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交通分配与复杂网络分析

博客包含图论、复杂网络和交通流量分配问题等内容,涉及Matlab、C语言及软件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CSDN目录

我的CSDN目录

2016-11-08 22:01:31 811

原创 GUI数据传递01-全局变量法

MATLAB GUI传递有9种方式1、全局变量;2、作为函数的参数传递;3、利用控件的userdata数据;4、为handles结构体添加新字段;5、setappdata函数为句柄添加数据;6、跨空间计算evalin和赋值assignin;7、将数据保存到文件,需要时读取;8、带参数调用GUI的

2016-11-08 16:28:17 1393

原创 业余01-MATLAB之M文件双击没反应修复方法

问题描述:Matlab的m文件双击无反应,会跳出来选择打开该文件应用程序的列表框,如图1所示,选择Matlab并不能打开该文件。但是通过MATLAB软件的open可以打开。图1  选择matlab不能打开m文件原因分析:要打开非工作目录下的文件必须找到MATLAB Stater Application,而不是MATLAB。MATLAB Stater Applic

2016-11-04 13:19:27 5116

原创 业余02—考研英语二写作分析

考研英语二写作分析

2016-11-03 14:13:12 657

U盘写保护格式化工具

可以一键解决U盘写保护问题。如果U盘被写保护,插入U盘,打开工具,检测到U盘,一键对齐即可解决

2017-11-14

非排序换乘算法

问题描述:已知站点,线路,线路-站点数据,求指定点之间的: 1、直达线路 2、一次换乘线路 3、两次换乘线路

2016-12-12

换乘算法代码及案例分析

问题描述:已知站点,线路-站点数据,求指定点之间的: 1、 直达线路 2、 一次换乘线路 3、 两次换乘线路 本资源是用matlab编程的代码,从原理上对换乘算法进行了程序化。

2016-10-31

进阶01——考虑换乘的基于路径长度的所有点间K短路算法(计算结果)

本资源是http://write.blog.csdn.net/postedit/50428251 进阶01——考虑换乘的基于路径长度的所有点间K短路算法的计算结果。

2015-12-30

FW_BPR算法计算过程.txt

本文件仅用于展示http://write.blog.csdn.net/postedit/50434212这篇博客的结果,看了该博客的可以下载进行验证,其他人员不必浪费时间。

2015-12-30

兰州交通大学考研程序设计2007-2013真题答案源码

兰州交通大学2007-2013考研程序设计真题的C源码。cpp格式直接下载运行,前提是安装了vc++6.0或其他编译软件。

2015-07-07

兰州交通大学2007-2013程序设计考研真题及答案

兰州交通大学历年考研程序设计真题及答案,2007-2013共6套。

2015-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