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board使用手册

HaiPeng([email protected]

      最近的实验需要在移动平台上来做,通过调研发现大多数开发板不能进行DVFS,手机和平板又不能随心所欲的修改内核,好在米国的开发板PandaBoard是可以调频的开发板,拿到手的是OMAP4430 双核1G的处理器,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在这个开发板上移植ubuntu和android。

1. 移植ubuntu到pandaboard

      Ubuntu的移植比较简单,先将ubuntu安装到SD卡中,然后在编译相关内核,替换掉SD卡中的镜像文件以及驱动就行了,跟在x86上编译内核的流程类似,下面简述一下。

安装ubuntu到pandaboard

1.      在http://omappedia.org/wiki/Prebuilt_ubuntu_binaries选择自己需要的版本,下载二进制镜像文件,如11.04-desktop;

2.      使用gunzip解压镜像,如gunzip ubuntu-11.04-preinstalled-desktop-armhf+omap4.img.gz

3.      插入sd卡,要求sd卡是没有任何文件系统的(将sd卡插入linux主机,没有只有/dev/sdb,没有/devsdb1)。可以使用linux下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