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页面获取服务器时间

今天在处理页面日历控件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小的问题,在jsp页面中我们可以用new Date()的形式获取当前的日期,但是用这种形式获取的日期取的是页面所运行的机器的系统时间(简单来说,网页在a电脑上运行,new Date()的日期与a电脑的系统时间匹配,网页在b电脑上运行,new Date()获取的时间与b电脑的系统时间是匹配的),这样的方式获取时间的话会出现一定的问题:假如,用户的电脑时间与服务器的时间相差很多的话,具体来说就是比服务器时间慢比较多的话,会导致用户新创建出来的一些东西在创建之初就已经过了有效期,然而用new Date()进行校验的时候确实通过的。这就需要我们在页面进行时间校验的时候以服务器的时间为准,防止出现这种比较奇葩的情况。(虽然大部分的电脑的时间都是与网络同步,但是不能保证所有的)

所以就想要用另一种方式去获取时间,于是就有了下面的这种用java脚本获取时间的代码

	var now = new Date(<%=new java.util.Date().getTim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