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yr

gyr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洛谷P2661 信息传递(带权并查集求有向图最小环)

题目描述有n个同学(编号为1到n)正在玩一个信息传递的游戏。在游戏里每人都有一个固定的信息传递对象,其中,编号为i的同学的信息传递对象是编号为Ti同学。游戏开始时,每人都只知道自己的生日。之后每一轮中,所有人会同时将自己当前所知的生日信息告诉各自的信息传递对象(注意:可能有人可以从若干人那里获取信息,但是每人只会把信息告诉一个人,即自己的信息传递对象)。当有人从别人口中得知自己的生日时,游戏结束。

2017-12-30 21:12:05 1058

原创 “玲珑杯”ACM比赛 Round #23 C -- 你居然不吃巧克力(贪心+优先队列)

DESCRIPTION给定一个正整数n,现在有n个石头,每个单独成一堆。现在可以每次合并两堆石头,产生的能量为两堆石头个数的min。你现在要将所有的石头合并成一堆,并且获得的能量最大。输出这个最大值。1 ≤ n ≤ 1e7。INPUT第一行是一个正整数T (1 ≤ T ≤ 10)表示数据组数,接下来T行每行一个正整数。数据满足一个测试

2017-12-30 19:23:31 172

原创 2017年浙江工业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迎新赛决赛—网络同步赛 E-栗酱的数列(KMP)

题目描述栗酱有一个长度为n的数列A,一个长度为m的数列B,现在询问A中有多少个长度为m的连续子序列A',满足(a'1+b1)%k = (a'2+b2)%k = …… = (a'm + bm)%k。输入描述:第一行一个数T,表示有T组数据。对于每组数据,第一行三个整数,n, m, k。第一行输入n个数, a1,a2,…,an, 表示A数列中的数,第二行输入m个数, b1,b2

2017-12-24 12:25:42 563 2

原创 2017年浙江工业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迎新赛决赛—网络同步赛 G-取数游戏(区间dp)

给定两个长度为n的整数列A和B,每次你可以从A数列的左端或右端取走一个数。假设第i次取走的数为ax,则第i次取走的数的价值vi=bi⋅ax,现在希望你求出∑vi的最大值。输入描述:第一行一个数T,表示有T组数据。对于每组数据,第一行一个整数n,接下来两行分别给出A数列与B数列。输出描述:每一组数据输出一行,最大的∑vi。示例1输入221

2017-12-24 10:33:28 401

原创 newcoder Wannafly挑战赛6 E-双拆分数(打表+构造)

题目描述对于一个数字串 s,若能找到一种将其分成左右两个非空部分 s1,s2 的方案,使得:    1、s1,s2 均无前导零    2、存在两个正整数 a,b,使得 b 整除 a,且 a/b=s1, a*b=s2那么我们记这是一个合法的分法。特别地,如果一个串有两个或更多个不同的合法的分法,那么我们称这个数字串是双拆分数字串。给定一个 n,要求构造一个长度恰为 n 的双拆

2017-12-23 10:16:36 416

原创 newcoder Wannafly挑战赛6 B-比赛(枚举子集)

题目描述你在打比赛,这场比赛总共有12个题对于第i个题,你的队伍有a[i]的几率解决她如果解决不了她呢?由于所有人讨论的都很大声所以你有b[i]的概率从左边那个队那里听会这个题的做法有c[i]的概率从右边那个队那里听会这个题的做法请问最终你们队伍解出0-12题的概率分别是多少输入描述:第一行12个数表示a[1] -> a[

2017-12-23 10:10:28 229

原创 hrbust2363 Symmys(manacher+dp)

Symmys Time Limit: 1000 MS Memory Limit: 262144 K Total Submit: 10(2 users) Total Accepted: 1(1 users) Rating: Special Judge: No Description ClearY is not good at English. He often

2017-12-18 20:20:03 287

原创 codeforce 551C GukiZ hates Boxes(二分+贪心)

C. GukiZ hates Boxestime limit per test2 secondsmemory limit per test256 megabytesinputstandard inputoutputstandard outputProfessor GukiZ is concerned about mak

2017-12-02 19:26:31 2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