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爱自己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突然觉得自己被世界遗弃在茫茫人海中,却怎么也找不到指引的路标,怎么也看不清前进的方向。

       你跟上帝抱怨说生活亏待了你,生活告诉上帝说,你连自己都不爱自己,你连自己的不懂得珍惜自己,你连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不去努力争取,你凭什么说生活亏待了你,而你又何来的那么多的抱怨。人,最大的错误就是认为全世界都欠自己点什么,却从来不知道你连自己都不爱自己,世界哪有时间来待见你。

        在世上余生不长,我们要好好的爱自己。一个不会好好爱自己的人,注定不会幸福和快乐。一世浮生一刹那,一程山水一年华。余生不长,没有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惟愿,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值得的人,好好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或许你依旧迷茫,未来仍不知该往哪里走。那就停下来吧,好好的沉淀自己我们都需要学习。而海生学院是我想向大家推荐的一家培训学院,它是广东省首家公益IT学院是免学费(无贷款)招生的。内设有PHP  PS  前端开发三大课程。除此之外和其他培训机构对比,海生学院背后有强大的海生集团做后盾。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想把它推荐给更多和我一样迷茫不知怎么走的人。让我们用学习来充实自己,拥有一个更好的自己。海生学院谢谢让我遇见了你,我的人生由你而改变。www.iiiq.top  想深刻了解的可以加我博客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