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害怕成为陈冠希,彻底删除文件工具来帮你”--彻底删除文件(File Delete Absolutely)1.02发布

     “你如果害怕成为陈冠希,彻底删除文件工具来帮你”。

      在当今社会中,人们越来越多地依靠计算机来办公。每个人也习惯于在计算机中保存自已的各种文档、视频、相片。这在方便每个人的同时,也会存在一些潜在的危险。比如自己已经用操作系统(指窗面操作系统Windows系列)删除过的文件,会被一些文件恢复文具进行恢复,这在某些时候会给人带来高兴。但对于你不想被恢复的已经删除过的文件来说,则是一种风险,因为里面有自己的机密。

      局域网、互联网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到生活和工作中,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给人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机密文件被“窃取”的风险。再加上计算机病毒的猖獗传播,更加大了文件泄密的风险。

 

     如何才能避免自己电脑上不用的机密文件被别人窃取?

 

     就像办公室会放置一台碎纸机一样,把不用的纸质机密文件粉碎。那每个人的计算机中其实也需要这样的一台“碎纸机”,把不需要的机密文档彻底地删除,不会被删除恢复工具来恢复。这在另一方面也防止计算机病毒来“窃取”你的机密文件。

 

     因于此,彻底删除文件“File Delete Absolutely ”1.02 版本应运而生,你可以免费使用它。这款系统工具软件由中国的一名硕士生马根峰所开发,用来对不用的机密文件彻底删除,不会被任何文件恢复工具所恢复。

 

     

  

       图1   File Delete Absolutely 1.02  点击“选择文件按钮” 来选择哪些文件要彻底删除

 

 

 

 



        图2   File Delete Absolutely 1.02  点击“选择目录按钮” 来选择哪些文件要彻底删除

 

 

 

 


   需要说明的是:

          彻底删除文件(File Delete Absolutely) 1.02 不需要安装,下载后解压即可运行。

 

 

下载地址:

 

     马根峰官网:

     http://www.unitedpowersoft.com/UpFile/FileDeleteAbsolutely_Ver1.02.rar
 

 

    ftp://xx:xx@csharp.xdowns.com/FileDeleteAbsolutely_Ver1.02.rar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