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数据管道使用方法

1。首先,要在“Configure ODBC"中加载oracle的驱动,设定好数据源的名字(需要事先知道oracle中的名字),选择要转换的数据表。
2。单击“DB Profile",新建一个profile。这里在“DBMS"选择“ODBC",“Database Name"中填写oracle数据库的名字,记得要带路径。确定后在弹出的“SQL Data Sources"选择相应的数据库。
3。通过专用接口建立与Sybase数据库的连接。再点“DBProfile",在“Profile Name"框中输入“Sybase";在“DBMS"框中选择你的sybase数据库类型;“Database Name"框中输入数据库名如“userdb";“Server Name"内选择数据库所在服务器名称如“Sybase";“Login ID"、“Login Password"分别填入登录服务器的账户及口令。
4。新建一个数据管道,在“New Data Pipeline"窗口选择好数据源、Source Connection(这里指oracle数据库)和Destination Connection(你的sybase数据库)5。选择要传输数据的表,根据需要选中想传输的列,点击工具栏的“SQL"按钮返回到源和目标数据项详细定义窗口,通过该窗口的“Options:”可对数据转换的方式进行选择。
数据转换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Create-Add Table"--在目标库中建立一个新表并复制数据;
“Replace-Drop/Add Table"--删除旧表并复制数据;
“Refresh-Delete Rows"--删除表中的现有数据并复制数据;
“Append-Insert Rows"--在现有数据基础上增加新数据。如果目标表比源表中的传输的列数多,可在源表中添加一个字符型的字段与目标表中多余的列相对应;
“Update-Update/Insert Rows"--新增数据的键值如果与现有数据某行的键值一样则覆盖现有数据,否则插入新数据。窗口上的其他选项可直接选用系统提供的默认值,单击“Execute"按钮运行定义好的数据管道完成数据转换。
6。保存新建的数据管道,当下次源表的数据改动时若需要对该表再进行数据转换的操作,可打开该数据管道选择合适的数据转换方式并运行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