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匠商品大介绍

等级说明:极低<低<较低<中<较高<高<极高
成本、市场根据各服不同有所不同,如果有白银之手来的欢迎指正~~

砂轮系列

25 劣质的砂轮:劣质的石头*2
介绍:锻造初期学会的配方,是锻造的原料之一。由于学会时候是红的,用连练习锻造是最好的了
成本:极低。劣质的石头挖一个铜矿就能出几个到十几个不等,基本不会不够用
市场:基本没有……

75 粗糙的砂轮:粗糙的石头*2
介绍:也是原料之一。貌似可以用来练级,不过不多
成本:较低。锡矿也是低级地区的产物,粗糙的石头自然多多咯……
市场:不大。这个砂轮和劣质的无其他任何用途,只能用于锻造

125 重砂轮:沉重的石头*3
介绍:原料之一。不过学会就是灰的,不能用来练锻造(-_-|||)
成本:中-高(各服有区别)。目前我服铁矿能卖到瑟银的价……可见有多少矿工在抢挖铁矿,这个石头自然水涨船高了……
市场:高。特别是开门的服务器……万恶的后勤任务啊,什么什么,大哥你在藏宝海湾?呃,好吧……那至少暗月马戏团那还是需要一点这个的。

200 坚固的砂轮:坚固的石头*4
介绍:原料之一。也是学了就灰……
成本:中-较高。秘银貌似是产量最大的矿,这个石头貌似也是最多的
市场:中-高。只有后勤任务用到……锻造用的自己挖的就够了,绝对不会去买的~~所以没开门的服就没什么市场咯……(奸商囤积除外)

250 致密的砂轮:厚重的石头*4
介绍:最高级的砂轮,锻造250后的产品基本都要用。学好是红的(不要高兴太早),练5级绿(都不黄)练10级就灰了……
成本:高。瑟银矿不知道是怎么长的~~~经常只长矿不长石头……
市场:极高。还是后勤任务……还有,所有锻造的同志们都必须靠这个来换暗月的项链,所以只要价格合理完全不愁销路

总结:靠砂轮赚钱,开门以后比较简单,没开们或者开不了门的(-_-|||)就只有一月一次的机会了……

附魔用品:

100 银棒:银锭*1 劣质的砂轮*2
介绍:附魔师必备物品,做符文银棒用
成本:较低
市场:中。怎么说呢……新区肯定有市场,老区嘛,先叫后做吧……记得去年我存款突破20G就是靠的这个……

150 金棒:金锭*1 粗糙的砂轮*1
介绍:附魔师必备物品,做符文金棒用
成本:低
市场:较高。我同学的百G小马驹靠的就是这个。市场较高的原因——东瘟疫的著名任务:狮子大开口……我曾经遇到过5G BO我金棒的人……如果你靠这个发财,赶快去东瘟疫的礼拜堂礼拜去……

200 真银棒:真银锭*1 重砂轮*1
介绍:附魔师必备物品,做符文真银棒用
成本:中。基本和银棒是一个情况
市场:中。挂AH几天卖不出是常有的事情……总之你们服有多少附魔的你就有多少市场……有多少锻造的就有多少竞争……

275 奥金棒:奥金锭*3 致密砂轮*1
介绍:附魔师必备物品,做符文奥金棒用
成本:极高。为什么别的棒子都只要1个锭,这个却一下字要3个捩……想不通啊……
市场:低。基本要用到的都是工会首席,自然不会找你做……要找人做的不一定买的起……貌似也就附魔290以后的东西要用到这个,都是些高端的东西……如果学附魔只是砖零花钱多数用不到的~~

总结:貌似还是只有金棒能赚……大家期待BLZ多开点要棒子的任务吧……

磨刀石系列

1 劣质的磨刀石:劣质的石头*1
1 劣质的平衡石:劣质的石头*1 亚麻布*1
介绍:临时性的附魔效果,利器/钝器伤害+2,持续30M。和其他临时性附魔冲突(巫师油,毒药应该也是),学好锻造就会,可以练级,不过严重不推荐……砂轮有用的多
成本:参照砂轮那里的
市场:极低……貌似没人会用……也许挖矿高了,有时挖多余的了自己做来用不错……另外效果也不好
65 粗糙的磨刀石:粗糙的石头*1
65 粗糙的平衡石:粗糙的石头*1 毛料*1
介绍:临时性的附魔效果,利器/钝器伤害+3,持续30M
成本:参照砂轮那里的
市场:极低,理由和上面一样

125 重磨刀石:承重的石头*1
125 重平衡石:承重的石头*1 丝绸*1
介绍:临时性的附魔效果,利器/钝器伤害+4,持续30M
成本:参照砂轮那里的
市场:较低,关键是效果依旧不理想

200 坚固的磨刀石:坚固的石头*1
200 坚固的平衡石:坚固的石头*1 魔纹布*1
介绍:临时性的附魔效果,利器/钝器伤害+6,持续30M
成本:参照砂轮那里的
市场:中,个人认为用坚固的石头做最好,不过那是以前……现在开门了,貌似还是做砂轮好……

250 致密的磨刀石:厚重的石头*1
250 致密的平衡石:厚重的石头*1 符文布*1
介绍:临时性的附魔效果,利器/钝器伤害+8,伤害最高的磨刀石,持续30M
成本:参照砂轮那里的
市场:中-高,还是那句话,做砂轮赚的更多……需要磨刀石的毕竟只是近战系,砂轮是全民皆要的东西~~~

300 元素磨刀石:元素之土*2 厚重的石头*3
介绍:临时性的附魔效果,CRT率+2%,持续30M。图纸精良(蓝色)且BOP,貌似只有高级精英怪掉(以后查证)
成本:高-中(预计)。目前元素土和元素火都是做药必须品,好在BLZ已经出了新配方用来“降解”元素火焰(貌似不久会出“降解”大地之禾,纯水之球之类的配方),估计不久以后成本有下降的空间
市 场:高。这是贼……哦,不对,是进战系的伟哥啊……还有,万恶的BLZ把这个图纸做成BOP使的这块磨刀石成为垄断产品……想想移动联通每年能赚多少,你 现在就能赚多少(WOW的G啦……),这个石头实在是打钱FARM,居家旅行的必备良石啊……那位同学你说你们服务器到现在还没人会……节哀节哀……

总结:除了最后的,做磨刀石肯定没砂轮赚,所以推荐为朋友加工就好,销售还是免了……当然,如果都不卖倒是会拉动市场产生自主调节(呃,我想我的马克思注意经济学考试时如果用这个做题目我会考的很好),求大于供就是市场~~总之自己看服务器的情况自己决定。

钥匙系列

100 白银万能钥匙:银锭*1 劣质的砂轮*1
介绍:用白银做的骷髅钥匙,能打开简单的锁。
成本:低
市场:极低。基本打不开多少东西……另外,只有铁匠会用……(个人比较欣赏工程的暴力作风……)

150 黄金万能钥匙:金锭*1 重砂轮*1
介绍:用黄金做的骷髅钥匙,能打开较为复杂的锁。
成本:低
市场:较低。性价比很高,我身上永远带着黄金和真银钥匙,遇到宝箱就不愁了……但还是因为需要锻造的关系制约了这个产品的市场

200 真银万能钥匙:真银锭*1 坚固的砂轮*1
介绍:用真银做的骷髅钥匙,能打开极为复杂的锁。
成本:中
市场:较低。不明白……为什么只有铁匠会用……让我大胆推测吧……事实上这个和盗贼工具没什么大区别……我们铁匠都是手巧的主~~~不过这些东西没盗贼工具牢,用一次就坏……

275 奥金万能钥匙:奥金锭*1 致密的砂轮*1
介绍:用奥金做的骷髅钥匙,能打开所有的锁,真正的万能钥匙。
成本:高……
市场:没有。相信我,路边箱子里的东西不值15G……如果里面有超过15G的那一定是你能够带着随身跑的……

总结:锻造的奢侈品,要用特殊矿石又是消耗品……还铁匠专用……我宁可用我的铁匠之锤咋恒金箱子……我相信我技术能够做到只砸坏外面而里面的东西完好无损,可是BLZ不让……

材料系列

150 铁环扣:铁锭*1
介绍:原料,制皮和裁缝中的许多腰带需要。
成本:低-中。在我服铁锭还是比较贵的
市场:中。挂AH那些裁缝和皮匠不一定看的到,叫卖的时候他们又不一定需要,等他们需要了你又不知道那里去了……

200 秘银杆:秘银锭*5 金锭*1 真银锭*1
介绍:工程学的原料,貌似恐怖份子(地精系)用的比较多
成本:中。秘银和大白菜似的,不值钱,倒是特殊矿比较值钱
市场:嗯……考虑到各位工程师都多数身兼矿工,大都找你加工而已……看在大家都是矿工,你好意思收钱吗?即使不看在同是矿工的份上,你也给你身后那么多炸弹、地精龙枪、迫击炮、死线枪的面子啊……

总结:其实没啥好多说的,不过这两个在列表里算在材料列,我姑且把他们归如商品吧……

附魔系列
165 铁制平衡锤:铁锭*4 次级月亮石*1 粗糙的砂轮*2
介绍:给一把双手武器永久的附魔,使其攻击速度+3%。图纸在老服比较少(低级地区去的少)
成本:中。材料不多
市 场:低-高(预计)。嗯,这是个被严重无视的东西……不知道我这篇文章能不能带他的市场。+3%看似不多,但计算下就知道,这个相当于100下多砍3下, 简单来说就3CRT咯,但也显然的是它和CRT的区别就是MAGE和WL的区别,没油是爆发力。好,我们继续算下去,那他能加多少攻击呢?显然算到每一击 的话,那就是DMG*3/100,可以看出,只要你每一击平均有300,它的功效就相当与伤害+9了,相信炎魔手、AL之类的随便就能超过这个数字,那它 就比+9更优秀也更便宜。说光优点说缺点,这个玩意最大的缺点就是没光啊……在这拉风就是王道的年代,这个产品的市场前景很不容乐观……

190 钢制武器链:钢锭*8 重砂轮*2 重皮*4
介绍:给一把武器永久的附魔,使其不会被缴械。极其稀有的图纸……我是花了10G从一个小MM战士手中骗来的,哈哈
成本:中。铁已经比较贵了,这个玩意还要煤……
市 场:低-高。看你在什么服了,PVP的销路不会差,毕竟要塞血牙不是人人有的玩意,而一次缴械就可能要了近战的命(DRU不会^_^);PVE但不刷战 场,比如我在的银手,销路也可以;既是PVE有刷战场……呃,恭喜你,你拿了个不错的收藏品……总之套用我以前说过的一句,市场靠你自己努力~~~没事练 个战士,找人决斗啥都别干,就缴械,不出一个礼拜,我保证销路上去——至于是要塞的销路还是武器链的销路我不知道……

235 秘银马刺:秘银锭*4 坚固的砂轮*3
介绍:给一双鞋子永久性的附魔,使坐骑的移动速度增加。
成本:较低。
市场:高。所有人都需要~~找个没用的鞋子附下就好,配合手套附魔,还有胡萝卜,能大大节约你的点卡,逃命追杀时也有所帮助。这位同学你吧萝卜NPC了?你直接无视这条好了……

总结:附了这些就不能再附魔了……没办法拉风是唯一的缺点……其实铁匠做的东西有时候比某些高端附魔实用的多了……就是外观没区别……嗯,给本来就带拉风效果的东西附应该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法……

盾刺系列

150 铁制盾刺:铁锭*4 粗糙的砂轮*4
介绍:给一块盾牌永久性的附魔,使其每次搁挡时能对攻击者造成一定的伤害。
成本:中。
市场:较低。效果一般般,适合给过渡性的盾牌附。

215 秘银盾刺:秘银锭*4 真银锭*2 坚固的砂轮*4
介绍:给一块盾牌永久性的附魔,使其每次搁挡时能对攻击者造成一定的伤害。图纸为蓝色(精良)
成本:中
市场:中。性价比极高,不过貌似除了防护的PAL没几个人会去附……

275 瑟银盾刺:瑟银锭*4 致密的砂轮*4 大地精华*2
介绍:给一块盾牌永久性的附魔,使其每次搁挡时能对攻击者造成一定的伤害。图纸虽然是优秀(绿色)不过比秘银的稀有的多……不错的收藏品
成本:高。两个大地精华差不多就要10G
市场:较低。因为成本关系,连PAL都没几个附的……不过还是有富人的……人家没事装个玩我们就多了个百G马的马腿或者千G马的马掌……

总结:附盾刺也一样……附了就不能附其他的……战士之类的多数会选+2%格挡或者+7耐力吧……那我们;就要瞄准目标——PAL们,主动出击,大把的G在向我们招手啊,哇哈哈哈哈哈……



写在最后:首先谢谢看完本贴~~~写完了才发现,其实值得讨论的大概也就是最后的几个~~~(附魔系列和盾刺系列)。如果这贴对你有所帮助,我会很高兴;如果这贴被加精我会更高兴~~哈哈。也许我以后还会就其他东西发些帖子,不过大家不要太报期待,哈哈哈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