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道歉

2017年就在拐角处,当我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的时候,我想我为大家说话

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关于重置按钮,从头开始,这就是这篇文章。

你看,有不可避免地伴随着爱的东西:痛苦。

当我4个月前结婚的时候,最后一件事就是伤害了我的妻子。但无论我尝试多么努力,无论我付出多少努力,无论我投入多少技能,我都不可避免地说(或不说)或做(或不做)导致她的痛苦。

有趣的事情关于我们人类,当事情引起我们的痛苦时,我们本能地远离它。

所以,当你被火炉灼伤时,用针刺,或者在你面前打倒。你保护自己 你把你和威胁之间的距离。你这样做是因为你的大脑讨厌疼痛。而关于你的大脑过程中的疯狂的事情痛苦...它没有偏见... 情绪的痛苦和身体的疼痛触发了你的头晕相同的反应,所以你的身体或情绪的伤害的反应是一样的。

这意味着当你伤害你的伴侣时,他们的本能就是撤回。或者,为了更加个人化,每次我伤害了我的妻子,都会使我们之间有距离。所以,如果你(或我)想要你(我的)关系中的任何一种亲密关系,那么整个“情绪退化”的事情就会产生一些问题。

所以现在是时候打破一个大神话亚当野蛮的风格:你的一生,你被教导道歉,当你错了,或当你犯了一个错误。这是很好的建议!对你的烦恼负责是在世界各地的好人群中发现的一个特征。 但这不是为什么你向你的伴侣道歉。

你对你的伴侣道歉,因为他们受伤,他们已经离开了。你们对他们道歉,因为无论你是否愿意,你的言语或行动都是情绪化的火,针刺,或是脸上的冲动。如果你想恢复你的关系工作所需的亲密关系,你需要说:“对不起。

你必须道歉,为你的伴侣提供愈合的礼物。

当你冒犯时,你必须道歉,或者伤害她的意外事故。

当你不尊重他或者无意地使他无辜时,你必须道歉。

即使你是对的,你也必须道歉。你错了,你必须道歉。当你伤害你的伴侣时,你必须道歉,因为当你造成痛苦,而不是痛苦的时候,你把距离放在你和你的爱之间。你危害到你的关系的力量和完整性。

给自己,你的伴侣,和你的关系一个新的开始。道歉。相互治疗 这是给你爱的人最美丽的礼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