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地理图册网页制作工具软件(服务器版免费软件)安装说明

 

 

对应软件已上传资源供下载, 标签: 网络地理图册 网页制作,资源类型:工具类

 

一、“网络地理图册”简介:网络地理图册页面设计不完全等同于其他类型的页面设计,在兼顾页面美观的前提下,突出地理空间布局、地理空间层次、地理空间位置,达到地理位置、照片、文字有机结合,让人有“一目了然”感觉。通过网络地理图册页面浏览,给人留下一组景点空间宏观布局(位置关系)、谷歌地图精确定位和景点详细多种媒体信息(文字、照片)双重记忆。“网络地理图册”寻求解决“拉洋片式”的普通页面设计给网友带来的地理景点的图像信息与其空间位置分离问题,让地物景点介绍“一目了然”,使网络页面设计更吸引“眼球”。“网络地理图册”网页制作工具软件(2011版免费软件)以GOOGLE提供的全球网络遥感电子地图为基础,配合我们自己手中的地图和资料,制作地图网页。“网络地理图册---网页制作工具软件”软件开发环境:Visual Studio .net 2008(ASP.NET)+GoogleAPI+SQL,软件大小:9MB,最多管理注册用户约300个,每个注册用户最多上传图片600MB。

二、“网络地理图册---网页制作工具软件”服务器运行环境:

Windows Server 2003(2008)

II6(7)

.NET Framework 3.5

SQL Server 2005(2008)

三、GOOGLE API KEY获取网址: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apis/maps/signup.html

四、首页名称:Default.htm

五、对“网络地理图册---网页制作工具软件”的web.config文本文件进行两处替换修改:

1、服务器名称替换:用“记事本”打开web.config文本文件,用所在服务器名称替换掉原有的服务器名称。具体修改内容是在第22行(不算空行),server=的后面,;database的前面。原有服务器名称为zhang-89E75875。

2:GOOGLE API KEY替换:在获取所在网站的GOOGLE API KEY后,用自己的GOOGLE API KEY替换掉原有的GOOGLE API KEY。23行(不算空行),connectionString=“的后面,”/>的前面。原GOOGLE API KEY为MAPKEY。

六、“网络地理图册---网页制作工具软件”的数据库文件:

数据库文件存放位置:\map\App_Data\

数据库文件名称:MapColumnData.MDF和LDF。

提示:不要手动修改数据库内容。

七、“网络地理图册---网页制作工具软件”登陆:

样例用户名:sample      密码:s

管理员用户名:guo     密码:guo

八、“网络地理图册”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003190377

QQ:2510090998

EMAIL:2510090998@QQ.COM

 

提示:Windows Server 2003的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下的WEB服务扩展内没有ASP.NET,可在DOS内运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xe   -i

提示:安装SQL2008之前,必须预先安装.NET Framework 3.5,如果你安装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那么您还必须升级到SP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