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Lee中间件授权说明

NickLee中间件授权说明

感谢很多个人、团队和公司在这两年多来对NickLee中间件的支持。很多公司、团队和个人发函询问NickLee在商业领域应用和分发的问题,在此做一个详细解释。

   在此我们郑重声明,NickLee所有中间件在非商业领域都是免费应用和分发,并且承诺终身提供升级版本和免费认证。在商业领域的分发和应用,个人、团队以及公司应用和分发也为为免费,但公司应用于商业领域中具体项目和分发必须向:

电子邮件:Boyorgril@msn.com

发函并填写相关“公司使用情况反馈表”,以获取针对公司的定制版本,该版本也不收取任何使用费用,我们会为公司定制专门版本的NickLee中间件,以便在商业领域分发和应用没有任何限制,以确保贵公司在商业领域用的为非盗版NickLee中间件。

请填写申请文档并发送给专门的电子邮件,公司在任何环境中使用都是免费,我们会把贵公司信息加密到贵公司申请的相应中间件 dll 中 ,以授权和保护公司的免费商业使用和商业分发权利和团队提供对贵公司的技术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