -resetlog”后,重新安装IIS即可。

更多热点:曹鹏CSS专业视频教程   Office2007系列视频教程   DIV+CSS网页布局详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