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程序员之路(一)

      我是一个快毕业的大学生,在上大学时我就非常喜欢编程和网页制作,但是学校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包括环境都不是很好所以只能自己瞎学习很盲目也不知道怎样系统的学习怎样才算一个真的程序员因为我们在学校学到最多的就是哪几个循环语句不管那个语言都是循环学完让后就停了,只能靠自己可是有不知因该去学什么,到了大三面对严峻的就业压力我和同学一致选择了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现在我们在上课,我想我既然来了就必须努力,这是我的梦想,我必须实现。现在我们很系统的学习了JAVA 核心技术,还有日语啊!很多以前在课堂上没有接触过的东西也都学到了,真的和学校的感觉不一样,我的心在燃烧,我想我要上路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程序员提升之路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而CSDN作为一个互联网技术社区,为程序员们提供了许多学习和进步的机会。 首先,CSDN为程序员们提供了丰富的技术文章和教程。在CSDN上,程序员可以浏览到各种关于编程语言、算法、数据结构、框架等方面的文章,这些文章可以帮助程序员们扩展知识面,提高技术水平。同时,CSDN上也有很多优秀的程序员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通过学习他们的经验,程序员们能够更好地应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其次,CSDN还为程序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在CSDN上,程序员们可以与其他程序员进行技术讨论,分享自己的疑问和问题。通过与其他程序员的交流,程序员们可以互相学习和帮助,共同进步。此外,CSDN还经常组织线下技术交流活动,如技术讲座、技术沙龙等,这些活动可以让程序员们面对面地交流和学习,拓宽视野。 最后,CSDN上还提供了一些常用的软件开发工具和资源。程序员们可以在CSDN上找到一些编程工具和库,这些工具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减少重复劳动。同时,CSDN还提供了一些与编程相关的资源,如开源项目、应用案例等,这些资源可以让程序员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技术。 总而言之,CSDN为程序员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进步的机会,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程序员们可以在CSDN的帮助下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成为更优秀的程序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