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akeToday的专栏

蓝色忧郁

  • 博客(1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表字段处理

select substring( +项目+ ,id+1,charindex( , +项目+ ,id+1)-1-id)  项目,    (    select avg(金额)/count(项目)    from #t,table1    where     charindex( , +项目+ ,id)=id     and charindex( , +项目+

2006-02-20 22:21:00 828

翻译 摘自sql server帮助

使 Microsoft® SQL Server™ 在返回指定的行数之后停止处理查询。 语法SET ROWCOUNT { number | @number_var }B. 使用一般语法查找标识值中的差距下面的示例显示一般的语法,当删除数据时,可以使用该语法查找标识值中的差距。说明  下面的 Transact-SQL 脚本中的第一部分只用作示范说明。可以运行以下面的注释

2006-02-20 16:49:00 875

原创 数据窗口(实现只能修改grid列表中某一列)

问题 描述:grid风格的数据窗口,实现可以修改一指定行,而不能修改其他行.实现方法:如果要修改某行,就使用locked=false值如何离开了该行locked就设为locked=true值.如果修改了数据必须先保存.

2006-02-09 17:19:00 1280

原创 保存与自动保存冲突处理

问题描述:1.为了应用需求,数据窗口失去焦点后弹出是否保存对话框。(losefocus事件中写代码)这样当数据窗口失去焦点后是可以提示保存。但是直接按保存按钮后也会先触发losefocus事件弹出提示,而直接保存是否应该有提示的。解决 办法:在losefocus事件中判断焦点是不是在保存按钮上,在保存按钮上则不处理直接从事件中返回代码: long x1,x2,y1,y2,width2,height

2006-02-09 17:10:00 1121

原创 数据表默认值问题

在数据库中设置字段的默认值有可能会造成 无法更新问题例如: 在pb 录入了一些数据(默认值没录)第一次保存成功之后,在修改有可保存失败(原因是检索时数据是NULL 而第一次保存之后变为默认值)

2006-02-09 14:15:00 994

原创 取存储过程返回值

如何在pb中取sql server2000存储过程返回值。1.判断sqlcode值0 执行成功,有返回值(select 语句产生记录集或输入参数)100执行成功,无返回值其他 出错退出2.return 3 pb并不能取得返回值。需要将返回值附给软件参数。用fetch producename into varible 来取值。(取值的顺序是记录集,输出参数into 的字段一定要于记录集的字段数量,类

2006-02-09 14:14:00 1937

原创 setfilter

setfilter的使用,在setfilter中可以使用的函数据只能是pb 中的函数据 而不是数据库的函数.另外对象的传递是引用当前对象。例如可以将将数据窗口传递给查询的窗口,在查询的窗口中对其引用进行操作。

2006-02-09 14:13:00 1482

原创 数据库更新

如果要在两个数据库中更新一个全是主键的表(两个数据库结构相同一个是主数据库,一个是备份数据库),用数据管道update/insert方式将出错.(需要自已用其他方法代替)

2006-02-09 14:06:00 821

原创 共享数据窗口问题

pb 共享数据窗口问题1.主数据窗口为grid型,从数据窗口为free型。主数据窗口是为了浏览数据时使用的,单击每一条数据,从数据窗口中显示具体内容供浏览和修改,但是删除数据时,如果删除的是第一条数据,从数据窗口显示为空白,单击主窗口,也切换不过来 删除数据时。原因可能是scrolltorow(1)是在free窗口中无效应使用scrollfirstpage()替换.

2006-02-09 14:05:00 1164

原创 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2006-02-07 21:35:00 1021

asp树操作实例(增删改拖拽)

asp + access 树操作 使用zTree开发,支持数据增加、修改、删除、拖拽操作改变结点的顺序和父子关系。里面带数据库 将目录放在网站根目录下可以直接运行

2013-05-20

pb自定义纸张(纯代码实现)

pb下实现自定义纸张,主要是读取系统纸张列表,并返回纸张编号 使用数据窗口对象object.printer.size=纸张编号实现选择自定义纸张 提供增加纸张 删除纸张 选择纸张功能

2009-05-23

mswinsck网络聊天

使用pb 和mswinsck控件编写的聊天程序,支持多个客户端.

2008-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