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证书管理之三:推送证书

1、推送开发证书

推送开发证书是用于在App开发调试阶段使用的证书。在开发调试阶段,可以在【指定】的设备(Device)上进行消息推送的调试。

对于开发阶段使用的推送证书,主要有如下步骤:

  • 提前导出Mac电脑中的CSR文件(CertificateSigningRequest)文件(如有,则无需导出)
  • 登录开发者中心,提前添加该应用的App ID;
  • 登录开发者中心,选择Certificates,点击右上角添加按钮
  • 如下图所示,选择Development下的Apple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 SSL

QQ20160116-5

  • 点击下一步,选择需要推送的AppID
  • 导入CSR文件后,即可生成针对该AppID的推送开发证书。下载保存到本地,得到一个cer文件(如:aps_development.cer)

(注意:我个人建议在生成完成推送证书后,再去生成一份新的Provisioning文件,如果用老的Provisioning文件,有时会出现无法接收推送消息的情况)

2、推送生产证书

推送生产证书用于App上线后,向用户批量推送消息。推送生产证书的生成步骤,与推送开发证书基本类似,差别在于选择的证书类型不同,其他完全相同,如下图所示。完成添加后,可以得到一个aps.cer文件,下载保存到本地。

QQ20160116-6

3、证书的导入以及P12文件导出

经过前面两步操作,得到了两个cer文件,一般为:aps_development.cer以及aps.cer。国内常见的第三方消息推送平台,一般需要提供P12格式的推送证书,因此,还需要对证书进行如下额外的操作。

  • Mac电脑中,双击两个cer文件,导入钥匙串中,如下图所示

QQ20160116-7

  • 右键点击两份证书,选择:导出…….,即可得到P12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