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下载xgboost遇到的问题

安装xgboost遇到的问题如下,希望能帮助到遇到同样的问题的同学大笑

第一篇博客,哈哈哈~~~


################################################################


一、之前看视频老师用的是Anaconda Prompt,也是用是pip安装,我之前没用过Anaconda Prompt,所以选择直接用命令符(管理员)(A)




      就这样,本来讲道理应该下一步用 pip install xgboost 就行咯,应该是因为环境问题,所以我的出错。

错误如下。



      然后我 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下载 xgboost whl 文件 

注意要和本机版本匹配, 比如. "xgboost-0.6-cp35-cp35m-win_amd64.whl"说明安装的是python 3.5,机器是64位的。

下载地址是:


      我下了第4个,然后把它放入我的Scripts所在的文件夹里面,再在上面的cmd中运行:pip install xgboost-0.6+20171121-cp36-cp36m-win_amd64.whl

      这时出现xgboost-0.6+20171121-cp36-cp36m-win_amd64.whl is not a supported wheel on this platform.错误


       然后我查了又查才发现可能是pip所支持的版本不是我下的这个:



              

        仔细看里面并没有cp36相关的格式,所以它不支持,而且我的python是3.5版本的,这就很尴尬了!!!

        于是我重新下载了上面第二个链接的xgboost,把它像之前一样放入Script所在文件夹中,在cmd中运行pip install xgboost-0.6+20171121-cp35-cp35m-win_amd64.whl



就成功啦!!!!虽然都是一些很小的错误,但是自己慢慢解决的就觉得特别开心,我还是个菜鸟,但是我回慢慢学习的~~~~~


以后有遇到其他问题我也会积极更博的,哈哈哈~~~~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下载xgboost库: 1. 打开命令行或终端窗口。 2. 输入以下命令:pip install xgboost 3. 按下回车键,等待安装完成。 注意:您需要确保已经安装了Python和pip。如果您使用的是Anaconda,可以在Anaconda Prompt中执行相同的命令。 ### 回答2: 要下载xgboost库,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需要确保已经安装了Python解释器,推荐使用Python的Anaconda发行版,因为它集成了许多科学计算库。 2. 打开终端或命令提示符,通过pip或conda命令来安装xgboost库。输入以下命令: - 如果使用pip: ``` pip install xgboost ``` - 如果使用conda: ``` conda install -c anaconda py-xgboost ``` 3. 执行上述命令后,pip或conda将从Python包索引中下载并安装xgboost库。这些命令会自动解决依赖关系,并在安装完成后进行配置。 4. 安装完成后,可以在Python的交互式环境中导入xgboost库并开始使用。输入以下命令启动Python解释器: ``` python ``` 5. 在Python解释器中,使用import语句导入xgboost库: ``` import xgboost ``` 通过以上步骤,您就成功下载并安装了xgboost库。现在可以在Python中使用xgboost库来开展机器学习任务,如特征工程、模型训练和预测等。 ### 回答3: 要下载并安装xgboost库,可以使用pip工具进行操作。以下是具体步骤: 1. 确保已经安装了Python环境。如果没有安装Python,请先到Python官网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Python。 2. 打开终端或命令提示符,并输入以下命令来安装xgboost库: ``` pip install xgboost ``` 3. 运行上述命令后,pip会自动下载并安装xgboost库以及其所需的依赖项。 4. 等待安装过程完成。安装完成后,终端或命令提示符会显示成功安装xgboost库的信息。 5. 可以使用以下代码测试是否成功安装了xgboost库: ```python import xgboost as xgb ``` 如果没有出现错误,则说明xgboost库已成功安装。 请注意,安装xgboost库时可能会遇到一些依赖项的安装问题。根据操作系统的不同,可能需要进行一些额外的步骤来解决这些问题。例如,对于Windows系统,可能需要提前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Build Tools。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