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script获取DropDownList选定值的方法

function submitData() {          var d = document.getElementById("");//根据DropDownList的客户端ID获取该控件          var typeValue = d.options[d.selectedIndex].value;//获取DropDownList当前选中值          alert(typeV

2014-07-04 18:05:15 809

PythonDemo.rar

一个 “界面用QT,绑定代码和逻辑代码用Python” 的demo,很强大和便捷。现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2021-03-02

ImageDeblurGui_.rar

这是一个图像优化除燥的源码 ImageDeblurGui 是vs2010+qt 利用了opencv vs2010 x64 ImageDeblur 是vs2010 利用了opencv vs2010 x64 里面用到的fftw-3.3,请参考我的另一个资源

2021-03-02

fftw-3.3.rar

fftw-3.3是用vs2010 64位编译得到的结果。是一套图像算法的源码。

2021-03-02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_V1.3.0

2017年开春之际,阿里诚意献上重磅大礼:《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首次公开阿里官方Java代码规范标准。这套Java统一规范标准将有助于提高行业编码规范化水平,帮助行业人员提高开发质量和效率、大大降低代码维护成本。 至今为止已更迭了三个版本,2017年9月25日,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终极版)》正式发布,这是史上内容最全、修正最为彻底的一个版本,并且增加了单元测试规约内容,这也是阿里官方对外发布的最后一个PDF版本,值得收藏。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是阿里内部Java工程师所遵循的开发规范,涵盖编程规约、单元测试规约、异常日志规约、MySQL规约、工程规约、安全规约等,这是近万名阿里Java技术精英的经验总结,并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检验及完善。这是阿里回馈给Java社区的一份礼物,希望能够帮助企业开发团队在Java开发上更高效、容错、有协作性,提高代码质量,降低项目维护成本。

2019-02-27

Codematic2.41 动软代码自动生成工具

此软件是我自己修改Codematic2.41后所得的软件。自己感觉还蛮好用的。 DIY的 动软 代码 自动生成 工具。 至于真好用假好用,元芳,你怎么看?

2013-03-14

Postbuild代码混淆工具

Postbuild 是一款代码混淆工具。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帮助到你。

2013-03-14

reflectorC#反编译 工具

reflector 是一款很好用的 C# 代码 反编译 工具。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助到你。

2013-03-14

Access 查询与执行工具

Access 数据库 查询与执行工具。常规操作都能在UI界面上操作,很强大和便捷 此款是私人开发,在此分享给大家。 由于不是作者不是本人,为了原作者的心血隐私,就没有放代码。

2013-03-14

Everything文件查找工具

Everything 是一款很好用查找工具,在此分享给大家。 此款是绿色版

2013-03-14

Office错误处理工具

卸载或者安装Office时,出现错误而无法进行时,可用此软件。

2013-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