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 Blog 的离线发布工具

今天发现自己的BLOG中有人来推荐BLOG离线发布工具,并且收到了邀请试用的mail。根据mail中的提示查了一下,是这家公司的产品http://www.chrysanth.com/,USD 39.95的价格换算成RMB就不便宜咯。
回信问了一下是否支持CSDN BLOG,回复在意料之中“不支持”。所给的理由仍然是“CSDN BLOG没有公开API”。既然不支持CSDN BLOG,那么也没兴趣去试用这个软件了,而且国外开发的一些共享软件,在对中文的支持上,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

顺手再查了一下是不是出了什么新的比较有亮点的BLOG离线发布工具,还真找到这么一个网友开发的,而且还号称支持且目前仅支持CSDN BLOG和Donews(其实这两个都源自同一个BLOG发布系统)。有空了,试一下,看看功能和质量如何。
http://blog.donews.com/aigaogao/archive/2006/01/04/682660.aspx
http://www.aigaogao.com/blogeditor/index.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