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centos7 安装出现 license information(license not accepted)解决办法


今天安装centos7出现这个提示。大概意思就是需要通过许可信息,提供两种办法跳过这个环节。

1  输入1-回车 2-回车 c-回车 c-回车,之后即可进入系统

2  输入1-回车 2-回车 q-回车 yes-回车,之后即可进入系统


如果对你有帮助 为本文章点个赞吧。

  • 11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您好!要安装 CentOS 操作系统,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首先,从 CentOS 官方网站下载 CentOS 的安装镜像文件。您可以访问 https://www.centos.org/download/ 下载适合您的机器的版本。 2. 下载完成后,将安装镜像文件写入到可启动的安装介质上。您可以使用光盘、USB 驱动器或虚拟机等方式启动。 3. 启动计算机并选择从安装介质启动。您可能需要在计算机启动时按下特定的键(如 F2、F10 或 Del)来进入启动菜单或 BIOS 设置界面,然后选择正确的启动设备。 4. 一旦从安装介质启动,您将进入 CentOS 安装程序的界面。按照提示选择适合您的语言、时区和键盘布局。 5. 在安装程序中,选择磁盘分区和安装位置。您可以选择手动分区或使用默认设置。请注意,安装 CentOS 将清除磁盘上的所有数据,请确保已备份重要文件。 6. 设置 root 用户密码和普通用户账户。为了安全起见,建议使用强密码,并为每个用户提供不同的密码。 7. 接下来,选择要安装的软件包组。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软件包组,或者使用默认的 Minimal 安装来开始。 8. 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安装完成后,您将被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 9. 重新启动后,您可以登录到 CentOS 操作系统,并开始使用它。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基本的安装过程概述。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和环境,可能还有其他配置步骤需要完成。建议在安装前参考 CentOS 的官方文档或其他可靠资源,以获取更详细的安装说明和指导。祝您安装顺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