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历次更新

1.9

安其拉之门

安其拉大门后有两座庞大宏伟的地下城:供20人探险的安其拉废墟和供40人挑战的安其拉神殿。在探索安其拉之谜的过程中,玩家会

发现异种虫类和他们神秘的主使者——其拉虫人的种种阴谋。玩家需要完成一项艰巨的世界事件,才能在自己所在的服务器上打开安

其拉之门。

连锁拍卖行
玩家可利用新加入的连锁拍卖行系统更有效地进行商品交易。部落玩家将发现奥格瑞玛、幽暗城和雷霆崖的拍卖行享有共同的贸易资

源;联盟玩家也可以在铁炉堡、暴风城和达纳苏斯的拍卖行浏览拍卖信息。该系统还支持中立地区的拍卖行。无论是部落还是联盟的

玩家都可在塔纳利斯、永望镇和藏宝海湾的连锁拍卖行进行交易。此外,1.9版本整合了相关城市的寻求组队和交易频道,这意味着

暴风城的玩家也可使用铁炉堡的交易和寻求组队频道,与其他玩家更有效地沟通联络。

多个战场队列
玩家可同时加入多个战场队列。你无需在选择战场队列时犹豫不决了——同时加入3个战场的等待队列后,你可以选择传送至最先开

放的战场,或是继续等待你想要加入的战场。

灵魂碎片专用背包
裁缝现在可以制造用于存储灵魂碎片的专用背包。最小的灵魂碎片背包是20格的,玩家可在加基森买到该图样。稍大一些的背包图样

在通灵学院掉落,而更大的背包图样则在熔火之心掉落。在主用户界面上将显示背包内灵魂碎片的数量。只要灵魂碎片背包有多余空

间,术士制造的灵魂碎片就将自动放入背包。

团队副本日程系统
团队副本重置系统进行了重大改动。新的系统将不考虑玩家保存副本的实际时间,而是在某个特定的服务器时间重置所有团队副本。

重置日程如下:
熔火之心:每隔7天,在每周例行维护时重置
黑翼之巢:每隔7天,在每周例行维护时重置
奥妮克希亚:每隔5天重置
祖尔格拉布:每隔3天重置
安其拉神殿(40人团队副本):每隔7天,在每周例行维护时重置
安其拉废墟(20人团队副本):每隔3天重置
我们将选择在玩家激活的副本数量最少的情况下进行团队副本重置。

综合

所有的眩晕效果被更名为瘫痪效果,其中包括凿击、闷棍等。
所有的困惑效果被更名为眩晕效果,其中包括致盲、驱散射击等。
食物和饮料现在分属于不同的类别,因此你只能同时拥有一种进食效果和一种饮水效果。先前可叠加的进食效果(你可以同时拥有两

种进食效果)将被取消。
下一次攻击时生效的技能不会在攻击时激活多个武器特效。
现在玩家可以通过系统任务管理器调整游戏程序的优先级和CPU占用率了。

PvP和战场

污染者护符和阿拉索护符在友善声望即可拿到了。
加入了48、38和28级的污染者护符和阿拉索护符。
只有持续了10分钟以上的战场结束之后,失败的一方才能到荣誉奖章。
与银翼哨兵和战歌前锋的声望达到友善之后可以购买两种新的奖励物品。
与霜狼氏族和雷矛部族的声望达到崇拜之后可以购买新的施法者使用的戒指。
如果玩家在战场关闭之前离开,他们在15分钟内无法进入任何战场等待队列。
先前在非平民NPC受到攻击时会协助攻击的一些平民NPC现在不会再参与战斗了。
修正了战歌峡谷奖励物品商人的一个错误,该错误使得玩家可以在未达到友善声望的情况下购买相应的奖励物品。
PvP战场的声望奖励有一些调整:
超强治疗药膏、超强法力药膏和战场专用绷带可以在达到友善声望之后购买。
极效治疗药膏和极效法力药膏可以在达到尊敬声望之后购买。
战歌峡谷和阿拉希盆地的战场专用军粮可以在达到友善声望之后购买。

德鲁伊

熊和巨熊形态 - 降低护甲值的法术将按照德鲁伊的全部护甲值而不是基础护甲值的某个百分比降低。但是狂怒仍降低基础护甲值

的75%。
清晰预兆 - 特殊攻击不再消耗本身的节能施法状态。所有的近战攻击现在也可能令德鲁伊进入节能施法状态。
自然之握 - 特殊近战攻击现在可激活该法术。现在激活自然之握后立即施放纠缠根须需要耗费法力值。
自然之赐 - 施放自然之赐后该增益法术图标将显示在玩家身上,直到该法术的效果消失。因此,愤怒造成的致命一击可减少下一个

法术的施法时间。
虫群 - 获得了新的图标。
强化星火术 -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减少,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锤、冲锋等)的影响而减少。
清晰预兆 - 该法术现在可正确作用于重击、撕扯、凶猛撕咬和挫志咆哮,使这些法术所消耗的法力值、怒气值或能量值降低。凶猛

撕咬仍将消耗全部能量值来造成额外伤害。
猎豹形态 - 豹之迅捷会在从室内移动到室外之后恢复加速效果。
消毒术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解除诅咒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驱毒术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猎人

奥术射击 - 施放一次奥术射击不会造成激活圣骑士的智慧审判两次的效果。
豹群守护和猎豹守护 - 周期性伤害不再激活眩晕效果。
野性守护 - 法术有效范围增大。提示信息中将显示新的半径。
强化震荡射击 -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减少,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
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锤、冲锋等)的影响而减少。
驯服野兽 - 现在在驯服过程中猎人将面对目标。
狂野怒火 - 该法术造成的伤害加成减少,持续时间增加。另外,在激怒状态下,野兽免疫迷惑效果(如驱散射击和致盲等等)。
狂怒释放 - 该法术造成的伤害加成增加。
宠物改动
海龟现在可以食用新鲜的和煮熟的鱼类。
海龟现在可以学习龟壳护盾,受到任何攻击时所承受的伤害降低50%,持续10秒。
猎人现在可以驯服哈卡之子。哈卡之子属于飞蛇类,并可学习闪电吐息(等级6)。
野猪现在可以学习冲锋,向敌人冲锋,使其停止动作1秒,并可使野猪的下一次攻击的攻击强度大幅提高。
猩猩现在可以学习雷霆践踏,造成高威胁值的区域性自然伤害。
 
法师

冲击 -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减少,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锤、冲锋等)的影响而减少。
灵风套装 - 灵风8件套的属性加成效果会在施法完成后立即激活,直到法术的持续时间消失。这将允许属性加成效果作用于下一次施

法。
奥术专注 - 现在施放暴风雪后有可能进入节能施法状态。
冲击波 - 现在在天赋面板中会显示法术数据。
造水术(等级 7) – 每次可以制造10瓶水,而非以前的4瓶。
炎爆术 – 由提高法术伤害的物品所得到的伤害加成效果提高。
奥术飞弹 - 可以在造成伤害之后激发特殊效果。

圣骑士

由于天赋系统进行了重大调整,圣骑士的天赋点将被重置。与天赋相关的法术/技能训练费用将大幅减少。
圣骑士现在可以学习以下祝福法术的强效祝福:
+ 力量祝福
+ 智慧祝福
+ 王者祝福
+ 庇护祝福
+ 拯救祝福
圣骑士可以在选中某个队友施放祝福的情况下同时为团队中的所有该类职业加上同一种祝福。例如,如果你选中团队中的某个战士并

施放强效力量祝福,团队中所有战士都将被加上力量祝福。此外,强效祝福持续时间为15分钟。
施放团队祝福所需的法力值以及材料是单一目标的两倍。圣骑士可从技能训练师那儿学到这些新的强效祝福。
愤怒圣印 - 新的法术正义之怒将取代愤怒圣印和愤怒审判,这是一个对自己施放的增益法术,可以提高所有神圣系攻击所造成的威

胁值。
圣印和审判 - 每等级造成的伤害值将增加,使法术效果与正义之怒保持平衡。
审判 - 当圣骑士的近战攻击击中审判目标时,对目标造成减益效果的审判的持续时间将减少到10秒。此外,对目标造成减益效果的

审判不再被抵抗。
正义圣印 - 现在圣骑士的每次攻击都可造成神圣伤害。现在也能正确激活该法术效果。战斗记录中,审判效果被更名为正义圣印,

以区别于圣印造成的伤害。
十字军审判 - 减少了神圣伤害加成,以平衡法术伤害(从整体上看,圣骑士的法术伤害值仍有所增加)。
命令圣印 - 激活该法术效果的几率提高,但是只对目标造成圣骑士武器伤害的70%。
命令审判 - 该法术现在将对目标造成直接伤害,而不是减益效果。如果目标未被击晕,将只受到所有伤害的50%。命令审判造成的

伤害值将大幅提高。
智慧审判 - 施放一次奥术射击不会造成激活智慧审判两次的效果。引导类法术现在也能激活智慧审判。
复仇 - 特殊技能的致命一击现在可以激活复仇。
正义审判 - 正义审判造成的伤害值将大幅提高。该审判现在可触发武器特效。
神圣震击 - 现在神圣震击可治疗友善单位并对敌人造成伤害,所需的法力值减少,法术伤害和治疗的加成提高。
所有的圣印和审判将获得法术伤害加成的效果。某些先前没有加成效果的神圣伤害现在也具有加成效果。
复仇 - 提示信息将显示特效武器无法激活复仇。
召唤军马 - 所消耗的法力值减少。
召唤战马 - 所消耗的法力值减少。
奉献 - 不再在奉献法术范围内的目标身上显示减益法术图标。
光环的提示信息更为清楚(包括光环半径、文法错误改动等)。
审判 - 审判的法术范围增大、冷却时间减少、所消耗的法力值减少。施放审判现在可触发近战攻击。
驱邪术 - 现在对亡灵单位和恶魔单位均有效。
神圣愤怒 - 现在对亡灵单位和恶魔单位均有效。
公正圣印 - 公正圣印所消耗的法力值略有增加。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减少,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

锤、冲锋等)的影响而减少。
正义圣印 - 神圣伤害的伤害加成增加,所消耗的法力值略有增加。
命令圣印 - 神圣伤害的伤害加成增加。
十字军审判 - 十字军审判所消耗的法力值略有增加。
愤怒圣印 - 新的法术正义之怒将取代愤怒圣印。
光明圣印 - 光明圣印所消耗的法力值略有增加。
智慧圣印 - 智慧圣印所消耗的法力值略有增加。
命令圣印 - 命令圣印所消耗的法力值略有增加。
愤怒之锤 - 法术所发射的战锤的飞行速度提高。
圣佑术、圣盾术和保护祝福 - 现在目标将只受到最近一次护盾类法术的效果,防止这三种法术效果的叠加。
新的法术:正义之怒(需要等级16) - 使圣骑士所有神圣系攻击所造成的威胁值提高60%。持续30分钟。
庇护祝福 - 现在当施加了庇护祝福的目标格挡攻击时,除目标所承受的伤害减少之外,攻击者还将受到神圣伤害。
制裁之锤 - 现在属于防护系法术。
忏悔 - 现在被认为是“残废”效果。
智慧祝福 - 回复法力值的效果不再提高威胁值。
纯净术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清洁术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牧师

殉难 - 现在近战法术和近战攻击都能激活该天赋法术。工具提示中先前只有近战攻击才能激活该法术的描述已做更改。
心灵震爆 - 该法术等级7、8和9的威胁值提高。先前的威胁值数据有误。
昏阙 -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递减,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锤、冲锋等)的影响而递减。
驱散魔法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祛病术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驱除疾病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盗贼
锤类武器专精 -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递减,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锤、冲锋等)的影响而递减。
切割 - 这个终结技现在可以触发“无情”天赋的效果了。
 
萨满祭司

闪电护盾 - 现在当萨满祭司受到元素攻击时可激活闪电护盾。
风暴打击 - 地缚图腾和石爪图腾现在不能获得风暴打击的效果。
新的法术 - 风之宁静图腾。召唤图腾,为施法者附近的队友减少20%的威胁值。
净化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消毒术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祛病术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清毒图腾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祛病图腾 - 法力消耗值变为你的基础法力值的一个固定百分比。
 
术士

灼热之痛 - 所有等级的灼热之痛造成的伤害值提高。
地域火和末日守卫 - 护甲增加10%,造成的伤害值增加30%。
灵魂链接 - 术士的灵魂链接无法被驱散。此外,灵魂链接不能再作用于非恶魔宠物。
地狱烈焰 - 受地狱烈焰伤害的目标现在可以正确地抵抗该效果。术士仍无法抵抗法术对自身的伤害。
暗影诅咒和元素诅咒 - 暗影诅咒和元素诅咒不会再把目标的抗性降为负值。现在这两种诅咒可以使相应类别的法术对目标造成的伤

害值提高。
召唤地狱战马 - 所消耗的法力值减少。
召唤恐惧战马 - 所消耗的法力值减少。
火焰冲撞 -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减少,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锤、冲锋等)的影响而减少。

战士

斩杀 - 强化斩杀和斩杀现在可以正确地将产生的额外怒气点数转化为额外伤害。
反击风暴 - 现在从战士背后发动的近战攻击不会消耗反击风暴的使用次数。
剑类武器专精 - 特殊攻击现在有一定几率触发一次额外的攻击。
横扫攻击 - 旋风斩和反击风暴现在可以正确地获得横扫攻击的效果。
残忍 - 下一次武器攻击伤害提高45%。
狂怒 - 现在激活狂怒后将生成5/10/15/20/25%的额外伤害,而不是8/16/24/33/40%。
锤类武器专精 -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递减,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锤、冲锋等)的影响而递减。
强化复仇 -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递减,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锤、冲锋等)的影响而递减。
怒不可遏 - 只有普通的近战攻击会触发获得额外怒气值的特效。

种族特长

巨魔种族特长
狂暴
新的模式:狂暴现在变成了一个需要手动激活的技能,可以让你的近战攻击、远程攻击和施法速度提高10%到30%。具体提高多少百

分比,取决于当你激活该技能的时候,你的生命值有多少。
持续10秒。
需要消耗一些法力值、怒气值或能量值(取决于你的职业)来激活。
不再要求必须受到致命一击才能启动。
冷却时间为3分钟。
不再带有全局冷却时间。
投掷专精
现在除投掷武器之外,弓箭武器也能获得加成。

兽人种族特长
血性狂暴
现在当血性狂暴结束之后,将立即产生治疗效果降低的减益法术效果,而不是攻击强度降低。
坚韧
现在只能抵抗昏迷效果。

侏儒种族特长

逃命专家
施法时间减少。
 
矮人种族特长

石像形态
不再使施法者减速。
护甲值加成提高。
持续时间减少。

物品

9大职业的第二套史诗级套装拥有崭新的外形。
以下武器和盾牌的外形进行了重新设计:毁灭之刃、黑曜石之刃、血腥撕裂者、熔火犬牙、光环石锤、钻孔虫之碟、统御法杖。
第二套史诗级套装中若干部件的属性进行了调整。改动较大的套装包括灵风、复仇和审判套装。其他的套装改动较小,或是未做改动


泥浆怪现在掉落更有价值的物品,包括钱币和特殊的背包。
暗月卡片2至8(入口2至8等)现在掉落率降低。入口之一的掉落率提高。
暗影猎豹毛皮的掉落率提高。
附魔武器:生命偷取现在可造成暗影伤害而不是火焰伤害。
魔法点心现在有两种不同的法术效果,可与其他进食和饮水效果叠加。
食用某些特殊食品获得的进食充分增益效果现在无法相互叠加。
附魔师制造的魔杖现在被正确标记为装备后绑定。
希利苏斯空气元素现在掉落空气精华的几率比先前略微提高。
雷暴护肩现在属于精良物品,耐力值也比先前略微提高。
黑色战斗迅猛龙之哨现在是拾取后绑定物品。
符文冥河腰带不再是唯一物品。
绷带现在在拍卖行中属于消耗品的类别。
费伍德森林的加德纳尔人形怪物和恶魔,以及冬泉谷的冬泉熊怪现在掉落符文布。
冬泉熊怪现在不常掉落冬泉火酒了。
乌瑞恩的图章、诺格的金戒指和塔瓦斯德的金戒指现在属于精良物品。
艾萨拉的所有巨人现在掉落的钱币和物品更符合精英怪物的掉落标准。
雷霆之怒的减速效果降低,不能再与雷霆一击等效果叠加。
地精火箭头盔和海盗角盔的无畏冲锋现在将令目标进入睡眠而不是迷惑状态。
召火腿甲和耳语秘言腰带现在具备史诗级物品的属性标准。
破碎的异种虫几丁质现在属于粗糙物品。
白鳄长靴现在有正确的外观造型。
黑海岸石斑鱼现在放入背包时会发出正确的声音。
寒冰指环的效果现在属于冰冻效果。
力反馈盾牌和火焰披风不会再获得其他增加法术伤害的效果。
洞悉兜帽和南海小桶现在可以正确地遮住头发。
惩戒长戟的特殊效果现在不会激活其他特殊效果。
闪光的秘银徽记现在不会使玩家对死亡缠绕免疫。
地精迫击炮的眩晕效果现在有描述文字。
六魔包信息提示现在将说明施法者必须面对目标。
炽炎战斧现在将具有火焰外观。
深渊板甲护手现在属于装备后绑定物品。
具有冰霜冲击效果的物品现在将造成正确的伤害值。
纯源质指环现在可卖给商人。
乞求之靴现在具有该等级物品的正确的耐久度。
奥术师护腕先前的抗性过高,已经修正。
亚考尔的阳炎刀现在属于装备后绑定物品。
转化雷霆之击和暗影之击将不再摧毁背包中已经存在的多余的此种物品。
奥特兰克山谷的治疗药膏和法力药膏的提示信息现在将提示玩家只能在奥特兰克山谷战场上使用这两种药膏。
调整了诸如攻击强度、火焰伤害加成和治疗加成等效果作用于世界掉落物品的概率。先前,法杖类双手武器获得的加成效果太少,而

远程和单手武器获得的加成效果太多。补丁更新后,这类世界掉落的物品将拥有正确的加成效果,而先前已经掉落的物品属性不会更

改。
任务物品碎齿熊肉现在不能用于喂食猎人的宠物。
暗月卡片:蓝龙 - 现在非战斗技能不能激活该饰品的特殊效果。
盾刺 - 远程格挡现在不造成盾刺伤害。
惩戒长戟 - 现在一次攻击不会多次激活该武器的特殊效果。
侏儒死亡射线的炸膛效果肯定会影响到使用者,即使是带有免疫效果的使用者(比如开了圣盾)也不例外。
赞达拉的肩部附魔效果可以正确显示出来了。

专业技能

现在玩家在瑟银兄弟会的声望达到友善时可购买将火焰之心转化为3个元素火焰的炼金术配方。
等级51和51以上的史诗级物品现在可以分解为节点水晶。通常可分解为大块魔光碎片的物品现在也能有很小的几率分解为节点水晶。

安其拉副本中将掉落新的附魔配方,这些配方的原料包括节点水晶。
附魔师现在可以将各种尘埃和碎片转化为魔油。这些魔油可暂时增加武器的魔法伤害或提高法力回复速度,并可与永久性的附魔的效

果叠加。玩家可从普通的附魔供应商处购买到低等级的魔油配方,高等级的魔油配方则需要从特殊的商人处购买,它也是赞达拉部族

声望达到某种程度的任务奖励。
希利苏斯塞纳里奥要塞的附魔训练师出售新的附魔公式。
鱼群现在出现在世界各地的水域中,玩家有机会钓到诸如黑口鱼、火鳍鲷之类的珍稀鱼类。在某些水域,玩家还可从钓到的沉船货物

中获得更有价值的物品。
世界各地的烹饪训练师出售鼠尾鱼和大型鼠尾鱼的配方。这两种鱼可以在内陆水域中找到,食用后可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并在进食

后的15分钟内有额外的法力回复加成效果。
工程学打到250或更高的玩家在完成乌米的“雪怪计划!”系列任务后可以返回永望镇跟乌米对话,获得新的奖励。

任务&声望

木喉熊怪阵营进行了较大的调整!
木喉熊怪阵营现在更名为木喉要塞。
现在杀死某些特定的死木和冬泉熊怪将更高地提升玩家在木喉要塞的声望。
对先前的任务进行了修正,添加了若干项关于木喉熊怪的新任务。
现在在接近下一级声望时,杀死怪物可以获得的声望将达到上限。例如:先前在取得友善和尊敬中间的声望时,玩家杀怪获得的声望

值将达到上限,现在则是在接近尊敬时,玩家杀怪获得的声望值才达到上限。
现在聊天窗口中新增声望一项,你可以在不影响其他杂项信息的情况下,根据聊天信息中的声望提示更改某阵营声望的颜色。
联盟方的任务“响应召唤”现在将奖励统一的声望值。
联盟方和部落方术士召唤小鬼的任务现在将奖励统一的声望值。
现在施放某些法术可能需要达到某个阵营的一定声望等级。
所有“捐献毛料”、“捐献丝绸”和“捐献魔纹布”的任务现在将提高任务等级,使高等级玩家完成任务时可获得全部的声望值奖励

。这类任务所需的最低等级未做更改,但是完成任务获得的经验值将有所变化。 捐献魔纹布获得的经验值仍然比丝绸多,捐献丝绸

获得的经验值仍然比毛料多。
现在完成联盟方的任务“悬赏半人马”可提高暴风城的声望。
现在完成部落方的任务“悬赏半人马”可与联盟方获得相同的经验值(获得比先前更多的经验值)。
现在完成任务“流亡者塞达尔”可提高银色黎明的声望。
修正了声望系统中的某个错误,先前部落或联盟的玩家完成任务后无法提高同一类别中的各个阵营的声望 - 现在完成任务“塔纳利

斯的账本”可提高加吉森的声望。
现在完成任务“守望堡的物资”可提高暴风城的声望。
移除了匹兹尼克身边的一个狗头人,避免其骚扰玩家完成任务“格雷苏的订单”。
费伍德森林中净化过的植物进行了修正:
这些植物时不再有谈话的对话框,玩家只需右键单击植物即可获取增益法术或水果。
玩家点击植物获取的物品数量进行了调整。
净化被腐蚀的鞭根块茎先前所需的植物药膏比正确的数量少1,现在已经对此进行了修正。
修正了无法从羽月要塞的普拉特·马克格鲁比处重新学习蛮皮护肩的错误,以及无法从该NPC处学习正确的蛮皮护腿的错误。
任务“控制小鬼”的等级从3提高到4,使该任务等级与类似任务保持一致。
塞格的黑暗塔罗牌:伤害现在只随机增加1 - 10%的伤害。
现在完成任务“证明实力”可获得钱币奖励。
“瓦拉里尔的搜寻”系列任务第二步中,玩家在归还坠饰时瓦拉里尔会说话。
现在“寻物公司的委托”系列任务第二步中所需的鞭尾蝎的毒液数量减少。
大财主里维加兹现在更喜欢大声叫嚷。
修正了部落方万圣节任务“恶臭的鸡蛋”中联盟可与木桶交互的错误。
万圣节南瓜糖的持续时间不再与战斗中使用的药剂的持续时间一致。真的,我不骗你。
杀死萨巴克希斯后,他的恶魔之包的存在时间将由2分钟增加至3分钟。
“觐见国王”的任务奖励“乌瑞恩的图章”比先前的要好。
“侏儒的手艺”的任务奖励“塔瓦斯德的金戒指”比先前的要好,完成任务获得的经验值和声望值也有所增加。
“诺格的手艺”的任务奖励"诺格的金戒指" 比先前的要好,完成任务获得的经验值和声望值也有所增加。
部落任务“收集材料”现在不会自动触发一个错误的(被废除的)任务。
现在完成任务“加林的逃亡”可获得额外的钱币奖励以及声望值。

团队副本&地下城

玛拉顿的诺克赛恩现在可正确地对某些法术技能免疫。
诺克赛恩现在属于群居性生物,如果从怪物附近将诺克赛恩拉出,将引来其他怪物。
深渊圣殿骑士现在不属于人型怪物。
希利苏斯的暮光唤石者现在可以正确地攻击吸引他的仇恨的玩家。
戈多克掠夺者和术士的侦察半径和呼救范围略有增加。
通灵学院黑暗符文的掉落率降低。
黑暗深渊的深渊祭坛现在可对玩家施放深渊祝福。
斯坦索姆的憎恶经过天灾军团的全新技术改良,不再突然复位了。

用户界面

公会UI进行了大量调整。现在当玩家点击某个公会成员时,将弹出扩展面板,显示包括该公会成员注释和官员注释在内的所有信息。
现在公会拥有公会信息面板。玩家可通过该面板输入关于公会的大段信息。公会管理员可使用公会控制面板决定公会成员是否有权利

更改该面板中的文本信息。
玩家可选择是否在团队UI中显示自己的小队UI。此外,玩家还可选择只显示自己可以驱散法术效果或是可以施法的玩家身上的效果图

标。这些选项均可在界面选项面板中找到。
游戏读取屏幕将新增“游戏小窍门提示”功能。
玩家可以在视频选项中使用滑块控制法术显示效果。较低的设置能提高游戏性能。
在拍卖行出售或购买物品的玩家现在将收到详细的交易记录。
施法进度条的亮度增加,先前由于某个错误,进度条的颜色较暗。
界面选项中新增“锁定目标”选项。开启该选项后,鼠标点击屏幕其他地方也不会取消选择当前目标。
新增界面选项“掉落物品的详细信息”,默认值为“开启”。如果关闭该选项,将只显示赢得该物品的玩家掷骰子的点数及其需求/

贪婪选择,而不显示所有队友的信息。
银行中的背包现在打开时将具有蓝色背景,方便玩家更好地区分随身背包和银行背包。
好友列表和公会UI将显示玩家是否处于暂离状态。
现在玩家可使用试衣间UI查看等待掷骰子决定归属的物品装备在自己身上的效果。
现在可基于人物保存插件、宏和按键绑定,玩家拥有的不同人物可加载不同的插件/宏/按键绑定。
忽略命令现在也会忽略表情信息。
界面选项框现在分为普通面板和高级面板。
在最初的加载屏幕上将显示提示信息。可在界面选项菜单中关闭该提示信息。
使用“队长分配”方式分配史诗级或是更高等级的物品时将跳出确认框,提示队长确认是否决定将该物品分配给该玩家。
现在可保存全局按键绑定或是基于人物保存按键绑定。
现在可保存全局插件或是基于人物保存插件
玩家除了可以设置所有人物共享一套宏之外,还能针对每个人物设置额外的18个宏。
聊天对话新增附魔公式链接。
优化了团队UI事件处理。
优化了UI布局引擎,减少了加载时间。
现在不会在游戏时加载顶级安装目录中的UI文件。
EquipCursorItem()脚本功能使用的插槽数量与其他背包功能使用的插槽数量相同。利用该功能编写的所有宏现在应新增一个插槽数

目。
新的动态可加载插件TOC目录:## LoadWith: Addon1、Addon2等 - 加载LoadWith中指定的任何插件之后将自动在游戏中加载插件


GetItemInfo()第8个返回值现在无法本地化,而是以INVTYPE_*标识的某个数字代替。
GetItemInfo()新的第9个返回值现在时物品的背包图标。
debugprofilestop()现在将返回Sub - milisecond(浮点)值。
新增的Texture:GetTexture()将返回纹理的文件名(不含扩展名)。
新增FontString:SetNonSpaceWrap(true|false)。
新增的Frame:GetFrameType()将返回框架标记类型。
新增Frame:IsFrameType("typeName"),如果框架标记属于typeName或是typeName的子类,则返回true。
新增Texture:SetTexCoord(ULx, ULy, LLx, LLy, URx, URy, LRx, LRy)8 - param格式。
Parent frame scales现在是累积的而不是堆叠的。
Textures和FontStrings现在具备与同名的框架标记函数相同语义的IsVisible()和IsShown()函数。
新增Button:SetFont(),与同等的FontString函数类似。
新增ScrollingMessageFrame:SetFont(),与同等的FontString函数类似。
战斗记录中间显示特殊的荣誉奖励。
枭兽形态下的德鲁伊现在可以使用试衣间预览武器效果。
现在即使玩家激活了PvP,恶心的软泥怪令人厌恶的光环也能作用到玩家身上。
聊天记录中将显示表情。
聊天记录中将不再显示战斗信息。
复活法术现在可以使宠物复活,复活后宠物拥有一定的生命值和法力值。
天赋中的增益法术效果现在在进出副本和退出游戏时不会消失。
 
世界环境

通灵学院的精灵NPC现在可做出正确的动作。
玩家现在无法在陡峭的地面行走。
玩家现在无法缓慢穿越上了锁的门。
雷霆崖的尼达·冰蹄现在会出售鲜花了。
荆棘谷竞技场小个子约翰·米斯瑞尔的箱子现在打开时会显示效果,因此玩家很难在不被他人觉察的情况下打开箱子。
暗夜精灵食物商人出售的货物略有变化。
玛拉顿的箱子里不再有有价值的物品。
湿地的普通蓝腮鱼人的数量增加,其他蓝腮族群的数量减少。
所有的坐骑在站立不动和跳跃时都会发出叫声。
男性牛头人现在使用副手武器攻击会做出动作。
幽暗城地精螺旋桨现在可以显示正确的运转动作。
 
飞行路线

铁炉堡和冰风岗,冰风岗和圣光之愿礼拜堂之间将新增飞行路线。
修正了贫瘠之地十字路口和灰谷佐拉姆加前哨站之间的飞行路线问题。
修正了从荆棘谷藏宝海湾的尤亚姆巴岛到西部荒野哨兵岭的飞行路线问题。

错误修正

修正了赤红圣殿骑士火球术伤害值过高的错误。
修正了卫兵斯里基克受到冰冻陷阱效果时仍能移动的错误。
修正了碧蓝圣殿骑士、土色圣殿骑士和苍白圣殿骑士抵抗火球术的错误。
修正了目标在抵抗“时间流逝”的情况下仍能降低仇恨值的错误。
修正了玩家与奈法利安作战时“狂野变形”作用于宠物的错误。


1.8.3
    综合
    - 使用自定义界面的玩家可以正确地在人物选择画面上看到插件按钮了。

1.8.1

    战场

        * 玩家可以交还他们手中存有的旧的战场获胜标志物品,比如阿拉希资源箱,以获得在1.8.0中加入的新的荣誉奖章。这些

交换任务可以在战场外的部落战争使者或联盟准将处完成。
        * 阿拉希盆地中的一些可能被用来不当牟利的地形得到了修正。

    物品

        * 光铸利刃的说明文字更新,最低等级要求变为47级,且改为了获取后绑定的物品。

    用户界面

        * 字体显示修正。
        * 修正了UI脚本错误信息无法显示的错误。
        * 修正了非英语版本的玩家角色名的变量存储问题

1.8

翡翠梦境的骚动

      翡翠梦境发生了一些异常。披着翡翠色鳞片的绿色巨龙出现在翡翠梦境的入口……但是这些曾经高贵的生物并不像伊瑟拉那

样平静而温和,它们的举止变得十分古怪。你必须和许多盟友并肩对付它们,因为它们的力量十分可怕,任何胆敢靠近的生物都会被

毫不犹豫地碾碎。

忙碌的异种虫类

      干旱的希利苏斯沙漠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南部的虫墙后的某些东西正在被唤醒……去帮助那些试图揭开这片沙漠秘密的德鲁

伊吧。找到暮光之锤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探索异种虫类的巢穴,对它们进行更深入的了解。许多新的冒险旅程正等待着高等级的玩家



万圣节

      当艾泽拉斯世界的各个城市正在为了万圣节而张灯结彩的时候,你知道,许多有趣的事情即将发生!你可以在铁炉堡或者奥

格瑞玛找到特别的商人来购买节日礼物!你可以帮助生病的孤儿索要节日糖果!你还可以去找黑暗召唤者雅恩卡参加被遗忘者的稻草

人庆典,或者帮助南海镇的哈特曼中士将敌人赶出节日庆典——你做好接受挑战的准备了吗?

综合

    * 瞬发攻击
            现在大多数的瞬发攻击技能将被修改从而进行平衡。以前,所有的瞬发伤害计算都是基于武器的伤害数值范围,加上

玩家的攻击强度,然后再乘以武器的速度。因此,慢速的武器会比预期造成更多的伤害,而快速的武器被绝大多数玩家认为是比较差

的武器。我们改变了使用瞬发攻击技能时的攻击强度的计算方法。这个改变将不会影响普通攻击的攻击强度计算,现在计算公式中将

不再乘以武器本身的速度,而是按照下面列表中的统一武器速度来计算:
            双手武器:3.3
            匕首:1.7
            所有其他的单手武器:2.4
            这个改动的直接影响是,许多武器的攻击能力将产生变化。特别是一些史诗(紫色)武器将比慢速的精良(蓝色)武

器强很多。
            这个改变不会降低瞬发攻击的攻击力,而是为了平衡不同武器之间的伤害。同一等级的史诗级武器应该永远比精良武

器要好。
            所有的普通攻击都不会受到这个影响。以下技能将会受到这次改变的影响:险恶攻击、伏击、旋风斩、致死打击、压

制。
    * 修理板甲,锁甲和皮甲每一点耐久度损耗所需的费用调整为和相同品质的布衣一样。
    * 你可以从商人处购回12件你最近出售给商人的物品。在所有商人的对话框中都会出现购回标签,让你购回最近登录以后卖出

的12件物品。当你的人物离开游戏或者切换地区之后,这个列表将会被清空,如果你不小心卖错了什么东西,那么你可以立即把它购

买回来。
    * 感知(人类种族天赋)现在可以在潜行状态下使用。
    * 攻击模式下的守护者和宠物现在不再会攻击平民。
    * 当你的声望达到一个新的阶段的时候会有一个相应的法术效果。
    * 会因为移动而取消的引导型法术现在无法在移动中施放。
    * 宠物在目标受到术士恐惧法术的影响时不会停止对目标的攻击。
    * 法术效果中的“击倒”说明全部改名叫“迷惑”,所有相应的说明文字都已更改。

PvP

    * 荣誉系统
          o 6到14荣誉等级的玩家比例将会上升。
          o 低等级的玩家的荣誉系统等级上升速度比以前要快(这个改动不会改变他们能够达到的最高等级)
    * 战场
          o 每个战场都将增加单独的胜利/失败交还任务。完成一场战场之后,获胜一方将会获得三枚荣誉奖章,而失败一方将会

获得一枚荣誉奖章。每三枚荣誉奖章可以交给相应的任务NPC来换取荣誉点数和声望增加。当玩家完成这些任务之后,他们会发现所

获得的奖励荣誉点数比那些普通的交还任务要多。(对个人来说)
          o 现在10-19级的玩家可以参加战歌峡谷的战斗。
          o 奥特兰克山谷现在进行了较大的改变:
                + 为了保证奥特兰克山谷队伍的平衡,现在玩家进入奥特兰克山谷需要按照一一进入的方式(比如说:如果双方

在战场各有30名玩家进行作战,10名联盟和2名部落在排队中,那么双方只可以各进入2名玩家,让人数达到32人的平衡)。
                + 现在最小开启奥特兰克山谷战场的人数降低到20人(最高人数依然为40人)。
                + 完成一场战斗和获胜所获的荣誉点数略微下降。
                + 墓地和墓地占据点现在分别位于两个地方。这样做是为了修正一些墓地占领相关的行为和战术。现在墓地对进

攻方和防守方的意义更加重大。
                + 一些地形得到了修正,以阻止原本的一些非法行为并适应新的墓地机制。
                + 冰雪墓地被加强。
                + 霜狼急救所现在适当增加了守卫。
                + 在奥特兰克山谷的东侧和西侧发生了雪崩。皑皑的白雪代替了原本的辛迪加营地、蛮爪豺狼人和冰斧巨魔的聚

集点。
                + 由于雪崩的发生,血怒者科尔拉克和一小群幸存的巨魔把落雪墓地作为它们新的家园。
                + 玩家现在将会发现落雪墓地在科尔拉克的控制之下,他们必须击败科尔拉克和他的巨魔守卫才可以控制落雪墓

地。
                + 血怒者科尔拉克(联盟),永生的科尔拉克(联盟),科尔拉克的传说(部落)和科尔拉克归来(部落)任务

从游戏中删除。相关的任务奖励可以通过赢得一次奥特兰克山谷的战斗获得。我们意识到一些玩家也许接到了科尔拉克的任务,但是

从来没有完成过。这些玩家已经击杀过了将军却没有得到科尔拉克系列任务奖励。我们在将军击杀任务之后增加了一步任务,来让玩

家可以获得这些奖励。
                + 雷矛的英雄和霜狼的英雄任务增加一件新的任务奖励可以选择。
                + NPC的能力被削弱。所有的NPC削弱15%-30%。
                + 在奥特兰克山谷的每个通道出口的尽头都增加了一道闸门。它们将在战斗开始之后2分钟打开。
    * PvP第二级联盟和部落荣誉套装材质修改。
    * 猎人的陷阱不会在猎人没有标记进入PvP状态之前影响对立玩家。

德鲁伊

    * 由于天赋的巨大改动,德鲁伊的天赋点数被重置。所有天赋相关法术/技能的训练费被大大减少。
    * 飓风 - 不再是一项天赋。现在在40级时通过训练师习得。伤害和魔法消耗增加。法术现在可以在30码范围的目标区域内施放

自然攻击,并受到自然之触的影响。多个德鲁伊施放飓风效果减速效果不会叠加。飓风效果范围略微减小。
    * 解除诅咒 - 更新说明,更好地解释这个法术只可以使用在友方目标身上。
    * 变形 - 修正了一个由于冰甲术/霜甲术引起冰冻效果在变形之后没有消除的错误。
    * 挥击 - 自身冷却时间消除。
    * 宁静 - 冷却时间减少到5分钟。魔法消耗减少25%。
    * 猎豹形态 - 根据基础猎豹形态计算的攻击强度奖励现在在切换地区或者登入之后将会正确计算。

猎人

    * 反击 - 现在正确地设置了冷却时间。
    * 投掷 - 使用这个技能不会触发所有技能的通用冷却时间。
    * 自动射击在死亡之后取消。
    * 为风蛇增加了闪电吐息这项宠物技能。此技能可以在中等距离立即对单个目标造成自然伤害。

法师

    * 奥术飞弹 - 现在可以在动作条上正确显示“超出范围”。

圣骑士

    * 光明审判和智慧审判现在可以使用在免疫神圣法术效果的玩家身上(比如圣盾术)。

牧师

    * 心灵尖啸 - 更新说明,来说明对受到心灵尖啸效果影响的目标如果受到伤害会打断恐惧效果。另外还在说明文字中增加了法

术效果范围。
    * 噬灵瘟疫(亡灵) - 现在将会正确地在施放时吞噬心灵专注效果。
    * 暗影守卫(巨魔) - 更新说明,更好地解释了该法术的实际作用。
    * 艾露恩的赐福(暗夜精灵) - 新的图标。

盗贼

    * 消失 - 修正了一个由于冰甲术/霜甲术引起冰冻效果在消失之后没有消除的错误。
    * 弓/弩/枪射击 - 修正了一个会让这些技能射击速度比预想要快的错误。
    * 投掷 - 使用这个技能只会触发射击技能的冷却时间。
    * 伏击 - 攻击力使用标准攻击强度计算。
    * 背刺 - 攻击力使用标准攻击强度计算。
    * 还击 - 现在正确地显示其冷却时间。
    * 险恶攻击 - 攻击力使用标准攻击强度计算。

萨满

    * 闪电之盾 - 更新说明,更好地解释了该法术的实际作用。
    * 幽魂之狼 - 现在正确地受到自然迅捷影响而减少施法时间。

术士

    * 死亡缠绕 - 冷却时间降低,魔法消耗增加,会导致短时间的恐惧效果,并且这个恐惧效果不受收益递减效果影响。
    * 腐蚀 - 持续时间减少,每次伤害增加。总计伤害基本持平。
    * 痛苦诅咒 - 持续时间减少到24秒,每次伤害增加。总计伤害基本持平。
    * 燃烧 - 燃烧现在使用时会正确地移除目标身上燃烧等级4的效果。
    * 灾祸 - 现在除了减少燃烧和暗影之箭的施法时间之外,同时减少灵魂之火法术的施法时间。
    * 强烈 - 现在可以减少施放火焰之雨,地狱火和灵魂之火时被打断的几率。
    * 火焰冲撞 - 现在使施放火焰之雨,地狱火和灵魂之火的时候有一定的几率击晕目标。
    * 灵魂链接 - 分担伤害的百分比降低。
    * 灵魂链接 - 现在让你和你的宠物身上拥有一个光环效果。这个光环降低你和你的宠物所受到的伤害3%,并且将施法者所受伤

害的30%分给宠物。这个光环只要宠物处于激活状态就一直激活,只有当直接驱散宠物身上效果的时候才可以驱散这个技能。
    * 召唤地狱犬 - 增加一个新的独有声效。
    * 次级隐形术(魅魔) - 更新说明,更好地解释了该法术的实际作用。
    * 修正了如果宠物被放逐,恶魔学识大师增益效果消失的错误。

战士

    * 震荡猛击 - 现在在使用之后将会开启战斗状态。
    * 弓/弩/枪射击 - 修正了一个会让这些技能射击速度比预想要快的错误。
    * 投掷 - 使用这个技能只会触发射击技能的冷却时间。
    * 致死打击 - 攻击力使用标准攻击强度计算。
    * 压制 - 攻击力使用标准攻击强度计算。
    * 旋风斩 - 攻击力使用标准攻击强度计算。
    * 战士在用饰品消除无法移动类效果之后可以立即使用拦截。
    * 使用冲锋的时候视角调整。

物品

    * 增加命中率的物品可以用于抵消双持武器所造成的击中率惩罚。
    * 战士愤怒套装5件特效现在可以作用于旋风斩。
    * 怒风套装5件特效现在将会显示减少施法时间。
    * 当荆棘使用在别的玩家身上的时候,塞纳里奥德鲁伊套装奖励增加的荆棘伤害也会有效果。
    * 咒逐,祈福,雷霆之击和暗影之击在变形之后依然保持原本的耐久度和附魔。
    * 现在伦鲁迪洛尔和罗克迪洛尔无法进行变形,你可以和古树瓦特鲁斯交谈来获得你现在没有的那件物品。
    * 祝福披风现在的数据和效果相当于一件精良物品,但是却是一件史诗装备。这件物品将会被增强来符合其史诗物品的属性。
    * 将军之帽效果改变。现在你可以点击将军之帽提供给你自己一个光环来让你和你周围的队友增加耐力。把帽子拿掉之后效果

消失。院长之杖将会进行类似的修改。
    * 雷霆之怒的效果法术伤害不会因为物品加成而提升。
    * 烈焰碎片和龙鳞碎片现在是唯一物品。
    * 苏醒之杖现在持续恢复更多的生命值。
    * 刺灵之矛,巴什古德之锤,挖掘大师5000型和电流剑的刺破护甲效果无法与精灵之火效果叠加。
    * 移除多彩护手的增加神圣抗性属性,因为没有神圣抗性。
    * 禁锢之戒和无尽黑暗之刃现在拥有恰当的最小等级需求。
    * 恶魔符文现在是优质(绿色)物品,所以当捡拾的时候会有拾取后绑定的提示。
    * 无敌现在无法让你不受到恶魔符文的伤害。
    * 变异鱼现在在拍卖所属于商品一类。
    * 碧火短裤材质修正。
    * 闪光粉的图标变化。
    * 联盟不再会捡到伐木机操作手册。
    * 古拉巴什头盔佩戴之后将会正确显示头发。
    * 赞扎之光说明文字拼写修正。

专业

    * 在黑翼之巢中的炼金师实验室中可以制造精炼药水。
    * 现在制皮专业可以学习制作异种护甲。相应的配方需要一定的声望从塞纳里奥议会处习得。
    * 从希利苏斯暮光之锤成员身上找到的加密信息中可以得到裁缝和铁匠配方。
    * 龙鳞训练师增加两个龙鳞配方。
    * 增加一个龙鳞配方,需要击杀大型绿龙来获得材料。
    * 蓝龙、绿龙和黑龙鳞片护甲现在拥有套装效果,因此更加具有实用性。
    * 绿龙鳞片护甲减少精神属性,增加耐力属性。
    * 铁羽护甲套装效果增强。
    * 鱼人鳞片腰带属性增强。
    * 赤脊山商人增加黑色幼龙护甲配方。
    * 所有制革中蛮皮配方都是拾取后绑定。
    * 所有制革匠获得的蛮皮配方都无法出售给商人。
    * 附魔师制作的魔杖现在都属于优秀(绿色)物品并且伤害增加。
    * 大师级急救,大师级钓鱼和大师级烹饪的最小等级要求降低到35级。
    * 水下呼吸药水效果如果剩下的持续时间比萨满和术士的水下呼吸法术长的话,药水的效果不会被替代。
    * 虚空法袍的宠物治疗效果增强。
    * 高级炼金术所需要的专业等级从125降低到100。
    * 自由行动药水说明文字现在修正。
    * 侏儒精神控制帽 - 现在控制效果归属于魅惑类,并且受到收益递减效果影响。
    * 盲目草体积增加,让采集者更容易发现它。

任务

    * 增加战士、萨满祭司、圣骑士和术士的50级职业任务。主城的训练师会让你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任务。
    * 塔纳利斯增加了一些新的任务。你可以去热砂港寻找一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 林吉的秘密任务链增加了最终任务和奖励。如果之前完成了林吉的秘密辛特兰部分的任务,你可以和幽暗城法师区的奥兰·

斯内克威瑟碳碳来选择“奥兰的感谢”这个任务。
    * 以下可以重复完成的任务所需要的等级增加到55级:达纳苏斯的晨光麦,羽月要塞的晨光麦和雷霆崖的晨光麦。这样做的结

果是让56+的玩家在交还晨光麦所获得的声望大大增加。
    * 棘木战斧不再是树林蜘蛛的毒囊任务奖励之一。
    * 30级的法师任务将会奖励一件优秀物品。

团队和地下城

    * 艾索雷葛斯现在可以正确地抵抗冰霜攻击。
    * 如果你在克洛玛古斯面前并且可以用法术击中它,那么它的吐息攻击也能击中你。
    * 狂野的拉佐格尔如果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和任何一个玩家接触,它会直接将玩家传送到它身边。
    * 修正了一个勒什雷尔致死打击造成伤害过少的错误。
    * 修正了一个燃烧刺激当有足够多的减益法术的时候会被消除的错误。
    * 修正了埃博诺克、费尔默和弗莱格尔的一些行为错误。
    * 现在剥取玛格曼达皮的时候可以获得熔火犬皮。
    * 修正了导致高阶祭司耶克里克无法召唤疯狂的觅血蝠的错误。
    * 修正了哈卡的堕落之血对于宠物作用的错误。

用户界面

    * 为了加速游戏载入和减少内存使用,一部分用户界面变成了插件形式。这些改动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清晰,但是自定义的用

户界面需要进行相应更新。
    * 你现在可以在拍卖所搜索包含随机后缀(比如“灵猴”)的物品。
    * 你动作条上的物品如果是已经装备的,那么它们图标周围将会显示绿色,这样你可以分辨哪些是已经装备,哪些是可以使用

的。
    * 声望界面中,当你把鼠标移动到相应声望的地方就会显示你升级到下一等级所需要增加的声望值。
    * 当你获得声望的时候,战斗纪录将会显示你所获得的声望值以及以前的相关信息。
    * 界面窗口现在有一个选项可以让你看到队伍队友的半透明生命值/法力值的具体数值。
    * 当你在拍卖一件物品的时候,你可以在拍卖标签窗口看到自己拍卖的物品,并且即使没有人对你的物品进行竞标,该物品的

拍卖价和一口价也会显示。
    * 玩家在离开一定区域之后依然可以收到物品掷骰子的相关信息。

世界环境

    * 降低了拥挤地区延时高的状况,比如铁炉堡和奥格瑞玛的延时状况大大改善。
    * 希利苏斯的飞行点从勇士之墓移动到了塞纳里奥要塞。之前发现过勇士之墓飞行点的玩家默认现在已经发现塞纳里奥要塞的

飞行点。
    * 希利苏斯塞纳里奥要塞增加一个中立的墓地。有了这个墓地之后,玩家死亡之后会在更近的一个墓地复活:勇士之墓或者塞

纳里奥要塞。
    * 燃烧平原的各种怒焰小鬼现在会掉落元素火焰。
    * 一个可以提供修理武器服务的武器商人从刺枝林地移动到了费伍德森林。
    * 希利苏斯地图进行了整体修改。
    * 提尔之手的怪物重生时间遵循户外精英怪物的重生时间。
    * 壁炉谷的怪物重生时间遵循户外精英怪物的重生时间。
    * 在暮色森林乌鸦岭增加了一个墓地。
    * 添加暴风城到摩根的岗哨的飞行路线。
    * 艾泽拉斯世界的一些地区进行了修改,这让发现新的区域更加简单。
    * 当你第一次进入菲拉斯的木爪岭地区时会有相应的发现经验值奖励。
    * 现在当你进入距离蕨墙村一定范围的时候,会在小地图上出现箭头表示它的方向。
    * 暗月马戏团塞格给予你的增益法术在同一时间内只可以拥有一个。
    * 按照大众的需求,现在在幽暗城的商人那里可以买到晨露酒。
    * 所有的墓地都进行了调整,让玩家的灵魂出现在墓地时面朝灵魂医者。
    * 修正了一个当玩家和奈法利安作战的时候被扔出黑翼之巢的错误。

错误修正

    * 修正了当你追逐怪物时候下马,你的宠物同时处于战斗后和非战斗状态的错误。
    * 修正了Win9x用户在使用窗口模式的时候,鼠标指针卡住并且只能从一边移动到另一边的错误。
    * 当你在灵魂状态时候在试图打开贝壳或者箱子的时候不会卡住并且无法捡拾物品。
    * 修正了玩家在跳跃的时候施放即时施放法术会卡在掉落动画的错误。


1.7.0测试

祖尔格拉布

      这座古老的巨魔城市位于荆棘谷的丛林之中,其中蕴涵了无数等待发掘的秘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去发掘这些秘密?祖尔

格拉布是一个20人的高端副本,有120件新的稀有和史诗级装备等待你去发现。新的冒险正在等待你!

阿拉希盆地

      加入联盟方的阿拉索联军或者被遗忘者的污染者,参加他们对于资源的争夺战,这就是最新的战场,阿拉希盆地!每方15人

将会加入战斗,最先获得2000资源的一方将获得胜利,占据盆地中重要的据点来增加你方的资源并拖慢对方积累资源的速度。另外将

会有新的基于相应阵营声望的奖励,赶快加入战斗吧!
荆棘谷钓鱼大赛

      荆棘谷钓鱼大赛是在荆棘谷海岸举行的一个崭新的活动项目。在每周的固定时间,友好的地精将会出现在铁炉堡和奥格瑞玛

,指引钓鱼者去参加这项大规模的赛事。比赛开始时,响亮的呐喊声将响彻荆棘谷,这时选手们就可以抛下钓钩开始比赛了!

综合

    * 怪物能同时承受的减益魔法效果从8个增加到16个。另外,游戏界面也会显示所有的16个减益效果。
    * 现在切换武器的时候,盗贼有1秒的公共冷却时间,其他职业有1.5秒的冷却时间。
    * 牛头人在学习骑狼技能之后可以骑乘兽人的座狼。
    * 占据的单位(比如精神控制)在清除你的目标之后将会脱离战斗状态,用户界面在你占据的单位进入战斗状态之后会出现金

色的边框显示。
    * 一些原本无法被抵抗的眩晕技能现在按照原先设定可以被抵抗了。
    * 吸收伤害的效果无法吸收因掉落、溺水或疲劳状态所造成的伤害。
    * 现在范围效果法术的目标区域选定圈不会因为施法者移动而取消。
    * 吸收和抵抗环境伤害现在会在战斗记录中显示。
    * 非武力攻击的伤害类型将会在战斗记录中显示。
    * 修正了你可以利用法术反弹在对决中杀死对方的错误。
    * 光环和变形效果可以在你逃跑或者困惑时候被取消。
    * 修正了猎人装死的时候你无法右键点击攻击他的错误。
    * 你无法在被缴械的时候拿下你的武器。
    * 减益法术和范围效果法术现在使用它们的实际施法等级而不是效果施法等级来计算周期性抵抗率。
    * 逃脱大师可以用于逃脱冰霜新星和冰冻陷阱。
    * 伤害吸收在伤害爆裂效果发生之前进行。
    * 对你的宠物施放法术以及召唤不会导致中立城镇的卫兵攻击你。
    * 修正了当引导型法术使用法力的时候法力值回复的错误。
    * 修正了怪物的眩晕技能被有些法术抵抗/驱散的错误(比如自由祝福)。
    * 修正了当使用低等级的范围效果周期性伤害法术会被更加频繁地抵抗的错误(受到影响的法术包括暴风雪,奉献,爆炸陷阱

,烈焰风暴,飓风,火焰之雨和乱射)
    * 让玩家免疫物理攻击的效果不会让他们在使用急救的时候不受到“新近包扎”的影响。
    * 对视角进行了普遍调整。
    * 集合石
          o 进行一系列调整,从而在使用集合石的时候会组成更好的队伍
          o 当一名玩家拒绝队伍邀请或者邀请已经在队伍中的某人的时候你不会被踢出集合石的队列。
          o 当队伍队长登出之后你将会被告知离开了集合石队列。
          o 坦克和治疗者如果是第5个队伍成员的话,那么他们将被立即邀请进入队伍。
          o 当队伍中的某一人断线之后,你将会被邀请加入队伍。

PvP

    * 战场
          o 战场“节日”将会增加到战歌峡谷、奥特兰克山谷和阿拉希盆地。节日将会在周末举行,于星期四的午夜12点开始直

星期二凌晨。在节日期间,相应战场的大师将会出现在各大主城,相应战场所获得的荣誉/声望奖励都会增加。
          o 战歌峡谷中将会用系统信息取代通报者。
          o 战歌峡谷的失败者将会获得“奉献绶带”,将它交回给碎矛队长或者哨兵艾蒂亚·轻歌将会赢得阵营声望奖励。
          o 在战歌峡谷中使用进攻性伤害免疫法术不会导致旗帜掉落。
          o 在战场中除非你选择拒绝,否则你将会被灵魂医者自动复活。
          o 修正了灵魂可以穿过战歌峡谷初始时的门的错误。
          o 奥特兰克山谷现在正确地在游戏结束之后给予你占领墓地所应该获得的荣誉。
          o 玩家无法通过进入和离开军旗范围来增加生命值。
          o 进入战场将会重置暂离计时。这样就防止了当你进入战场之后暂离计时时间到之后将你踢出战场的情况出现。
          o 现在在战场副本中输入/who指令将只会显示你所在副本的玩家。
    * 奉献和其它相似的法术无法被非PvP标志的玩家使用来伤害PvP标志的敌人。
    * 每个族的“领袖”现在被增强,而且给予的荣誉减少。
    * 玩家只有在购买的时候达到相应的荣誉等级才可以购买对应的物品。

德鲁伊

    * 增强月火 - 眩晕效果现在可以被抵抗。
    * 德鲁伊现在可以在被恐惧之后变形回施法形态。
    * 猎豹形态 - 该形态的基础武器伤害增加。
    * 猎豹形态 - 每一点敏捷增加一点攻击强度。
    * 猎豹形态 - 撕扯每一点连击点数所造成的伤害增加。
    * 猎豹形态 - 凶猛撕咬每一点连击点数所造成的伤害增加。另外,每一点能量造成的伤害增加。
    * 猎豹形态 - 将猛虎之怒的公共冷却时间更换为1秒钟的冷却时间。另外,持续时间增加到6秒钟。
    * 猎豹形态 - 扫击的伤害增加。

猎人

    * 由于天赋的巨大改动,猎人所有的天赋点数将会被重置从而可以被重新分配。所有天赋技能训练费用都显著降低。生存和野

兽掌握天赋树进行了较大改进,这让猎人有更多的天赋选择。 威慑 - 现在在使用拳系武器的时候增加格挡几率。
    * 偏斜 - 现在在使用拳系武器的时候增加格挡几率。
    * 增强震荡射击 - 晕眩效果可以被抵抗。
    * 强击光环 - 攻击强度和远程攻击强度奖励增加,魔法消耗减少,范围效果增加。
    * 冰霜陷阱 - 说明文字更新,更好地说明冰霜陷阱的持续时间。
    * 瞄准射击 - 说明文字更新,正确显示射击时间。
    * 自动射击 - 修正了当切换目标的时候会取消自动射击的错误。切换目标将会继续射击新制定的目标。
    * 驱散射击 - 现在在使用之后取消战斗状态。
    * 野兽之眼 - 施法时间减少。
    * 照明弹 - 说明文字更新,正确描述作用范围。
    * 远程武器专精 - 现在对所有远程武器攻击起效(比如奥术射击)。
    * 增强震荡射击 - 现在可以在目标受到别的减速效果(比如摔拌)的情况下使目标晕眩。
    * 宠物技能
          o 猎人现在可以进行宠物自定义。新的被动技能包括增加护甲,耐力,火焰抗性,冰霜抗性,自然抗性,阴影抗性和奥

术抗性。
          o 猎人的宠物可以在各大主城的野兽训练师那里忘却所有的技能。和天赋一样,忘却技能所消耗的金币会逐渐增加:10

银币,50银币,1金币,2金币,3金币等等,最高10金币。
          o 所有训练点数的消耗被重新平衡。你可以有更多分配宠物训练点数的方式。低吼技能现在所有宠物都免费学会,这样

可以让宠物更加有用。
          o 蝙蝠,猫头鹰和腐尸鸟类现在可以学习尖啸技能,这是一种快速单体攻击技能并且降低宠物近战范围内所有敌人的攻

击强度。
          o 猫科动物可以学习潜行。另外在潜行状态中所发出的第一击将会造成额外伤害。
          o 蝎子可以学习蝎毒。蝎毒对敌人造成持续性自然伤害,可以对单一目标叠加5次。
          o 狼可以学习狂怒之嚎。狂怒之嚎对于一定范围内的队友的下一击增加伤害(15码)。
    * 猎人的宠物根据它们的等级和目标的等级差异来获取经验值而不是和猎人的差异。这样可以迅速提升低等级宠物的级别。但

是你要记住猎人必须自己杀死生物才可以获取经验值。
    * 快速射击说明文字更新,更好地说明它们是即时技能。
    * 装死不再可能被玩家抵抗。
    * 猎人现在可以在骑马状态下重新命名他们的宠物。
    * 猎人的宠物在使用冲撞/潜水的时候更加聪明。

圣骑士

    * 偏斜 - 现在在使用拳系武器的时候增加格挡几率。
    * 新的法术:愤怒之锤(等级44) - 投掷一柄战锤,对敌人造成神圣伤害。只能对已经受伤的目标使用。
    * 牺牲祝福不再会和死亡的圣骑士分享伤害(你无法杀死圣骑士的灵魂)。
    * 圣骑士的神恩术无法对前一次的治疗法术起效。

牧师

    * 专注施法 - 不再有魔法消耗。不再触发公共冷却时间。
    * 吸血鬼的拥抱 - 现在治疗实际造成伤害的20%(包括致命一击,增益法术等等)但是只对暗影法术造成的伤害有效。
    * 转化为暗影形态不再会取消神圣增益法术。
    * 你可以在精神控制的时候取消选定目标来取消近战攻击,就和平时你自己所能做的一样。

盗贼

    * 还击 - 使用的时候开启战斗状态。
    * 偏斜 - 现在在使用拳系武器的时候增加格挡几率。
    * 锤系专精 - 晕眩效果可以被抵抗。
    * 使用弓/枪支/弩射击 - 不再和别的技能使用公用冷却时间。
    * 火焰之怒的火焰伤害和血腥撕裂者的效果不会立即打断凿击效果。

术士

    * 地狱火 - 眩晕效果可以被抵抗。说明文字正确地说明第一次召唤之后的奴役时间。
    * 法术封锁(地狱犬)—— 除了打断施法之外,这个技能还将使目标沉默一小段时间。
    * 旧的魔石大师所带来的效果现在被从所有术士身上移除。
    * 火焰石 - 当装备火焰石的时候,不会打断正在进行的专业技能物品制作。
    * 恶魔牺牲 - 现在牺牲宠物所得到的效果不能被驱散。
    * 燃烧 - 燃烧法术现在是即时释放。所有等级的这个法术所造成的伤害和魔法消耗都增加了。
    * 恐惧会让目标立即逃跑,即使他们在移动中的时候。
    * 魅魔现在在使用魅惑的时候更加聪明。
    * 魅魔现在自动施放次级隐形术。

战士

    * 偏斜 - 现在在使用拳系武器的时候增加格挡几率。
    * 反击风暴 - 现在在15秒钟最多进行30次反击攻击。另外,在晕眩状态现在无法进行反击。
    * 增强复仇 - 晕眩效果现在可以被抵抗。
    * 锤系专精 - 晕眩效果现在可以被抵抗。
    * 反击风暴,鲁莽和盾强不再会因为姿势转化而效果被取消。
    * 盾牌猛击 - 造成的仇恨增加。
    * 使用弓/枪支/弩射击 - 不再和别的技能使用公用冷却时间。

物品

    * 我们觉得某些物品防御的数值过于强大,这让这些物品和同等级的物品相比较而言过于强大。因此,我们将会将这些物品增

加的防御值减少大约33%来让它们和类似的物品拥有类似的价值。
    * 游戏中加入专精奖励物品。这些物品将会给予玩家对应专业技能专精的奖励,比如制皮。
    * 因为新天赋帮助猎人宠物增加的魔法抗性,因此巨兽之王和驭龙者套装套装奖励增加的抗性减少而生命值奖励增加。
    * 大地之怒套装奖励中对于远程效果图腾的增强现在对于法力之潮图腾也会生效。
    * 巨兽之王套装奖励中对于乱射的增强现在可以正确起作用。
    * 秩序之源圣骑士套装治疗效果只会作用于你的队伍,但是治疗范围增加到30码。
    * 鬼雾,博学者和虔诚套装的裤子和手套中的敏捷属性移除,其它属性略为增加。
    * 灵风套装的免费魔法消耗增益法术现在被称为“灵风专注”,并且在战斗记录中会显示。
    * 裁决之槌的效果变为晕眩。
    * 光芒手套现在是装备后绑定。
    * 光芒护腿和光芒长袍现在增加所有法术伤害而不是仅仅只有火系法术伤害。
    * 削骨之刃的减益法术效果持续时间降低,但是效果发生效果增加。
    * 幻色裹衣现在是布甲,并且有耐久度。
    * 灼热之针将会按照说明文字造成伤害。
    * 无坚不摧之力现在造成短时间的晕眩而不是击退效果,击晕发生概率降低。
    * 转换姿势不会取消欺诈宝珠的效果。
    * 当你有超过一种的变形效果(欺诈宝珠,诺格弗格药剂等等),最新一种效果将会取代前面的效果。
    * 一些熔火之心的史诗级武器将会有新的武器光芒。
    * 大地之怒套装对于图腾效果的奖励对于图腾范围之外的玩家不会生效。
    * 修正了一些物品,比如地精跳线,无法包装的错误。
    * 修正了装备/卸下套装装备在登出之前减少两倍的套装奖励的错误。
    * 塞格的黑暗塔罗牌:抗性现在增加所有抗性25%而不是先前的10%。
    * PvP荣誉奖励手套的探测潜行能力下降。
    * 现在游戏中的一些物品使用真实世界的时间计时。比如有些鱼有效期是4个小时;那么无论你是否登陆游戏,4个小时之后它

们就将过期。
    * 奥特兰克泉水现在最小使用等级为55级。
    * 剥夺者的特效名称为“大脑伤害”。
    * 虚灵外套外形变更。
    * 统帅的板层甲腿铠增加恰当的力量奖励。
    * 火焰符文魔典和暗月卡片:英雄被归类于护甲物品。
    * 奥特兰克泉水的精神奖励效果现在能够正确作用于变形的德鲁伊神圣。
    * 统帅的丝质手套现在增强魔法盾的效果。
    * 黑龙之书,血腥撕裂者和自然之盟水晶现在正确地说明了它们的作用时间。
    * 斥候之刃尖端现在正确入鞘。
    * 一些联盟盗贼和德鲁伊PvP奖励物品原本名字有所混淆,现在已经被修正。
    * 塞纳里奥和大地之怒外衣拥有正确的耐久度。
    * 士官长的丝质护腕和一等军士长的丝质护腕拥有相同的耐力奖励。
    * 潮汐咒符的晕眩效果不会因为受到的伤害而被打断。
    * 隐匿之刃的渐隐效果不会触发盗贼的佯攻冷却时间。
    * 黑色赦免者效果现在会记录在战斗记录之中。
    * 瑞斯班矿石,黑钻石和原始黑钻石现在在拍卖所中属于“其它”类别。
    * 蓝色韩式礼服名字更改来更好的说明它的颜色。
    * 48级的博学者之戒和顾问之戒的效果是被动的。
    * 头发不再会粘在无尽怒气头盔之上。
    * 城市大门钥匙现在是绿色物品。
    * 暗月护符和暗月宝珠的属性加成提高,且成为了史诗(紫色)物品。
    * 与鱼饵提供同样技能加成的钓鱼竿的效果可以和鱼饵叠加了。
    * 修正了一个当你把附了魔的武器从一只手换到另一只手时可能无法获得附魔效果加成的错误。
    * 修正了交换两个已经装备好的饰物会令一个饰物的被动效果失效的错误。
    * 夜龙之息可以在沉默状态下使用了。
    * 巨龙之触魔杖的贴图修正。
    * 熔火之心中的装备后绑定的腰带和护腕的掉落率提高。
    * 塞纳里奥头盔的贴图修正。
    * 免伤锁甲的特殊效果持续时间减少,但是你自己发动的攻击不会取消该效果。

宠物

      你可以在宠物法术书中修改宠物法术总的自动施放状态。

专业技能

    * 增加新的祖尔格拉布独有的原材料进行制作的物品。
    * 只有针对敌方目标的法术和技能才会取消世界放大效果。
    * 黑莲花不再会是灵魂绑定的。
    * 黑色怒火和黑色赦免者不再是拾取后绑定的。
    * 猫眼护目镜的侦测隐形能力增强。
    * 月布长袍配方颜色改为白色,因为它是从商人处购买的。
    * 精炼药水配方不再会因为死亡而消失。
    * 自由行动药水效果可以被驱散。
    * 野葡萄藤药水的效果增强。
    * 昏睡药水作用时间从15秒减少到12秒。
    * 在蕨墙村将会出售使用嫩鳄鱼肉烹饪的配方。
    * 黑铁长靴配方现在当你和瑟银兄弟会达到崇拜声望的时候可以购买。
    * 木喉声望配方不再是有限出售的配方。只要你声望足够之后,你总是可以购买这些配方。
    * 在世界各地的海岸附近出现更多的荆棘藻。
    * 黑铁矿石现在出现在燃烧平原和灼热峡谷之中。
    * 对物品使用造成物品变成灵魂绑定的附魔将会让附魔师收到相应的警告信息。
    * 侏儒死亡射线使用范围为20码。以前你可以对超过这个范围的目标使用这个法术,即使法术会立即失败。
    * 一叠熟化毛皮的数量从5块增加到10块。

任务

    * 祖尔格拉布增加很多任务和事件。
    * 现在增加许多50级的盗贼(拉文霍德庄园的拉文霍德公爵),牧师(费伍德森林的格雷塔·苔蹄),法师(艾萨拉的大法师

克希雷姆)和猎人(艾萨拉的奥汀克)的职业任务。
    * 当某个玩家在联盟,部落或者热砂港势力声望达到崇拜一半之后,你所获得的相应声望会分配给友方其他势力。
    * 安多哈尔召唤水晶被移除,召唤者阿拉基将会像一个普通怪物一样重生。召唤者阿拉基的重生时间在10-15分钟。需要注意的

是它周围还有其他怪物存在;你最好带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完成这个任务。
    * 召唤者阿拉基增加了生命值并增加近战攻击力。
    * 召唤者阿拉基不再会100%掉落堕落者的天灾石。
    * 部落和联盟的“阿拉基的圣甲虫”任务说明文字修正来对应相应的修改。
    * 部落和联盟的“啊,安多哈尔”任务说明文字修正来对应相应的修改。
    * 银色黎明任务“活跃的探子”现在有两个任务奖励可以选择:黎明之印和黎明符文。两样东西都可以代替银色黎明委任徽章

的作用。
    * 完成“活跃的探子”的玩家如果想要替换黎明之印或者黎明符文的话,只需要和东瘟疫之地的贝蒂娜·比格辛克交谈就可以

了。
    * 黎明之印现在是唯一的,不再能够出售给商店并且无法被分解。
    * 等级5的任务不再会奖励远程武器。这样使保证猎人在获得宠物之前先升级自己的近战攻击能力。
    * 增加耐力的试炼的文字说明,其中会告诉你需要带一些朋友一起去完成这个任务。
    * “希拉里的项链”任务所给的经验值和暴风城声望值奖励增加。
    * 灰谷的托雷克(“托雷克的突袭”任务的给予者)现在开启PvP标志。
    * 部落任务“高图斯的命令”中的重要的黑石文件不再会消失。它们会随机出现在四个地点。
    * 灼热峡谷的瑟银岗哨增加两个在中立声望交物品提升声望的任务,你现在可以递交铁锭和重皮来来换取瑟银兄弟会的声望提

升。
    * “达克雷尔的威胁”任务奖励增强;任何已经完成这个任务的萨满祭司都可以和奥格瑞玛的萨格尼交谈来获得新的奖励。
    * 石爪山的调查滚岩峡谷任务文字更新来更好得说明滚岩峡谷所在地。
    * 原本的哈卡任务(需要你去沉没的神庙杀死哈卡的化身)延伸,并提供新的奖励。
    * 完成凄凉之地玛格拉姆或者吉尔吉斯任务将获取正确的正面和负面的声望。
    * “盗贼的交易”任务完成文本叙述更加清晰。
    * 8个版本的“捐献符文布”任务完成文本叙述更加清晰。
    * 特定怪物和NPC击杀所获得的声望现在修正。
    * 一些任务文本修正。

团队和地下城

    * 如果玩家在非团队模式下试图进入团队副本,那么他将收到一条错误信息。
    * 修正了屠龙者的咆哮在奥尼克希亚的头颅递交之后没有正确出现的错误(假设没有头已经悬挂在那里)
    * 你不再可以通过跳跃或者移动来避免奥尼克希亚的困惑效果。
    * 通灵学院的死亡骑士达克雷尔不再会那么吵闹。
    * 厄运之槌的食人魔鞣酸篮如果有人打开但是没有立即拿走鞣酸的话保持时间会更长。
    * 一些熔火之心的首领毁掉落熔岩之核和炽热之核。

用户界面

    * 增加新的“试衣间”功能!如果你按住Ctrl键,然后用鼠标左键点击一件物品,物品的图案(商人,任务)或者物品的链接

(聊天),一个用户界面面板将会出现来显示你的角色穿着这件物品的样子。你可以使用相同的命令继续添加新的物品来预览其效果

。另外在拍卖所的左上角有一个钩选框;如果选中的话,你在拍卖所点击的任何物品都将自动在你的角色身上进行预览。
    * 需求优先和队伍拾取选项现在进行了改进。当高于拾取标准的物品弹出等待掷色子决定归属的时候,会出现三个按钮:需求

按钮(骰子图标),贪婪按钮(硬币图标),还有一个关闭按钮。选择需求的玩家将可以为物品进行掷骰子,点数高的获胜。如果没

有人选择需求,那么所有选择贪婪的角色将会可以掷色子决定物品归属,点数高的获胜。如果所有人选择了关闭窗口,那么队伍中的

任何人都可以捡拾该物品。
    * 你可以选择关闭任务文本慢慢显示的效果,使其立刻显示。
    * 打开小地图将会在你的地图上闪现显示你所在的坐标标志(来方便周围有很多朋友的时候在小地图显示你的位置)。
    * 小地图现在会显示你的角色的方向。
    * 一个角色身上的法术效果叠加现在会在该法术效果图标的底部角落显示叠加次数。比如说,一名玩家被使用三次破甲,那么

破甲图标的角落里会显示3。
    * 在把炉石绑定在某个旅店的时候会有确认提示框。
    * 输入/随机会把结果发送到你的队伍或者团队中而不是只显示在使用这个指令的角色的周围。
    * 当在一个团队队伍之中的时候,你所在的队伍将显示在你头像旁边的名字的上方。
    * 收件人自动提案功能对于不在线的公会成员同样有用。
    * 公会等级和玩家备注同样会被过滤器过滤。
    * 任务奖励可以和别的物品已经被链接到对话之中。
    * 你可以按ESC键退出弹出对话。
    * 修正了LUA错误,作用于重新链接粗糙和普通质量的物品和捡拾信息。
    * 动作条上可消耗物品将会显示剩余数量,即使在你的背包中已经没有这件物品。
    * 你可以创建Interface/Icons目录,这样在其中创建的.blp或者.tga文件将可以使用在你的宏图标之中。
    * 宏中可以包含宠物法术,你可以使用/cast或者CastSpellByName()命令。
    * 如果你在使用/cast或者CastSpellByName()命令的时候不输入使用法术的等级,那么将会自动使用你所习得的最高等级该法

术。
    * 虽然现在还是可以覆盖Interface/FrameXML目录中的文件,但是我们并不鼓励这么做(在未来的版本中将会禁止这么做)。

将会增加大量的API来防止对于FrameXML的直接改动。
    * 你现在可以直接在addon .toc文件中列出.lua文件。
    * SetPoint()和SetAllPoints()脚本功能现在使用一个实际的框架而不是只是框架的名称。
    * 插件特别保存变量!
         每个插件保存变量将会保存在WTF/Account/{accountname}/SavedVariables/{addonname}.lua中,当插件载入的时

候将会载入。
         重要:当你第一次使用这个改动进入游戏之后,你必须保证你的插件已经载入,否则保存变量将会消失!如果你不小心

这么做了一次,你可以通过退出游戏来恢复,将你的备份SavedVariables.lua放到原先的位置然后加载插件启动游戏就可以了。
    * 需要载入插件!
          o 如果你在你的addon's.toc文件中加入以下的命令,那么在普通在输入键内不会载入,它会根据需求动态载入:##

LoadOnDemand: 1
          o 你可以使用新加的IsAddOnLoaded("addonname") 命令来看一种插件是否加载,你可以使

用LoadAddOn("addonname") 功能来动态载入某个插件。如果成功加载那么将会返回正确值,即使原本已经加载,那么这个命令依

然可以被使用。
          o 为了你的方便,现在提供UIParentLoadAddOn("addonname") 功能来加载插件,如果没有加载的话将会有相应的错误

提示信息。
          o 一旦插件加载之后,ADDON_LOADED信息将会被传递,插件名称将会被标注为arg1。当插件被使用的时候,它就可以使

用自己的保存变量。
          o 当插件被动态装载之后,它将无法使用FrameXML定义的任何虚拟框架模版,包括字体定义。

新的脚本功能

    * debugprofilestart() ——在debug期间开始一个压型计时器。
    * millis = debugprofilestop() - 调用debugprofilestart()返回毫秒。

新的用户界面元素成员功能

    * handlerFunction = Frame:GetScript("handler")
    * Frame:SetScript("handler", function)
    * Frame:SetBackdrop(nil) / Frame:SetBackdrop({bgFile = "bgFile", edgeFile = "edgeFile", tile = false,

tileSize = 0, edgeSize = 32, insets = { left = 0, right = 0, top = 0, bottom = 0 }})
    * FontString:SetFont("font", size [, "flags"]).
    * StatusBar:SetStatusBarTexture("file" [, "layer"])
    * lines = ScrollingMessageFrame:GetMaxLines()
    * ScrollingMessageFrame:SetMaxLines(lines)
    * ScrollingMessageFrame:EnableFading([isEnabled]) (Defaults to true)
    * ScrollingMessageFrame:SetFadeDuration(seconds)
    * ScrollingMessageFrame:SetTimeVisible(seconds)
    * ScrollingMessageFrame:Clear()
    * lines = EditBox:GetHistoryLines()
    * EditBox:SetHistoryLines(lines)
    * EditBox:SetIgnoreArrows([isIgnored]) (Defaults to true)
    * r,g,b,a = FontString:GetTextColor()

插件保存变量

    * 保存变量不再会将存储数字变为单位精度。
    * Infinite/Nan值不再会导致错误的SavedVariables.lua文件。

聊天和战斗纪录

    * 脚本功能ChatFrameLog()和ToggleCombatLogFileWrite()已经废弃。
    * 增加脚本功能:isLogging=LoggingChat([newState]) (返回新的数值(如果没有争议那么就返回现有值))
    * 增加脚本功能:isLogging=LoggingCombat([newState]) (返回新的数值(如果没有争议那么就返回现有值))
    * 新的斜杠命令/chatlog将可以触发聊天纪录(/combatlog触发战斗纪录)
    * 聊天纪录文件和战斗纪录文件分别是Logs/WoWChatLog.txt和Logs/WoWCombatLog.txt
    * 聊天和战斗纪录会不断延伸而不是覆盖。
    * 你现在可以在被没有看到的生物攻击的时候收到战斗纪录和伤害反馈。
    * 当你召唤一只被驯化的深苔幼蛛之后,你将无法知道是否已经孵化。
    * 修正了在不同的地方链接一件物品会导致断线的问题。
    * 捡拾的物品现在名称颜色显示正确。

世界环境

    * 拉纳加尔岛现在添加到凄凉之地的西北海岸。拉纳加尔岛谜题碎片在你到那里的时候总能够找到。
    * 现在进入杜隆塔尔和格罗姆高地精飞艇塔的时候不会让你被标记为在力量谷。
    * 银色黎明,木喉,赞达拉和阿拉希盆地商人现在无论你现在声望如何都会展示他们所有的物品,这让玩家可以了解自己追求

的目标。当然你需要足够的声望才可以购买相应的物品。
    * 有些船只和飞艇路线修改。
    * 戈泰什和毁灭者戈洛尔不再会不定地出于闪避状态。
    * 格罗姆高营地在飞艇塔底部增加一个旅馆。
    * 现在勇士大厅和传说大厅现在有新的载入画面。
    * 一些部落任务NPC移动到新的地点来鼓励更好地完成任务:原本费伍德血毒瀑布的斯托姆·影蹄现在被移动到了永望镇。原本

在奥格瑞玛的巫医玛艾里现在被移动到了永望镇。
    * 高于10级的蝎子掉落更加有价值的身体部分了。
    * 费伍德喜忧怪物现在会有有价值的掉落物品。
    * 现在希利苏斯暮光之锤的生物可以被偷窃了。
    * 地区绑定物品,比如戈多克内廷钥匙将不会因为你的灵魂出现在地区之外而消失。然而如果你在外面直接复活的话,那么此

类物品将会消失。
    * 皮尔图拉斯·怀特姆恩阵营修正;这些NPC这些都是和达纳苏斯相联系。
    * 纳姆·法奥克现在属于铁炉堡阵营的。
    * 哈杜肯·迅蹄现在有闲聊的文字。
    * 费拉现在可以被剥皮。
    * 修正了奥古纳罗和与奥格瑞玛没有达到友善关系的玩家的问候语中的错误。
    * 修正了西瘟疫之地路牌的一个错误


1.6.1

综合

- 法术施放不会因为脱离战斗而被打断。

战士

- 强化盾牌格挡 - 修正了原本天赋第三级没有给予正确的额外格挡奖励的错误。

- 嗜血 - 伤害增加到攻击强度的 40% 。

物品

- 献祭之油效果不会受到物品法术效果增加的影响。

团队和地下城

- 黑翼之巢

在黑翼之巢中,某些情况下前门会关闭,从而防止玩家在战斗中进出这个地区。

拉佐格尔现在的行为不再那么 “ 随机化 ” 。战斗中的怪物重生将更加持续化。

堕落的瓦拉斯塔兹的计时器进行了调整。你无法再通过离开副本来重置计时器。另外,如

果计时器时间到了之后仍然没有击败他的话,堕落的瓦拉斯塔兹将在 12 小时之后重生。

堕落的瓦拉斯塔兹的小龙将不会离开实验室。

- 玛拉顿

降低了爬行污泥怪的经验值。


1.6.0

黑翼之巢开放!

  奈法利安的圣地黑翼之巢可以在黑石尖塔的顶部找到其入口。正是在那里,在黑

石山脉顶部最黑暗的地方,奈法利安酝酿着他的计划的最后阶段,他想要将拉格纳罗

斯永远摧毁并且领导他的军队横扫整个艾泽拉斯。黑翼之巢是一个顶级 40 人团队地下

城,在那里会有许多新的事件和诱人的奖励等待着无畏的冒险者进入这个神秘的殿堂。

暗月马戏团!

  在收集了全世界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之后,希拉斯 · 暗月带领着暗月马戏团的成员

在艾泽拉斯世界进行巡游,向各地的人们展示他们千奇百怪的东西。虽然他们大多数

时候都在未知的地方,但是马戏团会经常在莫高雷和艾尔文森林停泊。当马戏团即将到来

的时候,会有专门吆喝的人在奥格瑞玛和铁炉堡通知玩家。

军官!

  现在又有一种新的进入战场队列的方式。在一些城市中出现了军官!右键点击军

官,就可以让你的角色看到和进入战场传送门之后一样的排队界面。两者的功能是完

全一样的,当你的角色可以进入战场之后,你会被立即传送进入其中。格罗杜姆 · 钢

须站在铁炉堡的战争大厅中,他是联盟奥特兰克山谷的军官,银翼哨兵的伊萨拉斯位

于达纳苏斯,就在战士训练师的旁边,她可以将联盟的角色送入战歌峡谷。在奥格瑞

玛荣誉谷中,布拉克古尔是部落的战歌峡谷的军官,卡尔塔 · 血喉则将会将送部落进

入奥特兰克山谷为部落的荣耀而战。相应城市的卫兵将会指引你去找到这些 NPC 。

综合

- 亡灵意志(亡灵种族天赋) - 持续免疫不良效果的时间降低到 5 秒钟。

- 食尸(亡灵种族天赋) - 生命值重生量改变为 10 秒钟内恢复角色总生命值的 35% 。

- 石像形态(矮人种族天赋) - 现在可以用于取消自身中毒效果。

- 拳系武器和别的武器有一样的几率进行格挡。

- 在晕眩状态无法切换任何武器。

- 现在宠物在它们的主人骑马的时候自动进入被动 / 跟随模式。

- NPC 造成的晕眩效果现在和别的减速效果技能叠加。需要注意的是,减速的效果并不

会叠加,但是减益效果图标依然会显示从而保证整个效果的持续时间。

- 现在由环境造成的伤害会取消前行效果(比如说:在岩浆中游泳)。

- 现在一些生物的沉默法术被归类为沉默效果,这让比如坚定意志的天赋提供更高几

率来抵抗这些效果。

- 吸取法力现在在战斗纪录中会正确显示获得的魔法值。

- 修正了在使用食尸附近没有尸体的错误提示。

- 修正了在坐骑上尝试攻击显示的错误提示。

- 复活法术现在将正确的检查施放距离,即使目标的灵魂已经释放。

- 法术反弹视觉效果和功能极大地增强。

- 回击效果现在和任何相关的导弹型效果同步。

- 现在使用特殊技能如果被格挡之后,一些需要格挡之后才可以激活的技能将会被

激活。

- 伤害护盾法术现在当你使用同时伤害你和你的敌人的法术的时候不再会对你造成

伤害。

- 现在修正了当处于一个队伍中时,在有根基图腾的情况下使用通道技能所产生的

图像异常。

- 修正了被解散然后重新召回的宠物身上霜寒刺骨的持续时间。

- 修正了当副手拳系武器破损之后,造成主手匕首无法使用的错误。

- 生命吸取法术当你是一个幽灵的时候不会再将生命值转化给你。

- 你在谈及喝醉后坐下时无法口出亵渎之词。

PvP

- 荣誉系统

现在在你的角色的荣誉界面会有一个进度条,这个进度条标志着你和下一个等级有

多大的差距。

现在在荣誉系统出现 “ 这个星期 ” 块,这一块将会显示你在本星期中的 PvP 纪录。

现在会出现你现在的等级的进度条(侦察兵,下士等等)。这可以让你知道你是比

前一个等级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荣誉界面的 “ 本阶段 ” 块改为 “ 今天 ” ,这将会显示你当天的成绩而不是最近一

段时间的成绩。

荣誉等级 11 级以及更高等级的玩家可以在世界防务频道说话。

在世界防务和当地防务频道中说话将在显示名字的同时显示你的军阶。

战场计分板上会显示这个战场开始至今的时间。

- 战歌峡谷

战歌峡谷在战场入口处的商人会根据你的友好度来出售新的物品奖励。只有当你达

到尊敬之后才会开始出售。

本方携带旗帜的玩家将会在地图上显示。

战歌补给官和银翼补给官现在提供特别的徽章出售。和这两方势力达到崇拜的声望

可以以 5 金币的价格购买这些徽章(不包括折扣)。玩家在完成可以重复完成的战歌峡

谷任务之后获得阵营声望奖励。

- 奥特兰克山谷

在一轮战场结束之后,如果一方的防御塔还没有被摧毁的话,该方将会获得额外的

荣誉奖励。剩余的防御塔越多则获得的额外奖励越多。

如果你获得胜利,并且保持你本方的队长没有死亡的话,你将获得额外的荣誉奖励。

一些奥特兰克商人出售的东西是获取后绑定。

防御塔守卫的重生时间(假设防御塔没有被摧毁)大大增加。

血怒者科尔拉克现在对于多种法术和技能效果免疫。

现在派出骑兵冲锋的最小荣誉要求为尊敬。

崇敬或更高声望的玩家现在在他们救出本方的空军指挥官之后可以召唤空中打击。

奥特兰克的守卫重生现在根据更加直观的机制进行。你可以查看官员补给商人那

里来了解这些变化。

修正了一个联盟队伍无法通过摧毁防御塔获得荣誉的错误。

修正了部落在一轮战场结束之后占据矿井的时候无法获得额外的荣誉点数。

- 驱散法术无法使用在正在对决的玩家身上,除非施法者在这个决斗中。

- 在整个对决过程中你都将处于战斗状态。

- 你无法协助完全 PvP 状态的玩家除非你也处于完全 PvP 状态。

- 如果你打开 PvP 战斗记录,那么在你乘坐飞行工具的时候不会被清除。

- 当决斗的时候,如果对方处于 PvP 状态而猎人没有处于 PvP 状态,猎人的陷阱也会

正常发挥作用。

- 在 PvP 中移除徽章不会将玩家标记处于战斗状态。

德鲁伊

- 变形现在可以消除冰系法术造成的减速效果(寒冰箭,冰霜震击,冰锥术等等)。

- 野性冲锋 - 目标如果免疫无法移动效果的话,野性冲锋无法使其无法移动。打断

效果依然会影响目标。

- 影遁(暗夜精灵种族天赋) - 在变形状态使用影遁会正确报告错误信息。

- 德鲁伊的变形按钮在被变羊的时候不再会显示不可用。

猎人

- 反击 - 现在会对免疫无法移动效果的目标造成伤害。

- 摔绊 - 现在会对免疫无法移动效果的目标造成伤害。

- 爆炸陷阱 - 修正了一个该陷阱对于高等级的目标伤害不正确降低的错误。另外,

在对决中,这个陷阱不再可以杀死对方。

- 猎豹守护和豹群守护 - 非伤害性法术和技能不再会导致晕眩效果。另外,当切

换猎豹守护和豹群守护的时候,你不再会收到 “ 现在已经有一个更强大的法术处于

激活状态 ” 的错误信息。

- 野兽知识 - 当使用在敌方目标上的时候不再会将你标志为 PvP 或者导致卫兵对

你进行攻击。

法师

- 寒冰箭 - 免疫减速效果的目标将不再会受到寒冰箭减速效果的影响。伤害依然

会造成。

- 冰霜新星 - 现在会对免疫无法移动效果的目标造成伤害。

- 冲击波 - 现在会对免疫无法移动效果的目标造成伤害。

- 冰锥术 - 免疫减速效果的目标将不再会受到冰锥术减速效果的影响。伤害依然

会造成。

- 侦测魔法 - 现在不会引起地精城镇卫兵的仇恨。

- 点燃 - 现在可以被任何驱散魔法驱散。

- 霜甲术 / 冰甲术 - 免疫减速效果的目标将不再会受到冰冻移动减速效果的影响。

攻击速度依然会降低。

- 奥术增效 - 修正了这个天赋的第三等级没有正确地增加伤害(原本增加 2% ,现

在正确地增加 3% )。

圣骑士

- 自由祝福 - 可以用于消除寒冰箭,冰霜震击,冰锥术造成的减速效果。现在这

个技能不会消除冰霜新星,断筋,摔拌,精神鞭笞,反击或者冲击波或者近距离

和远程攻击所造成的伤害。

- 奉献 - 当施放的时候不会取消武器的冷却时间。

- 增强公正圣印 - 说明文字更新,说明更加清晰。

- 命令圣印 - 现在命令圣印造成的伤害会正确地在对方头顶和战斗记录中显示。

- 召唤战马 - 新的图标。

- 修正了当圣骑士使用神圣干涉的时候不总是死亡的错误。

牧师

- 精神鞭挞 - 现在对于免疫减速效果目标会造成伤害。

- 暗影形态 - 现在正确得改变为出了神圣技能之外所有技能都可以使用,而不是

只能够使用暗影和戒律技能。说明更新。这些修正使原本无法实施的技能可以施

展(制造交易物品,挖矿,召唤坐骑,使用炉石等等)。

- 救赎之魂 - 说明更加清晰。

- 虚弱之触 - 这个技能高等级施放在敌对目标上的时候不会被该技能的低等级版

本替换。

盗贼

- 还击 - 如果目标免疫缴械的话将会因为还击而遭受伤害。

- 解除敌对阵营猎人的陷阱将不再会将盗贼标志为 PvP 状态。

- 鬼魅攻击 - 不再会在使用的时候对你本身造成伤害。

- 预谋 - 修正了当持续时间过去之后,连击点数不会消失的错误。另外增加了范

围和持续时间。

- 用户界面正确显示伺机待发对于冷血的正确作用效果。

萨满

- 冰霜震击 - 现在免疫减速效果的目标将不会受到冰霜震击减速效果的影响。伤

害依然会造成。

- 复生不再会在被灵魂石绑定的萨满死亡之后出现选项。灵魂石将会被优先使用。

- 冰封武器 - 现在免疫减速效果的目标将不会受到冰封武器减速效果的影响。伤

害依然会造成。

- 烈焰召唤 - 修正了伤害奖励对于不同图腾不会生效的错误。

- 没有标记 PvP 的萨满对标志 PvP 的目标施放链式法术将会正确地反弹到其他的 PvP

目标身上。

- 火焰新星图腾的说明文字修正来正确地说明该图腾造成的伤害。

术士

- 由于术士天赋的改变,术士所有天赋点数变为未分配状态,现在可以进行重新

分配。

- 残废(末日守卫) - 现在免疫减速效果的目标将不会受到残废减速效果的影

响。近战和远程攻击减速效果依然会影响这些目标。

- 恶魔皮肤 / 恶魔护甲 - 现在在所有时间都增加生命值回复速度,就和预想的一

样。以前,只有在战斗状态之外的时候才会恢复生命。说明文字修正。

- 恶魔牺牲 - 虚空行者和地狱犬的牺牲效果改变。虚空行者现在将每 4 秒恢复你

生命值总值的 3% 。地狱犬将会每 4 秒恢复你魔法值总值的 2% 。

- 恶魔牺牲现在可以正确地作用于被放逐的召唤生物身上。

- 召唤恐惧战马 - 新的图标。

- 黑暗契约 - 修正了当宠物没有足够可以被吸取的魔法值的时候,战斗记录中

错误得报告吸取魔法值的错误。

- 相位变换(小鬼) - 当相位变换的时候,小鬼是无法点击选择的,但是对于所

有的法术和攻击都是一个非法的目标,除非是自身施放的法术。

- 增强生命石 - 天赋所增加的效果应该在别的玩家使用生命石的时候也会有效。

- 召唤仪式 - 修正了有的时候术士可以从副本外召唤属于同一副本的队友的错

误。

- 邪恶强化 - 不再需要恶魔耐力天赋。现在这是一个 4 级的天赋,它的前置条件

改为新的恶魔掌握天赋。

- 魔石大师 - 被一个新的称为恶魔大师的天赋所替代。

- 新的天赋(恶魔):恶魔大师 - 只要召唤恶魔存在,就给予术士和召唤恶魔

一个效果。根据召唤的不同恶魔有不同的效果。

- 末日仪式 - 现在可以显示冷却时间。

战士

- 由于战士天赋的改变,战士所有天赋点数变为未分配状态,现在可以进行重新

分配。

- 断筋 - 现在会对免疫减速效果的目标造成伤害。减速效果提升。

- 增强断筋 - 设计改变。现在不再提升减速效果。 3 点天赋点数将给予战士 5/10/15 %

几率使得目标无法移动 5 秒钟。

- 震耳嗓音 - 除了增加持续时间之外,这个天赋还将增加战斗怒吼和挫志怒吼的

范围 10/20/30 /40/50% 。

- 战斗怒吼 - 说明文字更新,说明产生效果的范围(单位码)。

- 挫志怒吼 - 说明文字更新,说明产生效果的范围(单位码)。

- 增强狂暴之怒 - 不再增加效果的持续时间。天赋将会在狂暴之怒激活之后增

加 5/10 点怒气。

- 增强挫志怒吼 - 天赋增加的效果提升到 8/16/24 /32/40%

- 刺耳怒吼 - 天赋增强不再有前提需求(增强刺耳怒吼)。

- 死亡之愿 - 现在在被恐惧状态可以使用,使用之后取消现有恐惧效果。

- 残忍 - 设计改变。残忍现在是一个即时近战攻击,造成战士攻击强度 30% 的伤

害。另外,下 5 次成功的近战攻击将可以帮助恢复生命值。

- 震荡猛击 - 不再需要增强复仇天赋就可以加强天赋。

- 盾牌戒律 - 被新的天赋盾牌猛击替换。

- 新的天赋:盾牌猛击 - 用你的盾牌猛击你的对手,造成伤害并且有 50% 的几率

驱散目标身上的一种法术效果。另外产生中等的仇恨。需要首先加上震荡猛击天赋。

- 英勇打击 / 破甲攻击 / 复仇 / 惩戒痛击 - 说明文字更新,增加对于这些技能造成

仇恨量的说明。对于这些技能产生的仇恨量没有改变。

物品

- 套装

恶魔之心,塞纳里奥,巨兽之王和大地之怒套装外形修改。恶魔之心软帽的

名字改变,以更加符合其新形象。

大元帅和高阶督军 PvP 荣誉奖励数据增强,外形修改。

联盟链甲和部落的皮甲,链甲史诗级 PvP 荣誉奖励护甲套装外形修改。

勇士的震地者套装奖励现在更加清晰地说明所有震动系法术将会增加致命一

击几率。

鬼雾的 8 件套装奖励将会正确地影响暗影法术效果。

血牙套装的增强佯攻效果说明将会详细叙述其增加的百分比效果。

当女性角色穿着驭兽者外套时会出现材质缺失,这个错误现在被修正。

现在完全破损的套装物品将不会提供套装奖励。

- 部落和联盟的军旗现在只有在 PvP 战场中使用,但是冷却时间降低到 10 分钟。

- 等级 3 的雷矛徽章现在产生正确的生命值恢复效果。

- 你现在同时只能够拥有一种超强药剂效果。(泰坦药水,精炼智慧药水,超级能

量药水,多重抗性药水,化石药水)

- 佩戴黎明之印饰品拥有和佩戴银色黎明委任徽章同样的效果。

- 地精工兵炸药现在可以在移动中使用。

- 黑铁炸弹的说明文字和作用范围被修正。

- 圣契现在在拍卖所被归类到书籍一类。

- 退化射线效果改变:现在将目标移动速度降低到正常移动速度的 80% 并将降低目标

法术和近战攻击力 40 。范围现在是 20 码 。

- 雪盲软靴现在被归属为史诗级物品。

- 萨弗拉斯指环现在是独特的物品。

- 火焰卫士护肩现在拥有正确的图象效果。

- 森林蟑螂油现在可以出售。

- 觅血者十字弓射击动画修正。

- 烟鬼的打火器造成的伤害会在战斗纪录中正确地显示。

- 水藤的水下呼吸效果在变形之后依然有效。

- 变异鱼所造成的任何有意或有害的效果在登出之后依然保留。

- 雷暴套装的套装奖励加强。现在它会更加受到盗贼和德鲁伊的欢迎。

- 冬夜配方现在正确地显示 +7 法术效果而不是 +5 。

- 修正了联盟召回符文说明的一个拼写错误。

- 一些在奥特兰克山谷可以捡拾的物品一堆的数量改变。

专业

- 瑟银兄弟会现在出售一些新的配方。另外,一些以前的配方要求的阵营声望要求改

变。

- 在和木喉熊人声望达到尊敬之后增加了新的铁匠 / 皮革 / 缝纫 / 附魔配方。

- 在和银色黎明声望达到尊敬之后增加了新的铁匠 / 皮革 / 缝纫 / 附魔配方。另外在和

银色黎明声望达到尊敬之后增加一种新的急救配方。

- 黑石深渊的罗克图斯 · 暗契现在在尊敬,崇敬和崇拜声望之后出售许多新的配方。

这些配方包括附魔,裁缝,制革(所有三个分支),铁匠(护甲匠和武器匠(所有的

三个分支))。

任务

- 现在有一个新的进入黑翼之巢的任务。狩猎愉快!

- 亡灵壁垒的暗影牧师范蒂丝现在正确的在任何交还 “ 回到亡灵壁垒 ” 的玩家身上

加上增益效果。

- 修正了部落版本的 “ 失而复得 ” 的一个文字错误。

- 厄运之槌术士坐骑召唤仪式过程中小鬼不会再在召唤它们的传送门处卡住。

- “ 收集龙蛋 ” 任务在使用电动采集模块收集被冰住的龙蛋之后会使它们消失。

- 在 “ 交易工具 ” 任务中获取一套盗贼工具不会将你标记为 PvP 。

团队和地下城

- 通灵学院的一些重生点取消。这使得在其中进行得 5 人作战更加愉快。

- 斯坦索姆的一些重生点取消。这使得在其中进行得 5 人作战更加愉快。另外,如果

你在和拉姆斯登或者瑞文戴尔男爵作战时失败之后依然可以继续一次尝试。

- 斯坦索姆那些有陷阱的箱子可以被侦测陷阱所探测到并且可以被拆除。另外,减少

了陷阱中怪物的数量。

- 斯坦索姆的许多生物获得了探测隐形 / 潜行。

- 熔火之心的物品掉落进行略为修改。

- 在熔火之心中死亡和释放的玩家现在地图上尸体的位置将位于黑石深渊洛索

斯 · 天痕旁边的窗口。

- 相位变换的小鬼现在不再能够被玛格曼达的熔岩炸弹所击中。

- 玛格曼达的熔岩炸弹所造成的伤害以及被抵抗信息将出现在战斗纪录中。

- 修正了导致火焰之王的宝箱(玛格曼达的箱子),七贤之箱(黑石深渊七个矮人箱

子)和戈多克贡品箱(厄运之槌)过快消失的错误。

- 玛格曼达的箱子中史诗级任务道具掉落几率增加到 100% 。

- 玛拉顿中堕落的自然力量会正确地进行追击。

- 厄运之槌的一些重生点修改并且略为增加了重生数量。

- 黑石塔中的稀有怪物水晶之牙的出现几率修正。

用户界面

- 团队用户界面现在大大增强。你可以打开团队用户界面,然后拉出某一特定职业的

所有队友名到屏幕任何位置。你也可以拉出任何一组队伍的所有队员到屏幕上。所有

这些队友的生命值,魔法值和限量的增益或减益法术都将会显示。并且你可以点击这

些图标来选择对应的玩家。你可以右键点击这个职业或者团队的用户界面元素来进行

修改,来改变用户界面的现实或者移除相应的用户界面元素。

- 如果你使用 Tab 键循环选择你的目标,然后手动选择任何一个不同的目标,此时再

次使用 Tab 键可以返回到你刚刚最后用 Tab 键选择的目标。

- 动作条上的物品及时在它们被消耗掉之后依然存在在动作条上。

- 如果你在聊天状态 shift+ 点击某件物品链接的话,那么这个物品链接将会复制到

你的对话内容中。

- 信件姓名自动填充现在还会自动填充你公会好友的名字。

- 按 ESC 键将会取消远程武器的自动射击。

- 宠物用户界面现在在你在坐骑上的时候会变成灰色来表明你无法在此时控制你的宠

物。

- 所有会导致非荣誉击杀的 NPC 将会在目标框周围出现白色的背景。

- 现在伤害抵抗和脆弱效果将会在战斗纪录中显示。

- 被完全格挡的战斗技能现在正确地在战斗纪录中显示。

- 击碎技能会在战斗纪录中显示更多的信息。

- 毒药和诅咒造成的伤害现在在施放者被杀死之后依然会在用户界面现实。

- 现在玩家如果在一个团队队伍中或者不是队长的情况下试图加入汇合石队列的话,

他会收到一条错误信息。

- TargetUnitsPet() 已经过时并从脚本系统中移除。

- 在脚本系统中增加了 UnitInRaid() , TargetLastTarget() 和

TargetNearestRaidMember() 。

- GetPlayerMapPosition() 只有对你,你的队伍和团队队伍有效。

- 修正了党重新进入世界之后聊天窗口位置不会恢复到正确位置的错误。

- 修正了当说话过多, NPC 的聊天泡泡导致崩溃的错误。

- 修正了当列举某个人数很多的频道中的人名的时候崩溃的错误。

- 修正了当施法职业被脚踢之后有可能卡住的错误。

世界环境

- 飞行路线

在贫瘠之地陶拉祖营地增加了飞行点。

新的部落飞行路线

贫瘠之地陶拉祖营地 <-> 贫瘠之地十字路口

贫瘠之地陶拉祖营地 <-> 莫高雷雷霆崖

贫瘠之地陶拉祖营地 <-> 千针石林乱风岗

修正了一些从幽暗城去落锤镇过程中穿过安多哈尔遗迹时的问题。

修正了一些从铁炉堡去暴风城飞行路线的问题。

夜色镇 <-> 藏宝海湾飞行路线现在不再会飞过荆棘谷的古拉巴什竞技场,因此

也不会将飞过的玩家标志为完全 PvP 状态。另外,狮鹫不再会穿过格罗姆高的地精

飞艇。

- 墓地

菲拉斯,杜隆塔尔,莫高雷,达那苏斯,提瑞斯法林地(不包括亡灵堡垒的墓地),

艾尔文森林和东瘟疫地现在使用全新的目的系统。现在这个系统将会使你的灵魂出现

在该地区最近的墓地。比如说,一个联盟角色如果在新的达那苏斯目的附近死亡,具

体将在下面详述,塔的灵魂将出现在新的目的而不是出现在多兰纳尔的目的。起始区

域的墓地仍然有自己的独有的影响范围。比如说,在丧钟镇外死亡的部落玩家将不会

出现在丧钟镇的墓地中,他的灵魂将出现在最近的提瑞斯法林地的墓地。

在杜隆塔尔北部有一个新的只属于部落的墓地,就在奥格瑞玛的南边。除了为杜隆

塔尔北部进行服务之外,在奥格瑞玛,传说大厅和怒焰裂谷中死亡的玩家将会使用这

个新的墓地。

在杜隆塔尔死亡的联盟角色依然只会使用剃刀岭的墓地。

现在在达那苏斯东部增加一个新的只属于联盟的墓地。在达那苏斯死亡的联盟玩家

将会使用这个墓地。在泰达希尔死亡的部落玩家依然只会使用多兰纳尔的墓地。

在铁炉堡外侧靠近山一侧增加一个新的只属于联盟的墓地。它只能被死亡在铁炉堡

以及丹莫洛铁炉堡大门中的联盟角色所使用。在这个地区死亡的部落角色依然将会使

用卡拉诺斯的墓地。

在幽暗城上方的洛丹伦废墟将会有一个新的只属于部落的墓地。它只能被死亡在幽

暗城中的部落角色所使用。在这个地区死亡的联盟角色依然将会使用法奥之墓的墓地。

在艾尔文森林的东谷伐木场增加了一个新的中立墓地。闪金镇的墓地只属于联盟。

在艾尔文森林,暴风城,监狱以及矿道地铁中死亡的部落玩家灵魂将会出现在东谷伐

木场的墓地之中。

在西瘟疫之地的凯尔达隆岛上增加了一个墓地。这将为死亡在凯尔达隆和通灵学院

的玩家服务。

在东瘟疫之地的黑木湖西北岸增加一个新的中立墓地。在蘑菇谷中死亡的玩家依然

将会使用达隆郡的墓地,因为这个地方和新的墓地之间有重山相隔。另外,在斯坦索

姆死亡的角色将会使用黑木湖的墓地。

在菲拉斯增加了一个墓地,就在厄运之槌的西南面。在厄运之槌中死亡的角色将会

使用这个新的墓地。

- 暗月卡片将会从高级人形生物身上掉落。收集齐一套卡片把它们带到城镇中的暗月

集市那里。

- 原本没有标注为平民的一些 NPC 现在有了正确的标识。

- 现在高精灵有自己独特的阵营 - “ 银月幸存者 ” 。这个阵营和联盟结盟并且和部

落处于交战状态。并不是所有的高精灵都属于这个阵营。

- 世界上的一些 NPC 现在和恰当的阵营相联系。

- 安戈洛尔环形山的双帆龙出现机率增加。

- 灼热峡谷的火焰元素更加容易找到。

- 守护在辛特兰门口的两头狮鹫终于决定不再对瞪着了,它们将会在入口附近游荡。

- 莱什纳 · 刺藤将会被移动到奥格瑞玛别的布衣穿着者汇集地。

- 暗滩祭司和暗滩执行者现在将被正确地标识为人形生物。

- 摩本特 · 费尔的等级略为降低来符合暮色森林玩家的等级。

- 艾萨拉的布琳娜 · 瓦兰达尔现在会出售更高等级的弓箭了。

- 莫沙彻营地的哈杜肯 · 迅蹄以及铁炉堡的丁尼塔 · 石衣现在能力提升;现在他们比

以前难以击败多了。

- 一些浮空的草药,矿藏和箱子现在重新回到地面。

- 贫瘠之地变得更具生气。

- 生病的蹬羚现在看上去更加病怏怏的。

- 卡拉诺斯的加文 · 雷酒现在用通用语而不是矮人语来警告玩家。

- 塔纳利斯的废水生物可以正确地拼写自己的名字了。

- 迅捷绿色迅猛龙改名为迅捷橄榄色迅猛龙来进行更好地描述。

- 在卡利姆多大陆地图上增加了恶齿村的标识。

- 当你靠近恶齿村的时候,小地图上会出现箭头标识它的方向。

- 修正了死亡矿井基尔尼格说话中的语法错误。

- 修正了艾尔文森林管理员莱琳说话中的语法错误 。

 
1.5.2
 
战场出击!

      战歌峡谷和奥特兰克山谷现在开放。战歌峡谷的入口部落可以在北部贫瘠之地靠近摩尔沙农场的地方找到,而联盟则可以在

灰谷的银翼哨站找到战场入口。奥特兰克山谷部落的入口位于奥特兰克索菲亚高地东边,联盟的入口位于奥特兰克的山头营地。

综合

    * 魔杖 - 现在魔杖射击是一个触发型按钮。当它被激活之后,你将不断使用魔杖攻击直到你做出其它的动作(比如移动,使用

法术,使用物品等等)
    * 宠物速度在脱离战斗和跟随主人的时候增加。
    * 狂暴(巨魔种族天赋) - 更新说明文字来更好的说明其之后再遭受近战致命一击之后才可以使用。
    * 坚韧(兽人种族天赋)- 修正了一个错误,原本很多技能都忽略增加的抗性。
    * 现在无法拆除友方玩家所设置的陷阱。

PvP

    * 荣誉系统
          o 非荣誉击杀 - 当你杀死标记为平民的NPC的时候就会获得非荣誉击杀。现在这对于玩家的荣誉有负面的影响。足够数

量的非荣誉击杀将会导 致玩家的等级降为零。
          o 玩家现在当完成一次荣誉击杀之后在战斗记录中可以看到一个“大约荣誉点数(正式说法应该是贡献点数)值”。要

注意这个值没有计算反 复击杀同一玩家所受到的收益递减的影响,因此这个值是“大约”的值。
          o “队伍贡献点数”现在改名为“荣誉”
          o 在荣誉系统用户界面中增加各个元素的说明文字
          o 现在玩家即使在上周没有达到获得排名或者等级所需要的25个荣誉击杀仍然可以在荣誉系统界面“上周”栏目中看到

自己上周所击杀的数据。
          o 修正了PvP饰品没有按照预想地消除一些负面效果(比如变羊,恐惧,晕眩)。
    * 坐下的角色将在遭受攻击之后立即站起来,即使出于晕眩状态的情况下也会站起来。
    * 玩家不再可以在对决的时候更换背包中的装备。
    * 现在在永望镇可以进行对决。

德鲁伊

    * 树皮 - 现在有新的使用动画。

猎人

    * 猎人的史诗级任务现在仍然需要屠杀恶魔堕落者。玩家不再可以通过让别的职业帮助完成他们的任务来绕过单人任务部分。
    * 宁神射击 - 现在正确地受到效率和鹰眼天赋的影响。
    * 施放怒火 - 修正了其造成的伤害少于说明中的伤害。现在这个技能会按照说明增加伤害。
    * 低吼 - 等级1的时候效果增加
    * 乱射 - 伤害增加
    * 宠物速度在脱离战斗和跟随主人的时候增加。
    * 从兽栏中移除一头死亡的宠物不会妨碍复活它。玩家现在无法训练超过兽栏可以容纳的宠物数量。
    * 修正了使用魔法攻击保护祝福激活的目标时过多未击中的错误。

法师

    * 法师护甲 - 现在有一个新的,独有的图标。

圣骑士

    * 修正了猎人使用魔法攻击保护祝福激活的目标时过多未击中情况出现的错误。

牧师

    * 心灵之火 - 现在可以和别的增加攻击强度和护甲的技能相叠加。
    * 神圣新星 - 降低冷却时间。
    * 反馈 - 施放高等级的反馈将会取代原有低等级的反馈。
    * 坚定意志 - 修正了原本许多技能忽略该技能增加的抵抗效果的错误。

盗贼

    * 还击 - 修正了原本这个技能无法对被缴械或者没有装备武器的目标使用的错误。
    * 消失 - 在躲避即将到来的攻击的时候反应更加迅速。

萨满祭司

    * 修正了火焰新星,火舌,石抓和风怒图腾现在在高等级萨满使用的时候有等级上限的错误。所有的图腾的召唤可以按照施法

者等级进行。
    * 火舌图腾 - 说明文字更新来更好地说明只有主手武器才会被附魔。
    * 风怒图腾 - 说明文字更新来更好地说明只有主手武器才会被附魔。
    * 抗火图腾 - 新的图标。
    * 抗寒图腾 - 新的图标。
    * 根基图腾 - 修正了一个某些范围攻击法术会受到根基图腾的影响并且/或者摧毁图腾。

术士

    * 强化吸取法力 - 现在造成的伤害是阴影类伤害并且不再受到目标护甲影响。
    * 强化虚空行者 - 现在增强虚空行者所有的法术效果(包括牺牲)10%/20%/30%。
    * 强化魅魔 - 现在增加魅魔所有的法术效果10%/20%/30%。
    * 召唤大师 - 除了减少召唤小鬼,虚空行者,魅魔和地狱猎犬的时间的同时,还减少其魔法消耗20%/40%。
    * 强化奴役恶魔 - 除了减少攻击速度和施法速度的惩罚之外,这个天赋还减少奴役恶魔的抵抗几率2/4/6/8/10%。
    * 恶魔牺牲 - 现在是瞬发法术。
    * 强化火焰石 - 现在还增加火焰石造成的火焰法术术效果15/30%。
    * 地狱火 - 现在召唤的地狱火将被奴役5分钟,然后才会转向攻击其主人。
    * 吸取法力 - 现在不具有魔法值的目标无法被释放吸取法力(等级4),这样所有等级的吸取法力都无法对此类目标使用。
    * 强化吸取法力 - 现在这个技能造成的伤害受到阴影掌握天赋的影响。
    * 燃烧 - 范围增加。
    * 生命虹吸 - 现在是瞬发法术,伤害增加。
    * 多疑 - 使用时不会造成仇恨。
    * 战争践踏(末日守卫技能)- 现在最多影响五个目标。
    * 宠物速度在脱离战斗和跟随主人的时候增加。
    * 现在当吸取灵魂和暗影灼烧使用中造成荣誉击杀的时候会给施放者一颗灵魂碎片。
    * 强化痛苦诅咒 - 修正了痛苦诅咒(等级1)不受到这个天赋影响的错误。天赋现在对所有等级的痛苦诅咒都有影响。

战士

    * 压制 - 修正了这个技能有的时候会被格挡的错误。
    * 增强顺势劈 - 现在伤害奖励为40/80/120%。
    * 血之狂热 - 天赋设定改变。现在这个天赋让你在受到致命一击之后在六秒钟之内恢复战士总生命值的1/2/3%。
    * 新的狂暴天赋:双手挥舞专精 - 增加你副手武器伤害5/10/15/20/25%。注意:伤害的提高对于怒气的增加有很大提升效果


    * 钢铁意志 - 修正了原本许多技能忽略该技能增加的抵抗效果的错误。
    * 狂怒 - 现在这个效果生效次数增加到12次。将持续时间减少到12秒。这个新的时间限定对于慢速武器有限制作用(比如说:

奥金斧现在将比原先少一次有效攻击),而双手武器和快速攻击武器现在在这个技能生效的时间内则会效果更佳。
    * 震荡猛击 - 改为一个瞬发的,晕眩效果的无伤害技能。
    * 盾牌专精 - 除了增加格挡的几率,这个天赋还可以有20/40/60/80/100%的几率在一次成功的格挡之后增加一点怒气。

物品

    * 以下套装属性,效果和套装奖励更新:奥术师,灵风,预言,卓越,恶魔之心,复仇,塞纳里奥,怒风,夜幕杀手,血牙,

巨兽之王,驭龙者,大地之怒,无尽风暴,力量,愤怒,秩序之源和审判。
    * 成年蓝龙的肌腱和暗影之眼现在会从恰当等级的恶魔和蓝龙怪物身上掉落。值得注意的是卡扎克和艾索雷葛斯肯定会掉落这

两样东西,但是从别的生物上获得这些东西的几率要低很多。
    * 伊兰尼库斯精华现在当被使用的时候会出现毒云的雾化效果。
    * 鱼人鳞片腰带和胸甲配方现在是白色物品而不是原来的绿色物品,因为他们是商人出售的物品。
    * 狮鹫锁甲护手现在有正确的背包物品图标。
    * 食人魔牙签发射器现在有正确的攻击动画。
    * 混乱匕首现在可以正确入鞘了。
    * 菲拉斯的山岭巨人现在掉落物品和它的精英等级相对应。
    * 泰达希尔的利爪德鲁伊任务现在为低等级暗夜精灵提供更加合适的武器选择。
    * 鬼雾套装现在在穿齐八件之后会有奖励。
    * 礼节褶裙改名为礼节护腿。
    * 恶魔之击的效果改名为恶魔之击来正确的反应这个被修正的物品名称。
    * 食人魔小刀,和平制造者,罗克迪洛尔,上古守护者的手杖现在可以正确得入鞘了。
    * 龙息红椒视觉效果修正。
    * 赦免之触魔杖可以正确射击了。
    * 深海巨人的肿瘤现在在凄凉之地海巨人身上会100%地掉落。
    * 夜幕杀手,秩序之源和巨兽之王外形改变。
    * 奥术师头冠外形改变。

专业

    * 增加新的工程学焰火配方。
    * 增加中级蓝色护腕制皮配方。
    * 龙息红椒现在生效几率下降。
    * 滋补药剂现在效果增强,共享药剂冷却时间,在30秒钟内每5秒钟消除一种有害效果。
    * 增加两种新的运输工具配方,一种是侏儒工程学配方,一种是地精工程学配方。侏儒工程师可以在加基森获得配方,地精工

程师在永望镇获得配方。
    * 重新学习部落制革的工匠如果已经完成了系列任务的话,那他们可以再次学习到各种蛮皮配方。和菲拉斯的普拉特·马克格

鲁比(联盟)或者杉多尔·迅蹄(部落)谈谈来重新学习你曾经学会的配方!
    * 现在小形瑟银矿会产出绿宝石或者钻石。
    * 工程学商人现在出售铁匠锤。
    * 两种工程学制作的地精起搏器现在使用共有冷却时间。地精起搏器原本设计时就不想让一个玩家可以在同一时间使用地精起

搏器XL型和地精起搏器。
    * 实心炸弹在1.4的补丁中需要的材料难度比设想的要难以获得。这个错误已经被修正。
    * 图样:邪恶皮甲护腕现在不再是获得后绑定。
    * 地精起搏器在失败之后不会爆炸。
    * 铁匠商人现在出售元素助熔剂。

团队和地下城

    * 熔火之心
          o 原本离加尔很远的火誓者现在在接近加尔的时候会变得狂怒。拉格纳罗斯巢穴的火山爆发的岩浆在拉格纳罗斯处于战

斗状态的时候一直喷发。然而现在喷发频率降低,造成伤害降低,而且现在它们的伤害是可以抵抗的。
          o 拉格纳罗斯之怒最大范围增加。
    * 卡扎克和艾索雷葛斯和熔火之心中的首领将会掉落新的物品。
    * 奥尼克希亚 - 修正一个奥尼克希亚的龙尾扫击有的时候不造成击退效果。

任务

    * 灼热峡谷现在增加一个新的联盟和部落的聚集点:瑟银哨塔。其任务等级为45-52级。工匠们会很高兴知道现在增加了很多与

瑟银兄弟会增加友好度的机会(即使对60级玩家也很有用)。
    * 辛特兰现在增加一个部落的聚集点:恶齿村,它位于东海岸附近。44-52级的部落玩家可以去那里并协助恶齿村的巨魔解决一

些麻烦事情!
    * 现在所有的部落和联盟主城都报告短缺布料!现在以下主城接受布料捐赠:联盟的达那苏斯,暴风城和铁炉堡;部落的奥格

瑞玛,幽暗城和雷霆崖。寻找当地的官方布料军需官来获取更多的信息。
    * 菲拉斯增加了一些适合45-52级的任务。
    * 克鲁伊格·碎颅被从千针石林移动到更加合适的菲拉斯莫沙彻营地中。
    * 德米提恩又回来了!对于那些想要揭开桑德兰王子秘密的人来说,你们可以再次和德米提恩对话了。
    * 矮人牧师现在可以接到熔火之心发现任务。为了修正这个错误,我们再次对所有玩家开启这个任务。如果你已经完成了这个

任务,那你不需要再次完成它就可以进入熔火之心了。
    * 伯瓦尔·弗塔根公爵在奥尼克希亚钥匙系列任务之后不再会消失。
    * “古怪的历史学家”任务中的角色现在会让你去找寻克罗米,她和她所在的旅店现在位于安多哈尔的西北角。
    * 戈多克庭院钥匙和戈多克内门钥匙现在是地区绑定物品。
    * 所有人都喜欢的联盟任务:深不可测的海洋现在奖励物品的同时给予大量的金币奖励。
    * 菲拉斯的狂暴的怒痕雪人现在不再会掉落“质量的保证”任务的任务物品。
    * 完成“质量的保证”任务将会恰当地增加达那苏斯和雷霆崖势力的声望。
    * 梅丽德丝·卡尔森现在在人们完成任务之后会提供免费的马饲料。
    * “戈多克食人魔的事务”任务现在可以让原本无法接到这个任务的人类牧师现在接到这个任务了。
    * 菲拉斯的海元素和巨型海元素现在会掉落恰当的OOX定位器。
    * 圣骑士的史诗级任务的最后一步“艾尔默的手艺”现在更明确了格雷森·沙东布瑞克公爵所需要的奥金马铠只是临时的。
    * 历史的残片的内容文本修正,更好地解释了该如何完成该任务。
    * 安多哈尔废墟的耶兹巴现在在指向他的游荡者目录的时候面对的是正确的方向。
    * 弗拉加尔现在会告诉你在完成骷髅石清理任务之后回到他那里而不是他邪恶的兄弟那里。
    * 塞纳留斯的树枝现在不再会从拉兹王子身上掉落。现在它会从加萨里斯身上作为任务物品掉落。
    * 现在失败的任务会在任务日至中看到(已失败)的标签,从而让这个任务更容易辨识。
    * 修正了圣骑士史诗级坐骑任务的排版问题。

用户界面

    * 现在世界中所有的旅店老板都会有一个闲聊选项,这可以让你直接通过他们来和集合石进行绑定而不需要你亲自去接触集合

石。另外,这些旅店老板还会告诉你许多关于各个地下城背景的问题。
    * 现在集合石的等级要求上升。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队伍中不会出现几乎没有可能在这个地下城中作战的队员。
    * 集合石对于职业的要求下降。这意味着使用集合石(旅馆老板)将比以前更快地找到队伍。
    * 现在队友的宠物将在队伍用户界面中显示。你可以看到宠物的生命值和它身上的有害法术效果。你可以在用户界面中选择这

个功能的打开和关闭。
    * 玩家可以在团队窗口选择他们的名字来选择一个玩家。更多的团队用户界面改进将在不久之后推出。
    * 增加治疗效果和魔法效果提升的附魔增加了视觉效果。
    * 你的主动作条会显示你现在所使用的是哪一条动作条。
    * 在队长分配的模式下,物品不再会在所有队员关闭轮流拾取窗口之后变成随意拾取状态。现在队长拥有分配超过定制界限等

级物品的所有权利。
    * 现在在被魅惑/变形/等等状态下可以对物品掷色子,也可以使用“/随机”命令来比数字大小来获得队长分配的物品。
    * 现在当玩家在副本中死亡,然后通过灵魂医者来复活的话,他们的尸体会变成骨头。
    * 玩家无法邮寄或者进行拍卖他们刚刚进行过分解的物品。
    * 现在如果玩家的灵魂进入一个人数已满的副本复活,那么他们是无法复活的。他们的灵魂将被传送到最近的墓地。
    * 当玩家把一个包放入银行购买的空格包位的时候,这个包会变成灵魂绑定物品。
    * 现在从一堆物品中分出来的东西可以直接放入银行背包中而不会产生奇怪的错误信息。
    * 加了一个“最大化”窗口模式显示选项,这个选项将游戏窗口最大化并消除所有的窗口边界。但是这还是一个窗口化状态,

从而你可以方便地访问别的窗口。
    * 在登出的时候使用炉石或者别的消耗性物品将会出现一条更加合适的信息:“另一个动作正在进行中。”
    * 登陆界面文件现在会进行自我检验来确保它们没有被篡改或者删除。这样做是为了保证在公共游戏场所中的账号安全性。
    * 用户界面脚本系统中增加TargetNearestPartyMember()功能。

世界环境

    * 瑟银兄弟会现在爱好和平 - 玩家无法和他们宣战。
    * 辛特兰的蛮锤部族对联盟来说是一个和平的势力,这意味着联盟的玩家无法和他们宣战。
    * 在辛特兰望海崖处增加了一个新的墓地。
    * 现在辛特兰的两个墓地将会保证玩家死亡之后出现在最近的一个墓地里。
    * 铁炉堡的矮人武器大师布里维夫·石拳会告诉你吴平会教授你什么武器技能,而不是告诉你他可以教授什么武器技能。虽然

他确实很喜欢炫耀自己的武术技能。
    * 加基森的克林科·古德斯迪尔现在会对当地的修理联盟有所抱怨,并开始用他的技能提供修理服务。
    * 莫高雷血蹄村的卫兵萨拉莫尼·野蹄的巡逻路线不再会穿过科多坐骑。
    * 为死亡矿井,哀嚎洞穴,奥达曼,剃刀高地和祖尔法拉克增加新的载入画面。
    * 发现勇士之墓现在还会显示南风村的地图。
    * 许多史诗级的坐骑现在的眼睛都会闪光以及一些别的改进,从而让其外观更加完善。
    * 在安格洛尔环形山增加秘银矿。
    * 幽暗城的吉纳维·卡隆现在恰当地属于幽暗城势力。
    * 森金村的波贝施展在角色身上的成长法术效果从原来的100%降低到50%。
    * 试炼谷懒惰的苦工现在在砍树的时候会有砍伐木头的声效。
    * 东瘟疫之地的黑暗召唤师完全制作完成,他的外表不再看上去像鬼魂一样。
    * 在银松森林的芬里斯岛上,把一个腐皮瘟疫传播者的重生点从原本树中移出。
    * 卡加斯的尼卡·血痕现在的对话中不会让人感觉他好像在贫瘠之地一样。

飞行路线

    * 新的部落飞行路线
          o 艾萨拉的瓦罗莫克 - 费伍德的血毒岗哨
          o 荒芜之地的卡加斯 - 灼热峡谷的瑟银哨塔
          o 燃烧平原的烈焰峰 - 灼热峡谷的瑟银哨塔
          o 希尔斯布莱德的塔伦米尔 - 辛特兰的恶齿村
          o 幽暗城 - 辛特兰的恶齿村
    * 新的联盟飞行路线
          o 铁炉堡 - 灼热峡谷的瑟银哨塔
          o 燃烧平原的摩根的岗哨 - 灼热峡谷的瑟银哨塔
    * 从幽暗城到卡加斯的飞行路线不再会在达拉然南部穿过地表。

错误修正

    * 改进了错误报告,可以为开发部门提供更有用的信息。
    * 修正了一个导致所有裁缝配方都显示为“橙色”的错误。

其他

    * 调整了一些副本中的怪物分布。

1.4.3

PvP荣誉系统

    PvP荣誉系统现在已经推出。玩家可以通过PvP对决来获得等级,并且那些在战场上获得荣耀的玩家可以获得诱人的奖励!想要

了解更多的话请点击这里。

古拉巴什竞技场活动

    现在在荆棘谷的古拉巴什竞技场会有一个定时的活动。从午夜开始的每三个小时中,一个拥有很多财富的海盗会在竞技场的中心

放下一个箱子。谁能第一个打开箱子的人就能获得其中的财宝!当然在这个自由PvP的竞技场中,一定会有很多别的玩家会试图来打

开这个箱子……

元素入侵!

    每几天就会有元素入侵卡利姆多大陆的报告。如果对此感兴趣的冒险者应该去希利苏斯,安戈洛尔环形山,艾莎拉和冬泉谷来对

付这次入侵。

综合

    * 魔法的恢复现在在魔法施放结束时开始停止,而不是在魔法施放一开始就停止。然后在魔法施放之后5秒钟开始重新恢复。这

样的改变增加了恢复魔法的时间并因此增加了精神对于拥有魔法值的职业的作用。
    * 现在从商人处购买的坐骑有了全新的外表。亡灵的坐骑已经和他们的40级有了很大的区别,因此这一次没有改变。新的坐骑

将出现在坐骑商人旁边。如果你已经购买了以前60级的坐骑,那么你可以在坐骑商人那里交换一匹新的坐骑。
    * 现在持续时间治疗的法术当使用在别的玩家身上的时候也会受到加治疗效果的物品效果影响。
    * 被精神控制的玩家当其死亡的时候不会受到物品耐久度下降的惩罚。
    * 现在当一个非猎人职业复活宠物的时候,宠物不再会有复活虚弱。

PvP

    * 现在在PvP中受到收益递减影响的法术数量增多。我们的目标是有尽可能少的法术受到收益递减的影响。我们认为有一些具有

持续效果时间和冷却时间的法术具有永久性减速或者使目标无法移动效果,这些法术在目前有限的条件下使用效果并不适合PvP。当

一个法术在PvP中受到收益递减影响的时候,第一次使用该法术将产生完全的效果。第二次使用统一类型的法术(比如说减速),那

么法术持续效果时间就为原来的50%。第三次使用,效果时间将持续25%的时间。第四次使用的时候,目标将完全免疫该法术。法术

必须在持续效果结束超过15秒钟内对同一目标使用的时候才会受到收益递减的影响。换句话说,如果一个目标身上没有任何一种减速

法术效果持续时间超过15秒钟,那么下一个减速法术将产生完全的效果。以下是这次增加的法术:
          o 冰霜震击
          o 冰锥术
          o 纠缠根须
          o 冰霜新星
    * 守卫的指示,标志和路牌将会指向暴风城(勇士大厅)和奥格瑞玛(传说大厅)的PvP官员房间。

种族特性

    * 血性狂怒 - 现在激活后15秒钟内增加近战攻击强度25%。当其效果消失之后,减少近战攻击强度25%,持续时间45秒钟。
    * 感知 - 增强侦查潜行的能力
    * 魅惑和变形术可以被一些法术和技能解除(比如说德鲁伊的变形可以解除变形术效果)。
    * 狂暴 - 现在在受到致命一击之后就可以使用。增加近战,远程和法术施放速度25%,但是在这一段时间内受到的伤害增加10%



德鲁伊

    * 毁灭和撕碎现在根据百分比来增加攻击强度。
    * 变形成动物形态可以解除变羊效果。
    * 野性冲锋 - 修正一个错误,原本消耗10点怒气而不是设想的5点怒气。现在应该消耗5点怒气。
    * 缠绕须根 - 现在在PvP中受到收益递减规则影响。其被认为具有使目标无法移动效果。

猎人

    * 游戏中加入猎人史诗级任务等待你的发现。
    * 驱散射击(天赋) - 现在在移动中可以使用,并且不会中断远程攻击。现在按照百分比来减少远程攻击强度。
    * 高地阔步龙在被驯服的时候不再拥有畏缩(等级3)技能
    * 新的宠物技能:俯冲 - 短时间内增加移动速度。
    * 新的宠物技能:突进 - 短时间内增加移动速度。
    * 冰冻陷阱 - 外观改变。
    * 追踪隐藏生物 - 增加侦查潜行能力。
    * 毒蝎之刺 - 修正了一个错误,其原本不被认为是一种中毒状态。现在它被认为是一种中毒状态而被相应的法术和物品治疗。
    * 猎豹守护/豹群守护 - 这些守护在骑马的时候不会被取消。
    * 蝰蛇之刺 - 这个法术不再能够使用在战士和盗贼目标身上。另外,当其用在德鲁伊目标身上的时候,其只会在德鲁伊处于施

法形态的时候才会减少其魔法值。

法师

    * 魔法增效和魔法抑制现在效果会正确地相互取代。
    * 强化灼烧(天赋) - 重新设计。灼烧有20/40/60/80/100%几率使你的目标对火焰伤害变得脆弱。这种脆弱使你的目标遭受

的火焰伤害增加2%,最多可以累加5次达到10%。
    * 新的法术:奥术光辉(通过物品掉落获得,要求等级56) - 增加目标整支队伍成员的智力
    * 强化魔法盾 - 重新设计。取消原本增加吸收伤害量的设定,现在改为减少吸收每点伤害所消耗的魔法值10/20%。
    * 如果你现在在船上或者飞艇上尝试使用闪现术的话会出现错误信息。
    * 魔杖专精 - 修正这个天赋伤害加成超过说明标示加成的错误。
    * 冰锥术 - 现在在PvP中受到收益递减规则影响。其被认为具有使目标减速效果。
    * 冰霜新星 - 现在在PvP中受到收益递减规则影响。该法术被认为具有使目标无法移动效果。
    * 炎爆术和火球的持续伤害效果现在可以叠加。

圣骑士

    * 加入圣骑士史诗级坐骑任务,和达索瑞恩·拉尔或者布兰度尔·铁锤交谈来开始任务。
    * 圣洁光环 - 修正一个如果在等级40级之前登出之后该法术/技能会消失的错误。
    * 抗性光环 - 圣骑士现在不需要先取消现在的光环就可以转换到另外一个抗性光环。
    * 强化公正圣印 - 修正一个天赋不起作用的错误。现在其将正确地增加晕眩频率。

牧师

    * 游戏中加入牧师史诗级任务等待你的发现。
    * 漂浮术 - 持续时间和魔法消耗增加。
    * 虚弱之触 - 现在会受到昏阙,黑暗,意志之力,阴影集中,阴影之波和无声消退的天赋影响。
    * 星辰碎片 - 现在会受到专注施法,意志之力和无声消退的天赋影响。
    * 神圣之火 - 现在会受到专注施法的天赋影响。
    * 绝望祷言 - 现在受到神圣专精天赋的影响。
    * 吸血鬼的拥抱 - 激活时说明文字进行了修改,使其说明更加清晰。
    * 神圣新星 - 现在在施法者周围造成神圣伤害的爆破,对1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治疗10码范围内的所有的队伍成员,这

些效果现在不会造成仇恨也不会临时减少仇恨。
    * 神圣之火 - 我们对神圣之火进行了一些修改来让这个法术更加具有实用性和伤害力的法术。我们将其施法时间从5秒降低到4

秒,同时相应降低了其直接伤害。另外,我们增加了总的伤害并将法术的伤害主要集中于持续伤害部分。我们还增加了持续伤害时间

并降低了魔法消耗和冷却时间。虽然直接伤害和以前比起来略为减少,每次持续伤害量没有改变,增加一次持续伤害。总之,这个法

术的相对伤害和效率增加了。
    * 魔杖专精 - 修正这个天赋伤害加成超过说明标示加成的错误。

盗贼

    * 一旦不再选中目标,其身上的组合点数将被保留。它们只有当另外目标被选择的时候才会消除。
    * 消失 - 增加潜行效果。
    * 伏击,背刺,鬼魅一击和还击现在根据百分比增加攻击强度。
    * 脚踢技能使得吟唱法术被终止的同时会防止同一系的法术进行使用。
    * 如果凿击触发了雷暴护甲的闪电效果,那么凿击效果不会立即被打断。
    * 盗贼训练师现在会根据玩家的开锁技能水平来指引玩家去相应的地方开启箱子练习开锁技能。
    * 预备 - 现在能消除剑刃乱舞技能的冷却时间。

萨满祭司

    * 地震术 - 等级2到7的地震术施法效果改变成和等级1的地震术一致。
    * 风怒 - 修正比预想多一次攻击的错误。另外,修正了下一次普通攻击比预计的要慢的错误。
    * 等级58级以上的萨满应该和奥格瑞玛的萨格尼谈谈;现在有一个特殊的任务,它和居住在通灵学院的死亡骑士相关。
    * 冰霜震击 - 现在在PvP中受到收益递减规则影响。其被认为具有使目标减速效果。

术士

    * 加入术士史诗级坐骑任务,和任何主城的恶魔训练师交谈来开始任务
    * 术士的地狱火任务加入,开始于菲伍德。
    * 术士的末日仪式任务加入,开始于腐烂之痕。
    * 魅魔现在外形改变。
    * 多疑 (地狱猎犬) - 增强侦查潜行的能力。
    * 诱惑 (魅魔)- 现在被认为是一种恐惧效果,因此会受到收益递减影响。

战士

    * 雷霆一击 - 视觉效果和动画改变。

物品

    * 以下套装物品外形变化:
          o 虔诚头冠和护肩,博学者的头冠,预言头环,战士的“力量”套装,光铸头盔,勇气头盔,鬼雾面具,野性之心兜帽

,元素罩帽和元素护肩。其他职业的套装将在以后的补丁中更新外形。
    * 随机世界掉落的物品增加治疗效果说明文字错误,增加的治疗效果为实际效果的一半。现在物品上标注增加的效果为实际增

加数值。
    * 苍穹宝珠和大法师之袍将不会触发法师的魔法宝石的冷却时间。魔法宝石现在有自己独用的冷却时间。
    * 小黑幼龙现在该名为黑色幼龙来正确反映其物品召唤的宠物。
    * 修正了极效怒气药水的描述。
    * 增加法术伤害和增加治疗效果的物品效果增加来更加吸引玩家。现在增加伤害和治疗效果的特性现在都增加其标志的最大值

,特别是以前那些实际增加效果数值很小那些物品。我们还修正了一些和这些效果相关的错误。
    * 匹姆吉布的项圈现在是唯一物品。
    * 磨损的憎恶缝合线现在被认为是绿色物品。
    * 弗丁徽记之戒现在还增加耐力和智力。
    * 防护之戒增加的护甲值减少,但是戒指增加的耐力值增加。
    * 巫毒指环现在属性略微增强。
    * 地狱指环不再是唯一物品。
    * 收集软泥怪样本不再会让你处于战斗状态。
    * 食人魔法师魔棒现在可以正确地入鞘了。
    * 修改血牙头巾的文字说明来正确反映其晕眩的持续时间。
    * 魔铸胸甲效果现在不再需要吟唱。
    * 火焰之怒,风暴护手,炽热板甲护手,神圣太阳果汁和约翰的无尽之杯说明文字修改来更好地描述效果。
    * 琥珀封印的近战攻击力降低,但是增加一个增加法术伤害的效果。
    * 奥妮克希亚皮袋现在是18格包。
    * 战击护肩属性增强。
    * 生命护腿,胸甲和护肩现在增加生命值,但是其自然抗性相应降低。
    * 多彩挑战者护腿/腿甲属性增加。
    * 死亡精华的掉落率降低。
    * 野性赐福和坚韧祷言的书卷掉落率显著增加。
    * 达基萨斯将军现在会掉落2-4颗黑龙勇士之血而不是原先的1颗。

专业

    * 增加大量工程学制作物品,包括商人出售的配方以及地下城和团队中高等级怪物掉落的配方。
    * 通过系列递交任务增加七种铁匠配方。
    * 大师级护甲匠增加三种新的护甲配方。所有三种配方都通过任务获得。
    * 龟鳞手套现在是白色的而不是原来的绿色,因为其现在可以在商店中购买到。一般来说,白色配方是从商店处购得,绿色和

蓝色(或紫色)配方是从怪物身上掉落的。
    * 一些炸药粉的图标改变。
    * 制皮匠现在可以制作球来丢(作为玩具)。
    * 图样:鬼纹腰带现在不再是拾取后绑定。
    * 暴风城的兰达尔·沃斯现在只会教授学徒级的制皮。
    * 高级铁匠现在会指引你寻找专家级铁匠来进一步提升你的技能。
    * 炸弹当其效果消失之后会对目标产生错乱的效果,其原本并没有正确地生效。
    * 火焰偏斜器和冰霜偏斜器现在吸收元素伤害而不是增加元素抵抗。
    * 自动净化装置现在消除变羊效果并能恢复你的生命值和魔法值。
    * 假人现在会产生嘲讽效果,从而它被放置的前5秒钟怪物会攻击它。
    * 侏儒死亡射线伤害略为增加,冷却时间降低为5分钟。
    * 机械龙,战斗小鸡和地精炸弹掉落者所掉落的炸弹等级会随着你的工程学等级而变化,所以它们在对付敌人的时候更加有用

了。它们的伤害和生命值还是和原来的一样。
    * 制作火焰头盔的要求降低。

团队和地下城

    * 艾索雷葛斯现在拥有一项新的技能 - 冰霜印记。如果一个玩家被冰霜印记击中的话,他会被临时冰冻在一块冰块中,直到再

次投入到和艾索雷葛斯战斗中。冰霜印记是非常强大的法术并有可能一直持续到死亡。
    * 贝尔加,伊森迪奥斯和傀儡统帅阿格曼奇现在等级略为下调。这将使你在黑石深渊中的战斗变得更加顺利一些。
    * 安娜丝塔丽男爵夫人的战斗方式改变。玩家在脱离被占据之后将恢复完全的生命值,而且在安娜丝塔丽男爵夫人脱离一个玩

家之后她再次使用占据会有很长的冷却时间。这样的改变能帮助5人队伍更好地对付她。
    * 熔岩奔腾者在加尔被干掉之后不再会重生。
    * 当管理者埃克索图斯被干掉之后,他身边会出现一个箱子。只有当在一个被记录的副本中和他接触并击败他的时候这个箱子

才会出现。如果一个公会在第二或者第三个晚上干掉他的话,没有箱子会出现。
    * 拉格纳罗斯在被召唤之后会持续2小时而不是原本的1个小时。
    * 熔岩之核的古雷曼格和沙斯拉尔作战方式进行了改变。
    * 通灵学院掉落物品
          o 通灵学院增加20件稀有物品。
          o 一些优秀物品升级到稀有物品。
          o 血骨傀儡,詹迪斯·巴罗夫和阿雷克斯·巴罗夫现在会掉落至少一件稀有物品。
          o 莱斯·霜语会掉落至少两件稀有物品。
    * 斯坦索姆掉落物品
          o 斯坦索姆增加26件稀有物品。
          o 一些优秀物品升级到稀有物品。
          o 档案管理员加尔福特,安娜丝塔丽男爵夫人,奈鲁布恩坎和苍白的玛勒基现在会掉落至少一件稀有物品。
    * 团队副本掉落物品
          o 奥尼克希亚,艾索雷葛斯,卡扎克和所有熔火之心首领生物都增加新的掉落物品。
          o 奥尼克希亚至少会掉落两件高级职业套装头盔。
          o 大多数奥尼克希亚和熔火之心掉落的非职业套装等级上升,因此它们现在会掉落更高伤害的武器,或者更好属性的装

备。
          o 现在击败管理者埃克索图斯的人会得到额外的史诗级物品。只有当你在6天的熔火之心有效期内第一次遇到管理者埃克

索图斯并将其击败的时候才会有这件奖励。
          o 熔火之心的一些首领级怪物的掉落物品修改,每次杀死之后都会再掉出一件史诗物品。
          o 奥尼克希亚,艾索雷葛斯和卡扎克这些世界级的首领怪物现在不会掉落50级以下的蓝色物品了。
          o 在这个补丁之前,熔火之心的首领级怪物会掉落一到两种不同级别的职业套装。现在物品掉落表已经修改,从而现在

熔火之心的首领级怪物只会掉落低级职业套装。然而,以前有些套装并不是在熔火之心掉落的。这些套装现在会在熔火之心掉落,这

让玩家可以集全低级套装。之前在熔火之心掉落的高等级职业套装将被放入黑翼之巢,这个团队副本将在未来的补丁中开放。
          o 未来的补丁中将包括更多的团队奖励物品,以及对于各种通过团队活动获得的护甲套装的属性加成。

任务

    * 现在队伍共享任务信息进行修改。如果你将鼠标移动到一个队伍中多个队员都有的任务上,将会跳出窗口提示哪些队员有该

任务。另外在任务左侧会出现有几个人有该任务的提示。
    * 可以重复提交的任务现在给予任务的NPC头顶上将出现蓝色的问号而不是原来的黄色感叹号/问号。
    * 熔火之心发现任务所需要的物品从熔火之心改到了黑石深渊中掉落。
    * 月爪枭兽的灵魂在消失之前会持续更长的时间,那些灵魂将消失而不是“死亡”。
    * 部落和联盟的“拉比恩·萨图纳”任务说明重新编写。
    * “高塔中的巢穴”任务奖励文本重新编写。
    * 修正了石爪山中“土灵的崛起”任务共鸣水晶不会重生的错误。
    * 阿拉希高地的基恩洛现在开启PvP标志,任何攻击他的部落玩家也会标志上PvP。
    * 加快残忍的安纳希克(荆棘谷的任务目标)重生速度。每过5-8分钟它和其周围的怪物就会重生。
    * 移除湿地绿色守护者任务的暴风城声望奖励。
    * 腐朽的守护者重生速度(安多哈尔的“达隆郡的历史”任务中的怪物)从1分钟增加到2分钟。
    * 瘟疫地中的元素不再会攻击幽灵防御者。
    * 达隆郡帕米拉的洋娃娃任务中“闹鬼”的半径减小。你必须十分靠近洋娃娃碎片才会出现鬼魂。
    * 增加荆棘谷中摩卡什的重生时间,现在的重生时间平均从9小时到2小时。
    * 修正了原本丹莫洛的拉兹无法进行交谈的问题。
    * 增加伊沙姆哈尔任务中关于新鲜斑马肉的说明。
    * 许多任务文字被修正。

用户界面

    * 临时武器附魔效果现在会和增益法术图标一样在你的屏幕上显示。
    * 如果你选择了“可以使用的物品”,那么拍卖所中你已经学会的配方不再会显示。
    * 右下角的鼠标移上显示说明现在不会再被多出来的动作条所覆盖。
    * 如果信件主题栏没有填写的话,当你放入一件物品之后将会自动填入物品名称。
    * 将鼠标移动到界面选项菜单上不再会被认为是将鼠标移动到界面窗口之下的一个窗口之上。(这样就不会让你的对话窗口完

全变得透明了)。

世界环境

    * 安多哈尔进行了显示帧数、可探索性和怪物重生方面的调整。
    * 将任务所需点安排在新安多哈尔城市布局中将为明亮的地方(城镇指示,竖井等等)。
    * “找回时间”任务的小锁箱数量翻倍。
    * 召唤者阿拉基将会在摧毁了安多哈尔塔中的水晶之后出现。
    * 卡德里斯现在是一个女性角色而不是原来的男性角色。
    * 现在斯坦索姆,通灵学院和黑石深渊副本的载入画面更新。另外,许多世界范围内的载入画面都已经更新,希望你们可以喜

欢!
    * 血毒岗哨 - 十字路口(部落航线)现在不再会穿过树木。我们对之前造成的擦伤和瘀伤表示抱歉。
    * 恐怖之岛的沙尔扎鲁的巢穴在你进入其中之后能正确显示其名称。
    * 希利苏斯虫群之柱西南的龙骨所在地被命名为格拉卡隆之骨。
    * 莫沙彻营地的守卫等级调整到和羽月城堡的守卫等级相对应。
    * 在达纳苏斯,暴风城,幽暗城和雷霆崖增加可以探测潜行和隐形的守卫。
    * 银色黎明货物重生时间范围增加。
    * 凯恩·血蹄的话会多一些。
    * 高阶牧师洛汉现在正确地标志为铁炉堡势力。
    * 暴风城的格瑞曼德·艾尔默现在话会多一些。
    * 现在主城的一些呐喊者都有标准闲聊文本。
    * 许多提到“冰封岗”的文本现在都修正为“冰封营地”。
    * 现在玩家在艾莎拉不再会卡在埃达拉斯废墟。
    * 在凄凉之地雷斧堡垒的火盆有正确的名称。
    * 现在在石爪山的希塞尔山谷不再会有一颗树飘在空中。
    * 现在在西部荒野的迪菲亚塔那里不再会有一颗漂浮的树。
    * 现在在银松森林不再会有水平面之上游动的鱼了。
    * 女性兽人现在不再会在落帆海湾卡住。
    * 移除寒脊山谷中穿过帐篷的一个箱子。
    * 移除塞拉摩岛塞拉摩堡垒入口裂缝处的一个突出地形。
    * 给南海镇的瞭望塔适当命名。
    * 雷霆崖的雨棒标志不再会漂浮。
    * 移除凄凉之地尼耶尔前哨站漂浮物体。
    * 移除荒芜之地靠近迅猛龙平原一堵隐形的墙。
    * 现在站在东瘟疫地的炉子上,玩家无法在怪物无法伤害自己的情况下杀死怪物。
    * 移除灼热峡谷的一个洞。
    * 在丹加洛克不再有一个洞。
    * 厄运之棰的汇合石最低等级调整。
    * 阿塔哈卡神庙最低等级调整。
    * 黑石塔最低等级调整。
    * 在暮色森林乌鸦岭不再有一个洞。
    * 菲拉斯一棵离开地面的树被重新“种植”。
    * 菲拉斯的被遗忘的海岸的码头不再会一半漂浮在地上。
    * 菲拉斯低地荒野恐怖图腾水池中水面贴图补全。
    * 原本在永夜港瀑布顶上的一块石头被放置在恰当的位置。
    * 玩家现在不会再在荆棘谷的古拉巴什竞技场卡住。
    * 极效法力药水购买/出售价格略为增加。
    * 银松森林的熊和狼进入战斗范围减小。
    * 铁炉堡干渴的日子终于结束了,在石火旅店中现在又有酒精饮料出售了。
    * 修正了厄运之棰克罗卡斯叫喊的语法错误。
    * 厄运之棰中的米兹勒不再会因为玩家快速浏览对话而反复把玩家变成食人魔皇帝。
    * 威利德·马绍尔的谈话内容经过了润色。

错误修正

    * 修正了一些程序Bug。
    * 修正了飞艇和船只的行动读取画面错误。
    * 修正了部分第三方中文输入法引起的错误。
    * 修正了武器技能的上限是5乘以等级数所得结果。角色可以获得超过他们普通上限更多的武器技能奖励。
    * 修正人物头像在alt-tab出游戏之后显示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竞价物品中排列的问题。
    * 牺牲祝福只传递受到的伤害,并按照说明有一个最大上限。
    * 现在“由某人制造”的说明现在当你观察别人装备的时候会显示。
    * 原本说明增加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的物品并没有增加治疗效果。它们现在按照说明相应增加治疗效果。
    * 由法术和技能引发的附加攻击会立即生效并且不影响正常攻击挥舞时间。
    * 原本根据武器伤害百分比进行伤害的技能现在会将攻击强度作为基础武器伤害的一部分。
    * 修正了在寒冰屏障或者神圣盾牌被激活之后依然会受到伤害的错误。
    * 修正远程攻击根据目标防御技能而不是目标等级来决定击中率。
    * 修正了远程攻击者会跑上来和你近身作战的错误。
    * 宠物和召唤物现在在你使用回城石或者别的创距离传送之后仍然跟随你。
    * 修正了在拍卖所界面打开的情况下打开背包鼠标选择的错误。
    * 现在在菲拉斯奥奈罗斯的加德米尔湖岸边不再会出现水面贴图缺失的情况
    * 修正了修理机器人74A型的文字说明。
    * 修正了枝爪护手的外形错误。
    * 失落的灵魂和痛苦的灵魂在每次死亡之后都会掉落薄披风和幽灵护腕。
    * 红色迅猛龙之哨图标现在不再会显示为红色迅猛龙而不是血色迅猛龙。
    * 灰色生物现在改名为灰色小鸡。
    * 物品抗性附魔说明现在变得更加一致。
    * 烤迅猛龙肉放入背包的声音修正。


Patch Note 3/07/05


新的地下城:厄运之槌(Dire Maul)

厄运之槌(Dire Maul)是一个位于菲拉斯西部56-60等级的地下城。在厄运之槌(Dire Maul)中居住着一群疯狂的食人魔。厄运之

槌(Dire Maul)只允许5个玩家在其中进行游戏。

新的户外Raid首领

现在艾泽拉斯将会出现两个新的户外Raid首领。蓝龙Azuregos居住在艾莎拉,而恶魔Lord Kazzak则出现在诅咒之地的腐烂之痕。

汇合石

汇合石在所有地下城外帮助玩家寻找合适的队伍进入地下城进行冒险。汇合石会为你寻找一个队伍所需要的肉盾,治疗者等所需的职

业。如果你长时间没有能够找到一个队伍的话,那么汇合石将会降低组队要求来试图帮助你寻找一支队伍。

地下城人数限制

所有现在的地下城将会有一个人数限制。这样一个限制的加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地下城的游戏内容由于过多人参与到Raid其中

被忽视。因为这样一个改动,我们预计在未来的内容补丁之中会给这些地下城中加入更好的物品掉落。

以下是这个补丁中地下城的人数限制:

    * 奥妮克希亚/熔火之心 - 40人
    * 黑石塔 - 15人
    * 厄运之槌(Dire Maul) - 5人

所有游戏中其他的地下城人数上限都为10人。
有些地下城因为这样的限制而对其内容进行了重新平衡。另外,我们预计在下一个内容补丁中这些地下城中将会掉落更好的物品。

综合

    * - 以前在许多情况下,格挡、招架、躲避都被翻译为“未击中”,这样就对实际的
      未击中比率造成了混乱。我们做了下面的更改以便对在战斗中所真实发生的事情有
      更清楚的了解:

          * 格挡:所有怪物现在都会从前面显示对攻击的格挡,降低所造成的伤害,而不是
          将攻击转化为“未击中”。怪物将不能再从后部格挡进攻。
          * 躲避:每次怪物躲避时,它都会显示出来。我们不再会把怪物对后方攻击的躲避
          翻译成“未击中”。
          * 招架:所有怪物现在都会从前面显示对攻击的招架,而不是将招架翻译成“未击中”。
          怪物将不能再从后部招架进攻。

    * - 格挡使用技能后所影响的下一次攻击现在只能抵挡部分的伤害,而不是全部的伤害。
    * - 对弓、弩、枪、投掷武器和魔杖的技能等级提升速度有所提高。
    * - 体型较大的怪物的视线范围增加。
    * - 从前游戏内部从GM发送的邮件现在将使用暴雪官方的信纸。
    * - 醉酒的效果现在大大提高了。
    * - 如果你复活时没有释放你的灵魂,你的复活计时器的通常计时也会减少。
    * - 你在战斗中不能再接受术士的召唤。
    * - 增强的击昏抵抗现在还会帮助抵抗一些怪物施放的基于非近战性的击昏法术。
    * - 现在的坐骑有部落或联盟的说明区别。我们不想让部落的玩家骑乘从联盟商人手上购买的坐骑,反之亦然。

PvP

    * - 数字和标点不能通过聊天方式传输给对立阵营的玩家。
    * - 在PvP模式下的法术施放范围和效果范围有轻微的增加。这会提高法术和远程攻击总体的使用性。
    * - 牧师不能再使用暗言术:痛和精神控制在决斗中杀死对方。
    * - 某些在城市和主要要塞的关键NPC(比如说银行职员和拍卖师)现在更难杀死。还有,当他们死了以后,他们会更快地重生


    * - 可以看穿潜行和隐身的巡逻侦察兵被派驻到奥格瑞玛和铁炉堡两个地方。
    * - 被精神控制的玩家杀死敌人所造成的声望改变不会影响其本身。
    * - 当你被魅惑的时候你不能看到你敌人的增益魔法。
    * - 决斗中的玩家现在可以对本方势力的玩家施加有益的法术(但反之不可行)。

德鲁伊

    * - 训练费用调整。总体训练费用下调
    * - 重生-施法时间和魔法消耗降低;现在忽视复活计时。
    * - 快速变形-天赋改变。当你从变形状态变回正常形态的时候,如果下一次变形在6秒钟之内进行的话,将会减

少20%/40%/60%的魔法消耗。
    * - 野性赐福-这个法术现在是施放在目标队友身上。
    * - 豹形态-等级40-60的豹形态的伤害输出增加。
    * - 新的技能(豹形态):Ferocious Bite(32级时候获得)-终结技,根据连击点数的多少来增加攻击伤害。
    * - 新的法术:Barkskin(44级获得)-德鲁伊的皮肤变得和树皮一样坚硬。降低物理伤害。一旦激活这个法术,遭受攻击将不

会延缓法术施放,但是所有非即时施放的法术施法时间都会略微延长,近战攻击速率降低。
    * - 新的技能(熊形态):Frenzied Regeneration(36级获得)-将一定量的怒气转化为一小段时间内生命值的恢复。

猎人

    * - 训练费用调整。总体训练费用下调
    * - 现在沙怒守护者无法被驯服。
    * - 修整一个错误,原本对立势力的玩家有可能无法攻击宠物。
    * - 修整一个错误,原本的动物被驯服之后保持原有的法术抗性。这个设定并不是故意的,现在修整将影响所有现存的宠物。
    * - 震荡射击-现在震荡射击会随着鹰眼天赋的提升而提升效果。
    * - 你无法使用强化野兽之眼来脱离飞行航线。

法师

    * - 训练费用调整。总体训练费用下调。
    * - 加强暴风雪-冰冻效果缩短为1.5秒(4.5秒/每波攻击),每波冰冻攻击冰冻效果时间都会重新计算而不是仅仅在法术开始

的时候计算。另外,如果一个目标抵抗暴风雪的伤害,那么同时他也会抵抗冰冻效果。
    * - 闪现术-使用该法术现在不再会掉落到世界的底下。
    * - 现在闪现术可以逃脱更多这个世界上所有生物对你造成的晕眩效果。
    * - 现在无法在船只或者飞艇上使用闪现术。
    * - 冲击波的伤害范围修整,现在伤害范围为10码。
    * - 魔法抑制-持续时间和魔法消耗增加。现在可以对所有raid队友使用。
    * - 魔法增效-持续时间和魔法消耗增加。现在可以对所有raid队友使用。
    * - 霜甲术/冰甲术-魔法消耗降低。
    * - 新增法术:法师甲(34级获得)-作用后施法过程中以平时速率的30%恢复魔法值,并增加所有魔法的抗性。和霜甲术/冰甲

术不能叠加。
    * - 新的法术:造水术(7级)(60级通过任务获得)。
    * - 魔法飞弹:修正一个对正处于魔法反弹目标无法正确施放魔法飞弹的错误。

圣骑士

    * - 训练费用调整。总体训练费用下调。
    * - 命令圣印 - 伤害效果现在可以被抵抗而不是躲避,格挡或者招架。
    * - 保护祝福 - 可以施放在raid队友身上。
    * - 牺牲祝福 - 可以施放在raid队友身上。
    * - 拯救祝福 - 可以施放在raid队友身上。
    * - 神圣干涉 - 可以施放在raid队友身上。

牧师

    * - 训练费用调整。总体训练费用下调。
    * - 神圣之火 - 修整了+火焰攻击伤害物品对这个法术的增强错误。现在这样的物品对这个法术的增强更加明显。
    * - 坚韧祷言-这个法术现在是施放在目标队友身上。
    * - 真言术:盾 -可以施放在raid队友身上。

盗贼

    * - 现在在世界很多区域增加了上锁的箱子。这些箱子是让盗贼提升开锁技能的。这些箱子中只有一些象征性的财物,更多的

是为了提升你的开锁技能。开锁的难度和该地区的难度相对应,所以如果你的开锁技能为100,那么你应该去希尔斯布莱德。如果你

的开锁技能为250,那么你应该去东瘟疫地的提尔之手。

          希尔斯布莱德-敦霍尔德城堡
          赤脊山-止水湖
          灰谷-佐拉姆海岸
          石爪山-狂风峭壁以及旁边的矿井
          湿地-鱼人营地
          凄凉之地-萨瑟里斯海岸
          荒芜之地-苦痛堡垒
          悲伤沼泽-泪水之池
          灼热峡谷-熔渣之池
          塔纳利斯沙漠-落帆海湾
          艾萨拉-风暴海湾
          东瘟疫地-提尔之手

    * - 从垃圾箱或者偷窃无法获得高级宝石。
    * - 剑系专精效果产生的时候增加一个视觉效果,并且在战斗记录中显示。

萨满

    * - 训练费用调整。总体训练费用下调。
    * - 战栗图腾-现在其显示正确的地图腾图象;其说明更加清晰地说明了其作用;范围增大;现在震动效果发生更加频繁。
    * - 星界传送-现在文字说明中包含星界传送将你送回的地方。
    * - 我们改变了一些图腾法术的图标。它们现在基本上都是独有的图标了。
    * - 灼热图腾-伤害略微增加。
    * - 复生-不再会有复活虚弱。

术士

    * - 强化汲取魔法-现在在战斗记录中会显示该法术造成的伤害
    * - 地狱火-第一次召唤地狱火之后奴役时间增长。地狱火的范围效果法术所产生的仇恨将属于地狱火。地狱火现在会立即攻击

法术范围内的目标。
    * - 奴役恶魔-现在该法术无法被驱散。
    * - 痛苦诅咒-增加阴影伤害法术效果的法术对该诅咒有效。
    * - 夜幕 - 修正了Shadow Trance效果没有起作用之前消失的错误。现在有2%/4%的几率触发,法术说明也已修正了最新改动


    * - Ritual of Doom - 仪式所造成的死亡不会造成耐久度的损失。
    * - 火焰石 - 装备火焰石可以增加火焰法术的效果。
    * - 法术石 - 装备法术石现在可以增加法术致命一击的几率。
    * - 恐惧术 - 现在魔法消耗按照魔法总值的百分比来计算,总体消耗量增加。

战士

    * - 训练费用调整。总体训练费用略微增加。
    * - 战斗怒吼 - 怒气消耗减少。
    * - 血性狂暴 - 生命值损耗减少。
    * - 英勇打击 - 伤害增加。
    * - 招架 - 移到6级
    * - 雷霆一击 - 现在造成物理伤害而不是自然伤害;伤害增加;效果持续时间随着等级增加。
    * - 强化破甲攻击 - 现在怒气消耗减少1/1/1。
    * - 强化雷霆一击 - 现在怒气消耗减少1/1/2。
    * - 斩杀 - 当技能未击中时所有怒气不会消失。
    * - 压制 - 当用特殊攻击被躲避之后可以使用。
    * - 修整一个普通攻击被招架,格挡和躲避之后怒气不产生的错误。
    * - 冲锋现在可以穿过门廊并且不会让你穿过整个地下城来攻击目标敌人。
    * - 横扫攻击的错误修正。现在其攻击稳定性更高并且在战斗记录中正确显示。
    * - 剑系专精效果产生的时候增加一个视觉效果,并且在战斗记录中显示。

怪物

    * - 艾泽拉斯的食人魔形象改变。
    * - 雪怪现在生命值低的时候不会逃跑。
    * - 阿塔莱木乃伊现在不会过于频繁地施放Fevered Plague。
    * - 一些户外生物使用恐惧术几率下降。
    * - 荆棘谷海盗船上的海盗数量减少。
    * - 减少斯坦恩布莱德的辛迪加敌人数量。
    * - 洛克莫丹岛上的石腭怪刷新速率降低。
    * - 凄凉之地许多野生生物原本站立不动,现在会变得更加活跃。
    * - 机械龙的等级提高5级,这样做为了使其效果持续时间更加长。其伤害略微减少来抵消等级提高所造成的伤害提高。
    * - 战斗小鸡等级上升5级。
    * - 现在怪物的碎灵击造成的晕眩时间从6秒减少到2秒。
    * - 战斗傀儡的护甲下降。

物品

    * - Arcanist套装的套装奖励说明修正,其魔法恢复效果触发几率是1%而不是100%。
    * - 恢复药剂的说明更加清晰。
    * - 增重石现在可以用在拳套武器上。
    * - Postmaster's Tread现在属性改变以更加适合布衣职业穿着。
    * - Crown of the Penitent的效果改成更加适合其等级和物品质量的属性。
    * - Spirit of Aquamentas和Choker of Enlightenment效果现在改为增加法术伤害和法术治疗效果。
    * - Ramstein's Lightning Bolt现在降低为200点伤害并且有10码的范围。
    * - Magister's Mantle,Robe,Belt,Crown和Binding现在增加更多耐力,减少精神属性。
    * - 侏儒的耳朵现在不会露在Bloodlust Helm外面。
    * - Deathstriker改名成felstriker。
    * - The Lion Horn of Stormwind现在正确地增加对友的防御力。
    * - 牧师现在可以在阴影形态的时候使用卷轴和Heart of Noxxion。
    * - Enriched Manna Biscuits,Blessed Sunfruit和Blessed Sunfruit Juice每5个的价格降低到60银币。
    * - Blessed Sunfruit的增益效果从原来的增加耐力变为增加强壮。
    * - Horn of the Arctic Wolf召唤出一条雪地狼(现在是银灰色的狼)。
    * - White Bandit Mask显示是绿色物品并且是装备后绑定。
    * - 修正了审判马靴显示两个增加精神的属性。
    * - Green Len物品现在的随机属性中不包括增加耐力。已经存在的Greens Len不会发生改变。
    * - Frenzied Striker现在是装备后绑定而不是捡起后绑定。
    * - Sorcerer Sphere不再是术士专用物品。
    * - Twilight Orb不再是术士专用物品。
    * - 修正一个错误使得Dog Training Gloves不是捡起后绑定。
    * - 修正一个让Thrash Blade, Flurry Axe和Ironfoe在效果消失之后仍然会获得附加一次攻击效果的错误。
    * - 修正Gearforge Girdle上的错误(菲伍德的任务A final blow的奖励),其现在不再拥有+12def的效果。
    * - Shadowcraft Boot现在+21敏捷而不是+21智力。
    * - 修正了丛林药剂原本属于非战斗药水,冷却时间为3秒的错误。现在其属于战斗药水,冷却时间为2分钟。
    * - 修正了Fist of Stone的属性,其现在拥有的属性比预计的要多。已经存在的Fist of Stone不会改变。
    * - Finkle's Skinner现在是主手武器。
    * - 低等级的宝石掉落率增加,高等级的宝石掉落率增加。
    * - 修正Outrunner's Cord的显示错误。
    * - 修正Vosh'ajin' Strand的显示错误。
    * - 修正Omokk's Girth Restrainer的显示错误。
    * - 增加神圣法术伤害特性不会再随机出现在物品上。
    * - Silithus现在会有物品掉落。
    * - Royal Seal of Alexis不再会从Baron Bloodbane身上掉落。现在其只会通过任务Ramstein获得,现在这个物品也不会

再有最小装备等级,并且在获得时绑定。现有的Royal Seal of Alexis不会改变。
    * - 16格包变为绿色物品。
    * - Razorlash Root现在会恢复魔法值并且不再会让你身上出现最近包扎的减益效果。
    * - Shard of Afrasa和Demon's Blood现在的说明修正,更清晰地说明其效果。
    * - 修改带“of Concentration”和“of Regeneration”后缀的物品的说明来使其更容易理解。
    * - 现在掉落的Lunar Wand现在会带有随机属性。
    * - Hurley Blackbreath的掉落物品调整。
    * - Rend的掉落物品调整。
    * - Goraluk Anvilcrack的掉落物品调整。
    * - Deathcharger's Reins可以被牛头人使用。
    * - 现在周期性恢复生命值和魔法值物品的效果不会在战斗记录中出现。
    * - 联盟任务Bring the Light以及部落任务Bring the End的任务奖励Vanquisher's Sword和Amberglow Talisman从绿色

物品升级为蓝色物品。
    * - Crystal Charge,Crystal Force,Crystal Restore,Crystal Spire,Crystal Ward和Crystal Yield现在的冷却时

间调整。完成水晶塔任务之后将获得5块此类宝石而不是现在的3块。
    * - Mark of the Dragon Lord产生的视觉效果修正,其说明文字也被修正。

专业技能

    * - 在黑石深渊可获得一张新的工程设计图,能制造修复机器人。该机器人可充当修补店10分钟,并可修复并按正常价位购买

物品。这将允许地下城队伍和Raid修复并出售物品,而无需回到城镇进行修理或出售物品。
    * - 部落方的部落制革任务需要具备一定的制革技能方可完成。
    * - 元素制革任务所需的物品由原来的每种元素4个降低至2个。
    * - 许多高级专业技能药材更改为优质(绿色)来标示其价值,以便在队伍拾取(打到绿色或蓝色装备会自动弹出骰子,点大

者得)中适当分配(元素精华、正义宝珠等)。
    * - 所有制造型专业技能在Raid级别的目标中新增一个或多个掉落的配方。
    * - 无底包需要更多的月布和两块熔火犬皮方可制造。
    * - 无敌药水能使玩家对所有的物理攻击和伤害免疫,而不仅仅对伤害免疫。
    * - 药剂(Flask of titan,Flask of chromatic resistance等)的效果不能被驱散。这将在PvP状态下突出药剂的效用。
    * - 保险丝从活动假人身上掉落的几率增加。
    * - 鞣制厚兽皮(而非厚兽皮)将作为制造快捷箭袋必须的物品。
    * - 由于专业技能中通常不需血色莲花,因此血色莲花更改为灰色物品。
    * - 需要更多的物品来制造绿色透镜,但绿色透镜拥有随机的特殊属性而不是增加属性点数。
    * - 红色龙鳞出售给商人的价格有所下降。
    * - 高级宝石掉落的几率在富瑟银矿有所增加。
    * - 对许多药剂进行了改进:巨魔之血药水、石盾药水、抗魔药水、超级能量药水和强效防御药水。
    * - Chimeric Glove配方不属于捡起即绑定物品。
    * - 制革训练师拥有一项新的配方,可将厚皮变成硬甲皮。
    * - 菲拉斯的商店中新增龟壳手套配方,可降低部落制革任务的难度。
    * - 当玩家在鲁瑟兰村钓鱼时可捕获海鱼。
    * - 多兰纳尔的烹饪训练师可出售若干鱼类烹饪配方。
    * - 泰达希尔的猫头鹰将掉落更多的蛋。
    * - 42至43级玩家在塔纳利斯北部海滩可发现一种新的海龟。可将其剥皮获取龟壳。
    * - 虚空法袍、大法师之袍和信仰外衣的配方不再与灵魂绑定。
    * - 40级以及以上的工程枪拥有属性加成,使其和掉落的随机属性枪支相媲美。
    * - 鹰巢山和加基森的商店中新增嫩狼排烹饪配方。玩家可烹制嫩狼肉。
    * - 部落烹饪师可从格罗姆高和落锤镇找到一种可烹制迅猛龙蛋的配方。
    * - 巨人药剂的持续时间增至60分钟。
    * - 新增影皮手套,这是一种需要暗影猎豹毛皮的普通配方。
    * - 热狼排将作为猎人宠物的肉类食物。
    * - 月布配方需到永望镇中的另一个商人处购买。
    * - 风暴护手可正确释放其闪电伤害。
    * - 对靴子附魔后可显著增加移动速度。

Raid和地下城

    * - “Raid限制”现在被修正。如果你加入的Raid队伍的领袖在一个你要去的副本,那么你也将被记录在该副本中。
    * - 增加/raidinfo命令,用这个命令可以显示你被记录的副本剩余时间。另外还会显示一个ID来让你和别的玩家进行比较(如

果你和别的玩家的ID相同,那么你们将进入相同的副本)
    * - 当你第一次被该副本记录的时候会有一个对话框提示。
    * - Raid队员现在在世界地图上显示。
    * - 如果你和一个队伍一起进入了副本,然后离开了那个队伍,你无法完成任务除非你重新加入队伍。
    * - 延长了副本中Boss尸体消失的时间。
    * - 延长了Ragefire Chasm,Gnomeregan,Uldaman,Razorfen Downs,Scholomance和Stratholme怪物重生的速度。
    * - Molten Core

          * Ragnaros和Majordomo Executus增加语音。
          * 修正第一个火焰领主无法移动的错误。
          * Garr当其离开战斗之后其怒气值会消失。
          * Majordomo Executus现在在恰当的时候能让Flamewaker Healer免疫变形术,即使在失败的尝试之后。
          * 将Flamewaker Healer拉离Majordomo Executus太远会让其免疫变形术。
          * Line of Sight的技能被从Molten Core里的怪物身上移除。
          * Ragnaros现在在队伍掉入岩浆全灭之后能够正确地重置。

    * - 奥尼克希亚

          * 奥尼克希亚的火球现在不会产生混乱效果(Engulfing Flames攻击)。这些火球的范围攻击伤害被稍许增加来补偿这

段时间混乱效果取消造成的伤害降低。
          * 奥尼克希亚的蛋在奥尼克希亚对全房间使用strafe breath的时候会被加热。
          * 奥尼克希亚的护卫在奥尼克希亚战斗的时候会在走廊中重生。
          * 增加奥尼克希亚使用tail sweep的冷却时间。
          * 修正一个奥尼克希亚无法正确重置的错误。
          * 修正一个奥尼克希亚卡在世界底下的错误。
          * 当奥尼克希亚飞起来之后玩家不再会离开战斗。
          * The Test of Skulls for Scryer,Somnus和Chronalis任务现在可以同时获得。同时黑龙眼睛掉落率也大大提高。

    * - 斯坦索姆

          * 斯坦索姆的Baroness Anastasi现在在被占据目标生命值低于50%的时候会离开,原先是30%。她使用占据的频率也有

所下降。
          * 巡逻的石像鬼现在重生的时间是30分钟。
          * 巡逻的阴影现在的重生时间是15-30分钟(原先是5-15分钟)。
          * Patchwork Horror现在重生的时间是15-30分钟 (原先是6-10分钟)。
          * 整个地下城的重生时间变长。
          * Crimson Conjurer现在不再成双成对地进行巡逻。
          * Crimson Conjurer现在最多同时有两个召唤怪物。
          * 改变Gauntlet区域的工作方式。现在水晶不会重生。
          * 水晶不会射击ribbon of soul(这是导致一直处于战斗状态的主要原因)。
          * 修正了怪物在战斗中脱离战斗然后恢复所有生命值的错误。

    * - 通灵学院

          * 整个地下城的重生时间变长。
          * Risen Aberration的生命值和伤害降低。
          * 将黑暗瘟疫的持续时间从3分钟减少到90秒钟。
          * 修正了瘟疫之云的一个错误,Diseased Ghouls死亡之后制作的瘟疫之云原先造成的伤害要比预计的多。
          * 无辜者之血现在如果玩家已经完成了通灵学院萨克霍夫任务线的任务,那么其就会从瑟尔林·卡斯迪诺夫教授(屠夫

)和詹迪斯·巴罗夫身上掉落。
          * 阴影抵抗在中和邪恶光环伤害时作用更大。
          * 生物的法术坟墓的召唤的伤害减半。

    * - 黑石塔

          * 尖塔蜘蛛现在召唤4只而不是5只小蜘蛛。
          * 尖塔小蜘蛛的生命值和伤害值降低。
          * Crystallize的效果从原来持续8秒降低到6秒。
          * 现在黑石塔的Boss会正确显示其等级而不是显示为原先的世界级Boss(世界级Boss不显示其等级)。

    * - 黑石深渊

          * Lyceum的门在玛格姆斯被干掉之后会重新开启。
          * heart of the mountain所在的储藏室守卫能力降低。
          * 现在可以对黑石深渊的首领使用精神鞭笞和残废术。

    * - Maraudon

          * 瑟莱德丝公主 - Boulders thrown现在会造成击退效果。她会更加聪明地使用Dust Field技能。
          - 诺克赛恩及其召唤的生物被削弱,使得缺乏范围攻击能力的队伍能够更好地和它作战。
          - 爬行污泥怪的毒素伤害被改为一种称为毒素冲击的脉冲式短射程范围攻击法术。

    * - 祖尔法拉克

          * 死亡的英雄现在会掉落一件随机绿色装备。
          * 巫医祖穆拉恩掉落物品改进。
          * 通灵塔事件难度降低。
          * 安图苏尔事件难度降低。
          * 修正了由于“处于战斗状态”而导致NPC卡住的错误。
          * 圣甲虫现在不会在濒死的时候逃跑。

    * - 血色修道院

          * 需要血色钥匙打开的门现在除了使用开锁技能打开之外,还可使用大型爆盐炸弹打开。

    * - 诺莫瑞根

          * 需要车间钥匙打开的门现在除了使用开锁技能打开之外,还可使用小型爆盐炸弹打开。

    * - 死亡矿井

          * “加农炮”大门除了使用开锁技能打开之外,还可以使用小型爆盐炸弹打开。

任务

    * - 所有需要你进入地下城完成的任务都在任务日至中被表示为“地下城”,并且其也将被归类为该地下城类别任务中。
    * - 安多哈尔的腐朽的守护者现在是非精英怪物。
    * - 增加了Mok'thardin's Enchantment所需要的深喉猎豹的爪子掉落几率。
    * - 修正了荆棘谷的青山任务。现在如果玩家摧毁了其中的一章,巴尼尔会重新给你这一章。
    * - Scarlet Diversion现在难度降低。
    * - 现在减慢Ghost-o-plasm Round Up任务中玛格拉姆鬼魂靠近Ghost Magnet的速度。修正了任务文本,建议玩家将Ghost

Magnet放置好之后后退一些距离。
    * - 普巴尔公主在Message in a Bottle任务完成60秒之后消失。
    * - 修正了Protect Kanati Greycloud任务中刺客的行进路线,从而防止其被卡死。
    * - 被腐蚀的刃豹生命值增加(护送被腐蚀的刃豹任务)。
    * - 祖尔法拉克收集圣甲虫的壳的任务所需要的完整的圣甲虫壳从原来的9个降低到5个。
    * - 部落玩家杀死扎里科特之后不再会掉落NYI(还未加入)的任务物品(the Pocked Black Box)。
    * - 需要野兽之皮的史诗级物品任务所需要的金币降低为50金币。
    * - 熔火之心黑铁矿石提交任务(增加thorium brotherhood好感度)现在进行了几个主要改动。提交黑铁矿石提高的好感度

为原来的一半。然而,提交炽热之核,熔火犬皮和熔岩之核所提高的好感度为原来的四倍。
    * - 凄凉之地的Kodo Roundup任务现在可以正常进行了。
    * - 灰谷的The King of the Foulweald任务中当Karang's banner插好之后被激怒的污林熊怪会立即出现。
    * - 千针石林的Zamk's Distraction任务中现在瑞兹尔将会离开他的小屋(留下他的精铁蓝图)。
    * - 海达克西斯任务线最后一个任务现在会给予玩家一件奖励。
    * - Belnistrasz任务中玩家所需要战斗的敌人数量减少。
    * - 各种天灾石和银色黎明徽章现在每一个背包格可以放置超过20个。
    * - 你可以用瑟银弹兑换瑟银箭。在奥格瑞玛和铁路堡你都可以找到一个兑换的NPC。
    * - Ravenholdt Manor的Smudge Thunderbrew现在会出售给那些完成任务但是不小心摧毁了菊花茶配方的盗贼该配方。
    * - 部落方的A Call to Arms: The Plaguelands!任务现在在接受这个任务之后就能立即生效。
    * - Je'neu of the Earthen Ring任务的任务文本修正。
    * - Fragments Within任务完成之后提交的点应该会在小地图上显示。
    * - Araj's Scarab任务的难度现在会正确反映其是一个精英任务。
    * - 悬赏:蛆眼!任务现在可以共享。
    * - Arcane Quickener使用冷却时间增加到30分钟。
    * - 完成羽月城堡的晨光麦任务之后每提交5棵晨光麦就可以得到10包萨伦迪斯种子。
    * - 通过草药包获得晨光麦的几率上升。
    * - 重组秩序任务完成之后提升暴风城的声誉。
    * - 安多哈尔遗迹中有更多的箱子来获得Counting Out Time任务所需要的怀表。
    * - 安戈洛尔环形山掉落的被撕破的日记现在队伍所有的队员都可以捡到。
    * - 荒芜之地和奥达曼掉落的破碎的项链现在队伍所有的队员都可以捡到。
    * - Winterfall Activity任务现在需要玩家和木喉熊怪达到友好的声誉时可以接到。
    * - 安戈洛尔土任务的格德和耶纳尔在需要和他们对话的时候会在小地图上显示。另外在任务文本中对于他们位置的描述也更

加清晰。
    * - 原本标示属于加基森的任务现在都表示为属于塔纳利斯沙漠。-
    * - 许多任务的任务文本修正。

宠物

    * - 宠物在防御模式的时候对攻击进行相应不会为其主人标记上PvP标志。
    * - 在被击晕,逃跑等状态下你也可以控制你的宠物。
    * - 当你在船上或者飞艇上的时候宠物或者别的召唤生物不会被卡住。
    * - 非攻击性敌方NPC不再会攻击宠物和召唤生物。

阵营和声望

    * - 暴风城的菲利希亚·玛林现在给任何暴风城声誉为Honored或者更高的玩家骑行狮鹫的时候一定折扣。
    * - 银色黎明现在给那些银色黎明声誉为revered和exalted的玩家提供新的奖励。和银色黎明的军需官谈谈来了解更多信息。
    * - 如果被精神控制的玩家杀死怪物所获得的声誉增长属于正在进行控制的玩家。
    * - 如果任务提升所有该势力部族的声誉(部落,联盟和所有地精等等),那么现在会有相应的显示。
    * - 杀死水色老虎训练师雷沃·霜翼不会对部落或者联盟的声誉有影响。
    * - 冬泉探路者被杀死之后增加和林喉熊人的声誉。
    * - 当玩家处于较高等级的声誉度的时候(Friendly,Honored,Revered,Exalted)损失的声誉度幅度大大降低。

用户界面

    * - 玩家可同时使用多个动作条。
    * - 玩家可通过界面选项菜单激活额外的动作条。
    * - 新增屏幕显示当前任务所需要完成的内容。若玩家按下Shift单击任务记录中的某项任务,将在游戏主屏幕小地图的下方显

示其完成标准。
    * - 玩家可得知队伍中与自己拥有相同任务的其他玩家数目。当玩家加入某一队伍时,将在任务名称左边的括号中显示执行该

任务的其他玩家数目。若玩家将鼠标移至任务名称,将在屏幕右下角显示执行该任务的其他玩家的名称。
    * - 游戏新增聊天泡泡。当玩家或NPC使用/say或/yell等聊天命令时,将在游戏屏幕以及聊天记录中显示聊天气泡框(默认)

。仅当玩家能看见与之交谈的人物时,该聊天泡泡将出现在该人物头顶。玩家可关闭该功能。在队伍聊天中也可使用该功能,但其默

认状态是关闭状态。玩家可在“界面”选项窗口中打开或关闭聊天气泡框。
    * - 游戏取消/bug和/suggest命令。该功能主要用于测试阶段问题的提交,并非为现在的玩家设计。要提交错误报告,请联系

GM。要提交游戏建议,请访问WorldofWarcraft.com建议论坛。
    * - 对极具危险性的高等级敌人而言,脚本系统中将不含等级信息。
    * - 启用聊天过滤器提高客户端性能。
    * - 新增 /golfclap命令。
    * - 当敌人被击晕时玩家不能更换护甲。
    * - 若两个或两个以上玩家掷骰点数相同,其中随机一名玩家将捡到该物品。
    * - 怪物信息提示显示为较为明显的红色(敌对色)。
    * - 在使用团队拾取(打到绿色或蓝色装备会自动弹出骰子,点大者得)或队长分配掠夺方式捡起物品后,尸体上的光芒将消

失。
    * - 新增用于始终显示增益魔法剩余时间的选项。该选项位于“界面”选项窗口“增益持续时间”选项下面。
    * - 若当前实行轮流拾取的队伍关闭拾取窗口而没有取走金钱,其他玩家可取走金钱。
    * - 调整了Tab键锁定目标功能,生物需位于玩家前方30码的锥形区域或玩家周围10码的环形区域中时方可点击Tab进行攻击。

攻击目标不再限于玩家左侧的目标。
    * - 若玩家使用的是团队拾取(打到绿色或蓝色装备会自动弹出骰子,点大者得)或需求优先掠夺方式且该物品为捡起即绑定

物品,在玩家点击“掷骰”按钮之后且在系统接受玩家掷骰之前,将弹出“捡拾该物品将绑定,是否继续掷骰(是/否)”对话框。
    * - 玩家可锁定动作条,当动作条被锁定时将无法拖动法术。玩家可在键绑定用户界面中将该功能设置为热键。
    * - 与某玩家交易将不再导致其拍卖界面关闭(您将收到忙碌消息)。
    * - 拍卖所界面配方栏目将细分各个配方板块(裁缝、制革等)。
    * - 当队伍成员放弃掷骰后,将向所有成员发送提示信息。
    * - 键绑定页面新增“解除绑定”按钮。
    * - 公会名称不能包含连续的空格,亦不能以空格开头或结束。这将避免产生相似的公会名称,例如"My Guild"和"My Guild"


    * - 社交面板中新增右键单击菜单,用于密语和邀请其他玩家加入队伍。
    * - 公会界面将保留上一次登录游戏时关于是否显示脱机成员的设置。
    * - 若在按下前进键的同时按下后退键,玩家将停止移动。
    * - 任务共享距离增至10码。
    * - 在一般聊天频道中将显示"|"字符。
    * - 若您尝试与已在执行或已完成某任务的玩家共享该任务,您将得到信息回馈。
    * - 插件定制屏幕新增用户界面,显示脚本系统可用的内存。
    * - 用户界面脚本系统新增“日期”和“时间”功能。
    * - 若玩家命令宠物攻击目标而宠物无法找到通往该目标的道路,你将收到错误消息。
    * - 若玩家坐下的时候按下转向键,玩家将站起来并开始转向。
    * - 玩家坐上科多兽时,使用新的图标。
    * - 默认情况下NPC聊天记录的颜色改为浅黄色而非灰色,以便于阅读。
    * - 若Interface/FrameXML文件夹中包含文件,系统打上补丁后这些文件将被移至Interface/FrameXML.old。
    * - 游戏打上补丁后,将提示玩家禁用过期的插件。
    * - 脚本系统框架新增IsMovable()、SetMovable()、IsResizable()、SetResizable()成员功能。
    * - 用户界面脚本系统新增"pcall"和"xpcall"功能。
    * - 用于插件的.toc文件支持新的关键字:"DefaultState",显示首次安装插件时该插件的状态(启用/禁用),玩家可启用

或禁用该功能。

世界环境

    * - 荆棘谷北部桥梁已做修改,当玩家乘坐坐骑经过时无需从坐骑上下来。
    * - 多个区域地图中新增若干地区名称。
    * - 灰谷、费伍德森林和艾萨拉环形山将使用新的墓地系统,有助于使灵魂进入适当的墓地。
    * - 对怪物和矿藏点,草药点的重生位置进行调整,防止其重生于地下,飘浮在空中或者重生于别的物体之中。
    * - 玩家可在铁炉堡和雷霆崖设计公会徽章。
    * - 若人物在黑暗深渊、通灵学院、玛拉顿、奥妮克西娅的巢穴和怒焰裂谷的副本区域中死亡,将在微型地图中显示尸体标识

,玩家将收到消息,告知他们在复活前需要进入副本。
    * - 位于西瘟疫之地南部边缘的银色黎明基地更名为冰风营地。
    * - 玩家将更容易找到东瘟疫之地的军需官米兰达·布利洛克。
    * - 加基森的克林科·古德斯迪尔不再进行物品耐用性修复。他的兄弟乌林克·古德斯迪尔和朋友布雷兹里克·巴克舒特在附

近共同经营一家商店,他们非常乐意提供耐用性修复服务。
    * - 羽月要塞和菲拉斯莫沙彻营地新增出售各种材料的商人。
    * - 达纳苏斯银行新增一个邮箱。

飞行路线

    * - 以下飞行路线的飞行时间缩短:

          * 奥伯丁 - 刺枝林地
          * 雷霆崖 - 奥格瑞玛
          * 塞拉摩(尘泥沼泽)- 尼耶尔前哨站(凄凉之地)

    * - 新增以下飞行路线:

          * 加基森 - 蕨墙村
          * 加基森 - 勇士之墓(希利苏斯)
          * 加基森 - 莫沙彻营地
          * 加基森 - 十字路口
          * 奥格瑞玛 - 永望镇

错误修正

    * - 修正了当使用用户界面工具增加工作条之后遮挡住桢数显示的问题。
    * - 猎人的宠物在升级时立刻得到训练点数。
    * - 当需要迅速重生来使整个地区的怪物数量保持正常水平的时候,这些重生的怪物会在攻击附近的玩家之前等待几秒钟。
    * - 修正了Seal Fate和Blood Frenzy给予玩家两个连击点数而不是一个的错误。
    * - 当你在分解完成窗口打开时,你不能再分解一项物品,原先你这样做会让你丢失原先的物品包括其分解产物。
    * - 修正Primal Frenzy给10点怒气而并非5点的错误。
    * - 修正近战武器技能造成远程武器耐久性伤害的错误。
    * - 修正造成额外攻击技能的错误,比如说圣骑士的清算技能,会造成下次攻击的影响时间加长。
    * - 修正即刻的近身攻击不能被格挡的错误。
    * - 修正“下一击”(比如英勇打击)会被完全格挡而不是被格挡造成伤害减少的错误。
    * - 修正在使用“下一击”近身攻击技能时副手攻击会被跳过的错误。
    * - 修正弹药袋和箭袋攻击速度奖励重合的错误。现在只计算加速多的那个奖励。
    * - 修正了弹药带和箭袋在一些情况下会让你的射击加速过多的错误。
    * - 像野兽之眼这类的物品现在会正确地增加你的法术的致命一击比率。
    * - 玩家在艾萨拉的埃达拉斯废墟不会再被卡在建筑物之后。
    * - 玩家在洛克莫丹的莫格罗什要塞不会再被卡在兽人洞穴入口的附近。
    * - 玩家在灰谷的林歌神殿不会再被卡在一个陡峭的地方。
    * - 玩家在暮色森林不会再从一个洞穴上方掉落进入洞穴。
    * - 玩家在灼热峡谷不会再从熔炉区的地面上掉落进入大熔炉洞穴。
    * - 玩家不能再通过暮色森林到达祖尔格拉布。
    * - 如果一个玩家签署了一张公会表格然后加入了别的公会,这样做现在不会摧毁那张表格。你所需要做的是重新找一个人签

名。
    * - 递交与一个现存公会重名的公会表格不会再破坏该表格。你可以重新命名你的表格然后再次把它进行递交。
    * - 使用Tab键选择目标现在的工作方式更加合理。
    * - 修正使没有加入团队的玩家可以从队伍中移除其他玩家的错误。
    * - 在频道中链接包裹的物品将不会显示被包裹物品的随机属性。
    * - 修改了当你在拍卖所中关注着自己拍卖的东西,你所竞拍的东西别人出了更高的价格之后所显示的最低出价错误。
    * - 拍卖的界面现在显示一件物品所有的金、银、和铜的价格,即使这些单位值为零。
      这样做可以让那些只价值几个银币的物品不至于以几个金币的价格出售。
    * - 有使用次数的物品现在能够在动作条上正确工作。
    * - 移除了术士宠物不必要的高兴程度图标
      对自己使用法术(ALT+动作键)的时候,当你当前所指向的目标超出施法范围的时候也能够正确工作。
    * - 任务NPC杰恩可汗不会变得毫无反应。
    * - 西部荒野哨兵岭的炉子可以用来烹饪。
    * - 在恐惧海岸的鱼人营地和尘泥沼泽之间的营火现在可以用来烹饪。
    * - 修改了从东瘟疫之地的圣光之愿礼拜堂到幽暗城的部落飞行路线上的问题。
    * - 你现在可以完全收到COD付款以及那些在你的忽略名单上的人员发来的信件。
    * - 修改了从人物察看窗口中的物品链接。
    * - 修改了从物品捡拾窗口的第一页上的物品链接的错误。
    * - 修改了一个允许公会会长自己晋升自己为公会会长的错误,这会错误的让公会会长变成官员,而使公会变得群龙无首。
     

12/18升级补丁

节日快乐!
节日来临,艾泽拉斯的人民将城市装饰一新,并举办各种冬季活动进行庆祝。密切关注那些在全世界举行的惊喜活动吧!

新的地下城——马拉顿
在凄凉之地广袤的土地上座落着Zaetar的墓穴,他是逝去丛林守护者塞纳留斯的儿子。Zaetar背叛了其守护者的血统并加入了混乱

的地元素公主 Theradras的队伍。他们这种邪恶的联盟培养出了畸形和被诅咒的半人马,这些半人马又继续帮助它们的父亲创造新

的半人马。由于害怕半人马发怒,悲伤的瑟莱德丝将她死去的爱人尸体隐避在她秘密的避难所the Crystal Caverns of Therramok

中,在那里她天天看着他。
到凄凉之地的旅行者很容易就可以找到Zaetar's Tomb,由于自然的祝福,其周围的地方被变成一个绿色宁静的天堂。今天,zaetar

的子孙践踏了那片土地,并把那里变成它们神圣的堡垒马拉顿。

马拉顿,一个在凄凉之地40-49级的地下城,现在已经开放。

集合石
集合石位于每个地下城的门口,这样就能帮助玩家找到一个队伍去地下城冒险。集合石会帮你组成一个肉盾,治疗者等等。如果你找

不到合适的队伍,那么集合石对于职业的搭配要求会下降。

"Interface Options."
披风和头盔图像
现在,新的界面选项可使头盔和/或披风不显示在人物身上。允许玩家穿着披风或佩戴头盔,但不在游戏世界中显示这些物品。控制

该功能的复选框位于“界面选项”下的“选项”菜单中。

概述

    * 玩家即使在战斗中死亡,他仍然可以获得任务杀死怪物的数量。
    * 现在,玩家能从所在部落或联盟的其他种族那儿购买并训练马匹。但是,玩家首先必须在该种族中获得“exalted”声望,才

能购买该种族的坐骑。部落的玩家不能从联盟购买马匹,反之亦然。
    * 添加了“寻找队伍”频道。在以后的补丁中将对寻找队伍这一功能进行更多的改进。
    * 根据怪物与玩家等级的差异程度,减少了击晕的概率。因此,怪物击晕同等级玩家的概率会大于它击晕高出5级的玩家的概率


    * 要是玩家在Molten Core中死亡,可在Blackrock Depths副本中保持灵魂状态,然后进入Molten Core之后捡回自己的尸体


    * 稍微降低了几个副本 boss 和小 boss 的等级。
    * Vile Reef的Giant Clams现在会产出蓝色的珍珠。
    * 魔法反弹不会对技能产生反弹。
    * 玩家可将金钱移动到另一玩家身上激活交易。
    * 玩家在对方fear或charm状态下无法选择目标。
    * 稍微增加了非副本区域中大多数20级以上非精英生物的生命值。
    * 当玩家处于醉酒或清醒状态时,将在聊天窗口中提供反馈。
    * 当玩家上升一个等级时,将不再显示自动升级的技能的获取信息。
    * 所有职业的训练成本还在重新调节中。该补丁调整了盗贼和术士的训练成本,将来还将对所有职业进行类似的调整。

天赋

    * 战士单手武器专精每一级提高攻击力2%。
    * 在Shield Discipline激活之后,Shield Bash所产生的仇恨值增加。
    * Mortal Strike改成直接的武器伤害+一个固定的伤害值(85,110,135,160点)而不是百分比加乘。可以在战士训练师那

里学得更高等级的Mortal strike。
    * 修正一个可以在使用Hurrican时候不处于吟唱状态。这个技能现在需要吟唱。

PvP

    * Gurubashi 竞技场- 在荆棘谷(Stranlethorn Vale)的竞技场将会被设置为只有在场中央的地面上才可以进行完全自由的

PvP行为,不再像以往那样在看台和入口的斜坡处也一样可以PvP。要注意的是,在PvP服务器里不同派系的玩家无论场内外都依然可

以随意PvP,因为荆棘谷是处于争夺区域的。
    * 在下一个版本中,决斗前将会有短时间的倒计时

专业

    * 高等级地区钓鱼功能重新开放。
    * 钓鱼所得的物品出售给NPC的价格被大大降低。
    * 钓鱼得到绿色装备的机率大大降低。
    * 钓鱼专业现在升级需要你的最小人物等级,就和别的专业一样。任何现在已经获得较高等级钓技能的人物不会受影响。
    * 你可以访问你所属势力的高级急救训练师学习制作Heavy Mageweave Bandage,Runecloth Bandage和Heavy Runecloth

Bandage。
    * 部落的中级急救书被放在了一个更加合适的NPC处出售。
    * Runecloth Bandages和Heavy Runecloth Bandages出售给NPC价格降低。
    * 烹调训练师增加Spider Sausage训练选项。
    * Fletcher's Gloves的负面效果移除。
    * Alchemists' Stone效果改变。
    * Gnomish Death Ray制作材料改变。
    * Small Spider Legs掉落率增加,从而帮助暗夜精灵更好的练习烹调技能。
    * 现在Embossed Leather Boots被正确标志为灵魂绑定。
    * 点化双手武器加智力,现在正确地增加3点智力。
    * Enchanter's Cowl使用最小等级从38级减少到28级,这也是原本所设计时所预计的等级。
    * 现在Decrepit Darkhounds可以被剥皮了。
    * Bloodstone Ore更加容易采集。

物品

    * Deathblow,Diabolic Skiver和Pendulum of Doom现在产生的伤害效果不再是阴影伤害而是物理伤害。
    * Piccolo of the Flaming Fire范围效果降低。
    * 增加商店中出售盾牌的等级跨度,从而提供更多的选择。
    * Circle of Flame的火焰伤害效果不会因为装备提供的火焰伤害提升而提升。
    * Explosive Rockets范围效果降低。
    * Demonshear的持续效果不会因为装备提供的阴影伤害提升而提升。
    * Stormstout,Trogg Ale,Raptor Punch和Keg of Thunderbrew Lager。
    * nriched Manna Biscuit现在正确地恢复魔法值。
    * Wolfmane Wristguards现在是精致物品而不是普通物品。
    * Forcestone Buckler的数值和防御值降低,它是Compendium of the Fallen任务的奖励物品。现有的Forcestone

Buckler数值不会改变。
    * Smokey Sings, I get Violent任务奖励的Smokey's Explosive Launcher和Smokey's
    * Fireshooter效果增强。另外增加新的任务奖励选择。
    * Heart of the Scale现在增加正确数值的火焰防护。
    * 修正Wildheart Boots可能造成的复制数值错误。
    * Loamflake Bracers现在有数值加成了。
    * Cloak of Flames效果降低。
    * Dog Training Gloves现在是精致物品而不是普通物品。
    * 荆棘谷的Murkgill Murlocs现在不会掉落Encrusted Tail Fin。
    * 修正Rageclaw Belt的图像,使其看上去不再是一条裤子而是腰带。
    * 15-26级之间的一些皮革和炼甲护甲数值改变,为了解决一个护甲值的错误。

任务

    * 许多荆棘谷的任务的经验值改变来适合其难度。一些荆棘谷的人物难度也增加,增加了杀怪物数量或者对目标怪物的平衡性

改变。The Green Hills of Stranglethorn和Big Game Hunter提供不同的任务奖励。
    * 凄凉之地增加两个和Koko Caravan相关的任务。
    * 贫瘠之地的Counterattack!任务需要你杀的半人马从而引出Warlord Krom'zar的数量减少到20个。
      Counterattack!任务时间增加到20分钟。
    * Thazz'ril's Pick更加容易找到。
    * 石爪山的Bloodfury quest任务现在标志为精英任务。
    * 凄凉之地的Catch of the Day任务现在需要2条Bloodfish而不是现在的5条。
    * 灰谷Allegiance to the Old Gods任务增加新的奖励物品。
    * Ashenvale Hunt任务奖励Wildhunter Cloak效果增加。
    * 丹莫洛的Vagash现在正确地显示其精英怪物的数值。
    * Encrusted Tail Fin任务物品现在只会从荆棘谷的Saltscale Murlocs身上掉落。
    * Bloodfury Ripper's Remains的任务物品现在只会从石爪山Bloodfury Ripper身上掉落。
    * 贫瘠之地的Blueleaf Tuber任务现在需要6个Blueleaf Tuber。
    * Elemental War任务文字改变。现在任务奖励没有选择。
    * Summoning Shadra任务等级从50改为55,从而正确反映Shadra的等级。
    * A Sample of Slime和a Batch of Ooze任务所需要的任务物品减少。

德鲁伊
    

    * Entangling Roots调整到等级38。
    * 新的法术:野性赐福(等级50)——持续时间很长的团队野性印记法术。需要材才能释放。(法术只可以捡拾获得。)
    * 熊形态:护甲从原来增加65%变为增加180%。
    * 恐熊形态:护甲从原来的125%变为增加360%
    * Hibernate:玩家更加容易脱离该法术效果,这个法术效果因此不会持续超过15秒。

猎人
    

    * 猎人在Feign Death状态下不能坐下。
    * Disengage会让猎人的目标重新找寻一个目标。
    * Claw:等级3-8魔法值消耗增加来和等级1-2相匹配。
    * Beast Lore效果下的野兽现在不会显示其是否被驯服。
    * 宠物:Bite和Claw的显示宠物处于满足状态下的伤害。实际的伤害不会改变。
    * Scare Beast:野兽现在脱离这个法术效果的机率增加,这样这个法术的效果不会持续超过15秒钟。

法师
    

    * Portals:每个传送法术都有各自的冷却时间。
    * Polymorph:玩家现在脱离法术效果的机率增加,这样这个法术的效果不会持续超过15秒钟。

圣骑士
    

    * Sense Undead:不再通过训练师可以获得;只有通过任务奖励可以获得。

牧师
    

    * 真言术: 盾:现在只能对队伍队友释放。
    * 新法术:坚韧导言(等级48)——持续时间更长的团体真言术: 韧法术。需要材料才能释放。(法术只可以捡拾获得。)

盗贼
    

    * Backstab没有目标选择的情况下会自动选择目标。
    * Distract对于已经处于distracted状态下的生物也能有效。
    * Sap:玩家现在脱离法术效果的机率增加,这样这个法术的效果不会持续超过15秒钟。
    * 训练费用调整。总训练费用降低。
    * 使用Vanish可以脱离root和slow效果。

萨满
    

    * Earthbind Totem:增加15秒的冷却时间。

术士
    

    * 根据恶魔种类不同,术士恶魔有更多的名字选择。这个效果只对新的恶魔有效;现有的恶魔会保留它们的名字。
    * 术士现在在对决中无法杀死玩家。
    * 死亡缠绕只有在实际击中目标的时候才会给予术士生命值。
    * 死亡缠绕l只会传输给术士从目标吸取的生命值。
    * 创造灵魂石:减少所需要的灵魂碎片到1块。
    * 暗影诅咒:增加持续时间,从2分钟到5分钟。
    * 元素诅咒:增加持续时间,从2分钟到5分钟。
    * 恐惧:玩家现在脱离法术效果的机率增加,这样这个法术的效果不会持续超过15秒钟。
    * 吞噬魔法(地狱犬):修正一个地狱犬除了吞噬魔法之后增加生命值职位,每次当该术释放的时候都会增加生命值的错误。
    * Tainted Blood(地狱犬):其效果不再产生仇恨。
      训练费用调整。总训练费用降低。
    * 奴役恶魔:无法使用在已经开始战斗的目标。

战士
    

    * 施展slam攻击的时候,战士会挥舞武器。
    * 新技能:狂暴姿态下的拳击[Pummel](等级38)- 立即攻击,产生伤害并在短时间内打断施法
    * Shield Bash:在狂暴姿态下无法使用。
    * Intercept:怒气消耗从15怒气减少到10怒气,伤害相应减少。
    * Bloodrage:现在立即产生10怒气并在效果时间内增加10怒气。
    * Improved Bloodrage:现在减少Bloodrage生命之消耗,现在1级消耗为(等级1)2级消耗(级2)。
    * Berserker Stance:现在增加致命一击比率3%,而不是增加10%的近战速率。所受伤害附加从20%减少到10%。

MAC

    * 特定组合的驱动和GPU硬件重新激活了顶点和像素阴影的图像选择。随着Apple不断改进其驱动成素,我们会不断对其进行测

试。更多详细阴影效果驱动/硬件组合和已知错误将被贴在技术支持了论坛中。更多对客户端的优化正在进行中,我们欢迎你的反馈

,请发到 wowmacteam123@blizzard.com。
    * 增加玩家在封闭空间中的回声效果。

用户界面

    * 现在标识地点/玩家/其他的箭头现在更加容易看到。
    * 增加玩家和怪物的信息提示。
    * 适应更多键盘类型(比如Dvorak键盘),现在这些键盘都可以正确工作了。
    * 宏方式释放法术现在会在动作条中显示法术反馈信息(比如冷却时间等等)。
    * 文本块的Lua单行评论被加入到XML文件中。
    * 新的用户界面,可以选择使用或者不使用插件,在人物选择画面可以选择。
    * FontString现在有新的参数,“maxlines,”其将被用作限制fontstring将要补偿的行数。
    * 所有超过Fontstring长度的温贝将被删除并被用“...”替换。

其他

    * 当一个玩家从下往上穿过水面的时候(比如游出水面),视角会调整到水上视角,而不管玩家是否按住右键。
    * 在你立即接受重新学天赋的对话框时候,视觉效果会立即发生。

错误修正

    * 绷带的一个错误被修正。以前,只有最低级的绷带(Linen Bandage)正确的生效,使用它的时候,会启动一个吟唱条然后需

要你静止不动才能实现治疗功能。所有其他的绷带(Heavy Linen到Heavy Runecloth)都不使正确的生效。但是现在它们都会

和Linen Bandage一样的条件才能够生效了。
    * Cenarion Vindicator不再那么快得召唤自然之力了。
    * Severed Dreamer不再那么快得召唤Nightmares。
    * 一些没有标示精英怪物的怪物现在有了正确的标识了。
    * 被遗忘者的意志在你逃跑的时候在动作条中不再是灰色无法使用的。
    * Emerald Dragon Whelp当被召唤出来的时候会协助你。
    * 如果你从陆地攻击水生怪物的时候,它们不会传送到你旁边。
    * 亡灵玩家当它们看好开场动画之后登入不会变得隐形的。
    * 修正了安戈洛尔环形山环形水晶动画效果。
    * Reginald Windsor的吼叫声会在Great Masquerade其间听到。
    * 贫瘠之地的科多兽不再会不断地在战斗的时候使用践踏。
    * Ward of Laze召唤出来的时候不再是1级而是一个合适的等级。
    * 一些地上的精英怪物现在提供比经验设置器设置更多的经验值,现在已经修正。
    * 许多高等级的稀有生物现在会正确使用其战斗技能。
    * 自动捡拾和剥皮技能能够正确融合。
    * 正确显示可以从商人处购回的物品耐久度。
    * 一些生物拥有比原本预期更少的护甲。现在这已经被修正。
    * 一个某些在近战范围内的生物不受战争践踏影响的错误已经修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