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inks方法安装Eclipse插件

方法如下:

(1)在Eclipse的安装目录下新建两个文件夹:一个用来存放插件,取名为myplugins;另一个用来存放link文件,取名为links。
(2)将下载的插件解压缩到myplugins目录下,解压路径为 Eclipse安装路径/myplugins/插件名。由于Eclipse会到指定的目录下查找eclipse/features目录和eclipse/plugins目录,以寻找合法的Eclipse插件,这就要求目标目录必须包含一个/eclipse目录 。如果解压的文件夹没有/eclipse目录,可以在解压目录下新建一个 /eclipse目录 ,然后把 plugins和features目录转移到刚建立的/eclipse目录中 。
(3)在Links目录中建立一个link文件,可以取名为 插件名.link。在文件中添加如下内容 “path=插件解压路径”,保存文件。
(4)启动Eclipse即可以看到安装的插件。如果安装后看不到插件,则需要把Eclipse目录下的configuration目录删除,重新启动Eclipse。

对于使用Links方式安装Eclipse插件,做如下几点补充说明:

(1)插件可以分别安装到多个自定义的目录中,一个自定义目录中可以安装多个插件。
(2)Link文件的文件名及扩展名可以任意取(使用.txt、.link都无关紧要),只要保证link文件中path路径使用“/”分隔 。
(3)Links目录也可以有多个link文件 ,每个link文件中的path参数都将生效;一个link文件中可以有多个path参数。
(4)插件可以使用相对路径。如果插件目录建立在Eclipse安装目录下,path参数后的路径可以简写为“path=myplugins/插件解压文件夹” 。

以安装net.sf.fjep.fatjar_0.0.31.jar插件为例:

Ø 方法一:直接把net.sf.fjep.fatjar_0.0.31.jar放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下。
Ø 方法二:以links方法安装——
1、在Eclipse安装目录下建立文件夹,D:/Java/eclipse/myplugins和D:/Java/eclipse/links;
2、解压插件得到D:/Java/eclipse/myplugins/ net.sf.fjep.fatjar_0.0.31目录,里面包含plugins文件夹,其中有net.sf.fjep.fatjar_0.0.31.jar文件;
3、在D:/Java/eclipse/myplugins/ net.sf.fjep.fatjar_0.0.31中新建Eclipse文件夹,把plugins目录移动到Eclipse目录中形成Eclipse/plugins目录;

4、在D:/Java/eclipse/links文件夹中新建net.sf.fjep.fatjar_0.0.31.link文件,编辑内容为“path= myplugins/net.sf.fjep.fatjar_0.0.31”,重新启动Eclipse时,Eclipse会在myplugins/net.sf.fjep.fatjar_0.0.31目录下寻找Eclipse/plugins目录来寻找合法的插件。


转载于:http://blog.csdn.net/whucyl/article/details/535549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