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高兴,自己的“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中英文 3.01版本 已经在国内6大软件下载网站发布

 

        几个月前开始构思,寻思着从“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中英文 3.01 版本开始起,一方面,去除原来试用31天的时间限制,用户永久试用另一方面,尝试提供免费注册的方式,只要用户协助完成几个问题的调查,就赠送一个注册码。永久试用与注册这两种方式,用户可以使用的功能完全相同,我不会做任何限制。目的就是用来更方便地让大家使用。

      于是就开始改动程序的有关模块,并进行测试。截止到 2012年11月30日22:54分, “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中文版本《DB 查询分析器》3.01、英文版本《DB Query Analyzer》3.01均已完全测试。

     接下来的几天,开始在国内各大软件下载网站,包括 中关村在线、天空软件站、华军软件园、非凡软件站、太平洋电脑网、绿色软件联盟进行更新自己的系统。

     在此,也对这6大软件下载网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地谢意,如果不是你们的及时配合,也不会这么快在这么多的网站完成 “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中英文 3.01 版本的升级工作。

 

 

 

 

   备注:

          从2.0版本开始“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中英文版本就不再使用加壳技术来保护自己的可执行程序,因而再也不会被反病毒程序误认为是病毒。

 

 

 

 

 

附录一  自己开发的“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终于有了较大的成果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8079396

 

       经历4年的研究、开发、测试,个人创作了“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中文版本《DB 查询分析器》,英文版本《DB Query Analyzer》。并在2006年拿到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集哈希技术、链表等多种数据结构于一体,使用先进系统开发技术,长达5万多行代码的工作量,使得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具有强大的功能、友好的操作界面、良好的操作性、跨越数据库平台。

 

       值得说明的是,仅测试时间,就长达三个多月,涵盖了ORACLE、SYBASE、DB2、INFORMIX、MS SQL SERVER、MS ACCESS、Paradox和EXCEL上的测试。

 

 

 

一、       获得的软件著作权证书

 

 

自己开发的鈥溚蚰苁菘獠檠治銎麾澲沼谟辛私洗蟮某晒
 

二、     《程序员》杂志的推荐

 

       在《程序员》20072期的“新产品&工具点评”部分,编辑“特别推荐”了“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发布。本期只点评了5个工具,分别是“Adobe Acrobat 8 中文版”、“迅雷搜索 1.7 新版上线”、“Google 桌面搜索 5.0 中文发布”、“BEA 发布 WebLogic SIP Server 3.0”和特别推荐“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发布。前面4个都是国内外大型软件公司的产品,只有“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是个人创作的软件。





 



 

 

 

三、     国内著名的软件下载网站----“中关村在线”的认可

       截止到目前,在国内最著名的软件下载网站“中关村在线”中下载量近9万次,位居整个数据库类排行谤中前20位,最佳排名为数据库类周排行第7。

 

 



 

 

 

四、     世界第一软件下载网站----“download.com”的认可

       “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的英文版本《DB Query Analyzer》,破例被世界第一下载网站download.com免费收录。

 

 

 

五、     搜索引擎Google、Baidu上庞大数量的搜索结果。

       2012-06-20,在Baidu上搜索关键字“DB 查询分析器”、“DB QueryAnalyzer”,搜索结果分别在50万、450。在Google上搜索关键字“DB查询分析器”、“DB Query Analyzer”,搜索结果分别在88万、900

 自己开发的鈥溚蚰苁菘獠檠治銎麾澲沼谟辛私洗蟮某晒

            中文版本  《DB查询分析器》

 

 自己开发的鈥溚蚰苁菘獠檠治銎麾澲沼谟辛私洗蟮某晒

英文版本  《DB Query Analyzer》

 

 

 

 

六、     关于“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的学术论文

 

马根峰 ·DB Query Analyzer中断SQL语句的执行· 杭州:《计算机时代》2011年12期

    《计算机时代》:   http://www.computerera.org/More.aspx?MagazineID=145 

文章: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314066

 

马根峰 · DB 查询分析器批量执行DML语句并返回更详细的信息· 北京:《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2011年24期

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   http://www.comprg.com.cn/post_show.asp?id=8683  

文章: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208181  

 

马根峰 · DB Query Analyzer中的事务管理在DB2中的应用· 北京:《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2011年22期

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  http://www.comprg.com.cn/post_show.asp?id=8682  

文章: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201337   

 

马根峰 · 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中的事务管理在Oracle中的应用· 上海:《微型电脑应用》2011年11期

微型电脑应用》: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96933  

文章: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89170   

 

马根峰 · DB 查询分析器中断SQL语句的执行· 天津:《软件》2011年6期

软件》: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95025   

文章: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84733

 

 

 

 

 


附录二  《DB 查询分析器》使用技巧系列

 

《DB 查询分析器》使用技巧之(一)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89174

 

《DB 查询分析器》使用技巧之(二)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89176

 

《DB 查询分析器》使用技巧之(三)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92402

 

《DB 查询分析器》使用技巧之(四)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95059

 

《DB 查询分析器》使用技巧之(五)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96846

 

《DB 查询分析器》使用技巧之(六)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64432

 

《DB 查询分析器》使用技巧之(七)

http://blog.csdn.net/magenfeng/article/details/7197934

 

 

 

 


附录三“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的产品特点

 

       “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的中文版本《DB 查询分析器》和英文版本《DB Query Analyzer》,基于Windows系统操作系统,实现了如下的功能:

 

1、对数据库事务的支持。允许用户自己来管理用户会话中的事务,这在数据库维护时(如进行表数据修改、删除时)显得非常重要,只有用户自己确认操作无误后,再向系统提交或者回退事务。

 

2、提供了数据库对象浏览器,使用户更方便地了解数据库的数据字典。通过了解索引的创建情况,使得用户在设计SQL语句时,充分考虑到使用索引,可以帮助用户设计出效率更高的SQL语句。

 

3、提供了对所有数据库包括Oracle、Sybase、DB2、Informix、MySql、MS SQL SERVER、Access、FoxPro的SQL语句进行词法分析,对关键字、函数等显示以不同的颜色,使用户更方便地发现输入SQL语句的错误,同时也便于用户了解在当前的数据库系统中是否支持某一函数,是否存在某一个系统表或者系统存贮过程。

 

4、提供了中断正在执行的SQL语句的功能。

 

5、提供了快速生成某些常用SQL语句(如多种数据库系统的前N条记录)的功能。

 

6、提供了执行多条SQL语句的支持;

 

7、提供了对执行的一批SQL语句中每条SQL语句执行时间的记录,使用户更方便地了解SQL语句的执行效率。

 

8、更方地对各条SQL语句执行结果进行导出。

 

9、全面支持SQL语句中的三个SQL部分(DDL、DML、DCL)。

 

 

       强大的功能、友好的操作界面、良好的操作性、跨不同的数据库平台,是您选择<<DB 查询分析器>>的理由,它为数据库应用的开发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支持,同时也是数据库维护的良好助手。

 

 

 

 

 

 

 


DB 查询分析器 5.03  下载地址:
http://xiazai.zol.com.cn/detail/27/264455.shtml

 

DB Query Analyzer 5.03下载地址:
http://xiazai.zol.com.cn/detail/43/420901.s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