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安装: 无服务 无法启动

mysql 安装: 无服务 无法启动今天安装mysql,从官网下载zip包后解压,然后从命令行切换到安装目录,输入命令 net start mysql ,显示无服务解决: 在安装目录(bin文件夹下),运行 mysqld -install然后运行net start mysql,还是不行:无法启动解决: 在安装目录(bin文件夹下),运行 mysqld -initialize总上:安...

2018-10-16 20:06:16 1443

原创 机器学习入门报告之 解决问题一般工作流程

对于给定的数据集和问题,用机器学习的方法解决问题的工作一般分为4个步骤:一.     数据预处理首先,必须确保数据的格式符合要求。使用标准数据格式可以融合算法和数据源,方便匹配操作。此外还需要为机器学习算法准备特定的数据格式。然后,直接得到的数据集很少可以直接使用,可能有以下原因:1.    样本某些属性缺失2.    某些样本未标记3.    样本属性过多4.    

2017-06-06 16:13:46 1730

原创 浮点数精度问题与使用注意点

“要想为某些正确选择数的精度具有重要意义的问题选择一种正确的精度,就需要有对浮点计算的深入理解。如果你并没有这种理解,那么给你一个忠告是花时间去学习,或者就选择double并期待着能得到最好的结果”

2017-03-27 17:36:32 3020

原创 C++基础数据类型小结

偶感自己C++学的真是菜,打算从头来过,再进行深入学习。废话不多说,现在就让我们聊一聊今天的主题:C++基础数据类型。      有一句话想必大家都听过:“程序 = 算法 + 数据结构”。姑且不管算法,也不管啥叫数据结构。只断章取义看“数据”二字,大家应该能感觉到程序是要和数据打交道的。于是自然要有相应机制来存储,组织,和操作这些数据。那么首先我们要了解的就是数据类型。

2017-03-26 11:46:45 2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