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面试经典源代码

ctci

Solutions for "Cracking the Coding Interview v5"

Adding equivalent solutions in Objective-C Adding my own solutions


Source Code:

gaylemcd/ctci



ctci v6 Source Code:

CtCI-6th-Edit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语言程序员面试宝典》是一本专门为C语言程序员准备的面试指南。该书内容涵盖了面试的各个方面,从面试准备、常见问题到专业知识和编程技巧等等。这本书的问答形式非常实用,有助于读者全面了解面试所需的知识和技巧。 首先,《C语言程序员面试宝典》介绍了面试准备阶段应该注意的事项。书中强调了对企业的了解,以及对岗位需求的分析。对于简历的准备和修改也给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同时,书中还提供了一些常见面试问题及其答案,帮助读者在面试中更加自信和准备充分。 其次,《C语言程序员面试宝典》逐个章节介绍了C语言常见的面试问题和解决方案。这些问题包括基础知识、数据结构、算法、内存管理、指针、函数等等。每个问题都有相应的解答及其解析,帮助读者理解问题的本质和解决思路。通过逐个问题的介绍,读者可以系统性地学习C语言的知识和技巧。 最后,《C语言程序员面试宝典》还提供了一些编程实例和代码片段,帮助读者更好地掌握C语言的编程技巧。编程实例包括一些常见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实现,读者可以通过阅读和实践这些例子来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 总的来说,《C语言程序员面试宝典》是一本非常实用的面试指南,适合C语言程序员准备面试使用。通过阅读和学习这本书,读者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增加成功的机会。无论是对于初入职场的程序员还是有一定经验的程序员,这本书都是一本值得阅读的好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