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软件工程师等级

初级 熟悉软件编程语言,有较少的模块开发和测试,或系统维护实践经验。在高级别人员指导下能承担软件项目详细设计、编码工作,能独立完成单元测试或维护工作,能完成简单的模块工程实现。在中级及以上工程师的指导下按计划要求完成任务并保证其质量。
中级 有较多的模块开发和测试,或系统维护实践经验。能独立完成软件项目的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等工作。
高级 深入掌握JAVA软件开发技术,具备中小型项目的分解能力,并能指导中、初级工程师完成技术工作。
主任 具备技术方案的构架能力和决策能力,对既定的方针能形成具体的执行框架并分解。
专家 具备战略方向能力,为公司的技术发展提出战略性的建议和决策支持能力。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