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工具栏 (ToolBar) 控件的外观

 

CToolBarCtrl 类提供许多影响工具栏对象外观(并且有时是行为)的样式。首次创建工具栏 (ToolBar) 控件时,通过设置 CToolBarCtrl::Create(或 CToolBar::CreateEx)成员函数的 dwCtrlStyle 参数修改工具栏对象。

下列样式影响工具栏按钮的“3D”方位和按钮文本的位置:

  • TBSTYLE_FLAT   创建平面工具栏,即工具栏和按钮都是透明的。按钮文本出现在按钮位图的下面。当使用该样式时,光标下面的按钮自动突出显示。
  • TBSTYLE_TRANSPARENT   创建透明工具栏。在透明工具栏中,工具栏是透明的,但按钮不是。按钮文本出现在按钮位图的下面。
  • TBSTYLE_LIST   将按钮文本放置在按钮位图的右边。
    注意   若要防止重画问题,应在工具栏对象可见之前设置 TBSTYLE_FLATTBSTYLE_TRANSPARENT 样式。

下列样式确定工具栏是否允许用户用拖放功能重定位工具栏对象中的各个按钮:

  • TBSTYLE_ALTDRAG   允许用户通过在按住 ALT 键的同时拖动工具栏按钮来更改按钮的位置。如果没有指定该样式,用户必须在拖动按钮的同时按住 SHIFT 键。
    注意   必须指定 CCS_ADJUSTABLE 样式才能使工具栏按钮被拖动。
  • TBSTYLE_REGISTERDROP   当鼠标指针经过工具栏按钮时,生成 TBN_GETOBJECT 通知消息以请求放置目标对象。

其余的样式影响工具栏对象的可视和非可视方面:

  • TBSTYLE_WRAPABLE   创建可有多行按钮的工具栏。当工具栏变得太窄以至于不能在同一行上包含所有按钮时,工具栏按钮可以“换行”到下一行。换行会在分开并且非分组的边界上发生。
  • TBSTYLE_CUSTOMERASE   当它处理 WM_ERASEBKGND 消息时生成 NM_CUSTOMDRAW 通知消息。
  • TBSTYLE_TOOLTIPS   创建应用程序可用来显示工具栏按钮的描述性文本的工具提示 (ToolTip) 控件。

有关工具栏样式和扩展样式的完整列表,请参见 Platform SDK 中的工具栏 (ToolBar) 控件和按钮样式工具栏扩展样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esium默认的工具栏包含了一些基本的控件,但是如果需要自定义工具栏,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 1. 创建一个新的div元素,作为自定义工具栏的容器,设置其样式和位置。 2. 创建需要的控件元素,例如按钮、下拉菜单等,设置其样式和事件处理函数。 3. 将这些控件元素添加到自定义工具栏容器中。 4. 将自定义工具栏容器添加到Cesium Viewer的DOM中,可以使用Cesium的toolbarContainer属性来获取默认工具栏容器的父元素。 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 ``` // 创建自定义工具栏容器 var toolbar = document.createElement('div'); toolbar.id = 'my-toolbar'; toolbar.style.position = 'absolute'; toolbar.style.top = '10px'; toolbar.style.left = '10px'; toolbar.style.zIndex = '1'; // 创建按钮控件 var button = document.createElement('button'); button.innerText = 'My Button'; button.onclick = function() { console.log('Button clicked!'); }; // 将按钮添加到工具栏容器中 toolbar.appendChild(button); // 将工具栏容器添加到Cesium Viewer中 var viewer = new Cesium.Viewer('cesiumContainer', { toolbarContainer: document.querySelector('.cesium-viewer-toolbar') }); viewer.container.appendChild(toolbar); ``` 在这个示例中,我们创建了一个ID为“my-toolbar”的div元素作为自定义工具栏的容器,设置其位置和样式。然后创建了一个按钮控件,并将其添加到工具栏容器中。最后将工具栏容器添加到Cesium Viewer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