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无法连接公网internet,浏览器检测到网络已更改——解决办法

一、引言

最近笔记本电脑总是无法连接到学校公网的网络,浏览器总是检测到:网络已经更改,一直连接不了,无法打开公网的登录界面,之前试过在网络连接中禁用网络,然后重启,有时候可以连接网络,但是有时候还是无法成功连接公网,摸索了挺久,总结下相应较为长久有效的解决办法。

二、解决方法

前提:电脑网卡(适配器)驱动程序需更新至最新(正常情况下电脑会自动更新):打开设备管理器,查看相应的网络适配器的情况。

 接下来介绍如何修复电脑无法连接公网internet的bug:

1. 首先,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窗口。
2. 第二步,点击高级网络设置中的【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

3. 第三步,找到网络连接中的【WLAN】,右键点击【属性】选项。
4. 第四步,打开【属性】窗口后,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 / IPv4)】


5. 将DNS首选和备用服务器地址分别设置为【8.8.8.8,8.8.4.4】,接着点击【确定】选项,然后将电脑重启

 6.重启之后,再将DNS首选和备用服务器地址还原为【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即可正常连接到公网internet了

 

  • 8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要 Python 连接家里的电脑,您可以使用 Python 的 socket 模块来实现。首先,您需要在家里的电脑上运行一个 socket 服务器程序,然后用 Python 的 socket 模块连接到它。下面是一个简单的示例程序,演示了如何在家里的电脑上运行一个 socket 服务器程序: ```python import socket HOST = '' # 本机所有的 IP 地址 PORT = 5000 # 监听的端口号 with socket.socket(socket.AF_INET, socket.SOCK_STREAM) as s: s.bind((HOST, PORT)) s.listen() print('Waiting for connection...') conn, addr = s.accept() with conn: print('Connected by', addr) while True: data = conn.recv(1024) if not data: break conn.sendall(data) ``` 这个程序会在本机所有的 IP 地址上监听 5000 端口,并且接受来自客户端的连接请求。一旦有客户端连接成功,它就会进入一个死循环,接收客户端发送的数据,并把数据返回给客户端。 接下来,您需要在远程的计算机上,使用 Python 的 socket 模块连接到这个服务器程序。下面是一个简单的示例程序,演示了如何连接到远程的服务器程序: ```python import socket HOST = '服务器公网 IP 地址' PORT = 5000 # 服务器监听的端口号 with socket.socket(socket.AF_INET, socket.SOCK_STREAM) as s: s.connect((HOST, PORT)) s.sendall(b'Hello, world') data = s.recv(1024) print('Received', repr(data)) ``` 这个程序会连接服务器公网 IP 地址,并且向服务器发送一个字符串。然后,它会等待服务器返回数据,并把数据打印出来。 请注意,这个示例程序只是一个简单的示例,实际应用中,您需要考虑网络安全等因素,以及如何处理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交互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