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警示灯M4 ONLION内部电参数详解

   

   M4三色警示灯主要应用用于自动化流水线,自动化设备,安检设备,LED封装设备,报警系统,SMT设备,数控机床,CNC,精雕机,数控铣床,工矿设备等。此产品为原厂生产,品质高、使用寿命长,新老客户都十分信赖。



       ONLION品牌三色警示灯M4电参数:电压:24/220V,电流:1色50Ma,蜂鸣器:15Ma;闪光频率:60-70周次/分;蜂鸣音量:>85db;防护等级:IP53(带蜂鸣)、IP65(不带蜂鸣),等表面温度:<60°;接线方式:不分正负极、触点式。



      欧恩照明(ONLION)品牌三色警示灯 M4规格数:灯体直径:φ50,φ60,φ70;颜色层数:1-4层;安装:可折式、杆盘式、杆+L型支架;颜色:白色、电脑灰、黑色;装箱:12支/箱。

ONLION三色警示灯采用进口LED彩色灯芯,质量可靠有保证,是众多新老客户指名定制产品。ONLION11年专注警示灯,为的是让您满意,和您共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