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值得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有一段时间了,然而相信和我一样没有怎么搞懂微信公众号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的大有人在,不止是我们,许多拥有微信公众号甚至被官方认证了的都还没有搞懂怎么很好的使用它。于是,我收集了一些目前个人或者朋友们觉得不错的微信工种号,推荐给大家,希望还不知道什么是微信公众号的能够有所了解,还不知道怎么使用它的能够有所启发。



1、一个韩寒
《一个》电子杂志官方微信,韩寒监制,我也是刚刚订阅,目前尚不清楚和iOS版的一个电子杂志有什么区别。
微信号: one_hanhan

2、每天学点心理学
一句话,一段故事,点醒你的神经!每天学点心理学,认知个体,认知世界,保持清醒。
微信号: meitianxinlixue


3、36Kr
作为最早一批加入微信公众平台的用户,以及腾讯官方的合作伙伴,36氪拥有对微信公众平台的深刻理解,尤其是创业公司可以多关注。
微信号: 36氪


4、琢磨先生
在目前订阅的所有微信公众号中,琢磨先生可以说是最有营养的一个了,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偶尔会发个脱口秀,偶尔会吐个槽,偶尔会拍个照,偶尔会在机场扯个淡,偶尔会戏说下四大名著,偶尔会感叹下事实……
微信号: zhuomoweixin

5、湖南卫视
号称目前最会使用微信公众平台的媒体,一开场欢迎的女生就把我吓到了,咋一听以为是谢娜,不过其微信号码和微信图案都显得业余。
微信号: happychina1997

6、微杂志
每日和你分享关于【书、影、音】,也就是一本书、一部电影和一个音乐,但都是偏文艺范的,下面还有几个诸如微美图的子栏目。
微信号: weixinzazhi

7、槽边往事
槽边往事的微信账号被定义为和菜头的微信Blog,他会给你分享各种新鲜资讯。对,是各种资讯,上到社会新闻、中到科技产品、下到菜谱保健。在这个娱乐至死的信息世界里,和菜头偶尔的一篇文章或一张插图,或许能让你感受到清净。
微信号: Bitsea

8、小道消息
只有小道消息才可以拯救中国互联网
微信号: WebNotes

9、性感玉米
这个名字比较傻,他本人也承认了,新浪上面关注挺久的一个人,看他发的总会有收获,难得的思想不正常三观其实也正常,据说是为了近距离围观杨幂林妙可才开的户,祝他和他的米粉好运。
微信号: Corndog_Pub

10、天猫
如果说评选微信营销最经典案例,那非“天猫”莫属。该账号营造出一个个宇宙星球的新奇概念,这里住着喵星人、五折先生和各种未知生物,当然,对于来这个星球旅游的朋友,你最期待看到的当然是“红包”。但是想要得到它,你就得经历这个星球上的层层考验。比如看图答出品牌名称,这可相当有难度。
微信号: tmall01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