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成为亿万富翁是第一步

26岁的美国青年戴维·卡普比来真是出尽了风头。

他一夜之间成为亿万财主的音讯,让卡普成为媒体追逐的核心。戴维·卡普,是继马克·扎克伯格今后,又一位美国30岁以下的亿万财主。

这个爱好穿格子衬衫、灰色拉链套头衫的肥胖男孩,看上去完整不像国际媒体宣称的富有发明力的盘算机天赋。

那一年卡普11岁,除了在黉舍上课,他把其他工夫都花在晚期盛行的聊天室里。“这里有许多实时的信息和各类八卦”,卡普回想道,“这些多是我已经在收集上渡过的最美妙的工夫,我觉得本人和世界有了联络。”

也是在这一年,卡普开端接触网页制造,进修若何运用HTML。

当其他孩子还在为邻家草坪割草赚取零花钱时,卡普曾经在“为四周的小店设计网站”。

为了知足儿子对电脑技巧的寻求,卡普的怙恃找来老冤家弗雷德·塞伯特帮助。卡普回想他第一次观赏塞伯特的收集公司时惊呆了,他明确这就是他想要干的工作,他对盘算机工程师任务的痴迷让这里成为他活期访问的中央。

15岁时,黉舍的课程曾经不克不及知足卡普的节拍,卡普决议向黉舍提交入学请求。他请求在家完成自学教育,而且天天到塞伯特的公司进修下班。塞伯特说,这个小伙子的确有些异乎寻常。

为了进修盘算机编程,卡普在17岁时决然单身前去东京。经由编程特训后,就刻不容缓地想应用本人出众的编码技巧创业。为了防止表露真实年纪,他常常会选择经过德律风成心用消沉的嗓音与客户攀谈。卡普带着一堆合同和树立起来的协作关系回到美国。

卡普于2007年在母亲位于纽约的公寓里创立了Tumblr,事先他才21岁。Tumblr被人们戏称为Twitter、YouTube与WordPress三者的联合,可供用户发布照片、视频、引言以及链接等。实践上就是我们后来运用的轻博客。该网站上线前两个礼拜就有75万名用户,后来更是具有数万万个博客,涵盖政治、音乐以及文明等范畴。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和LadyGaga也是TumbIr的忠诚用户。

2011年,卡普笑称本人公司太小,小到他能看到每一个员工的电脑屏幕。2012年,Tumblr的办公所在曾经扩展至两层,员工快要100人。

卡普爱好窝在本人仓库式住房里,房间里简直空无一物,只要一间俭朴的卧室和一张半空的衣柜,以及仅有一张沙发和一台电视机的客堂。卡普耸耸肩说,我没有什么书,衣服也不多。当人们用各类各样的器械塞满本人的房子时,我觉得很受惊。

心境欠好时,卡普会卷起衣袖,摆弄本人的摩托车,绝对于汽车,卡普更爱好摩托车的复杂。关于修缮摩托车,卡普说,那只是小菜一碟,无论你想做什么,你只需求把它拆下来研讨一番。

关于本人一手兴办的Tumblr,卡普也奉行复杂准绳。只复杂地收视反听地干一件工作,所以这件工作就干得特殊好。这是卡普不断寻求的。2013年5月,雅虎公司决议以11亿美元收买卡普兴办的Tumblr。一夜间,卡普成为全球注目的年老的亿万财主,乃至被称为“互联网的神奇小子”。

关于将来,卡普没有太多设法主意。卡普说,人生或许就在一霎时化茧成蝶,以前的尽力和跋涉在这一刻就看到了愿望和行进的偏向。但关于将来,仍有很长的路要走,说不定会有新的奇观呈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