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是美丽的

漂亮的桌面,美丽的弧线,各种各样的色彩、图形,构成了所看到的场景。


编程不是呆板的,是一件很cool很有意义的事情。是一件很漂亮的事情,是可以使世界变得更好的事情。当用手机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上面的字体是多么简洁、漂亮,有没有想过上面的图标是用多么美丽的曲线构成?


那透明的效果,那不同的图案,不仅仅是一串串代码。仔细地看一下电脑桌面上呈现的一切,一切是多么神奇,一切是多么漂亮。

任何东西只有真正投入了情感,只有真正注意到了,才会看到前面的人付出的汗水。才明白,编程可以是一件很漂亮的事情,是一件伟大的事情。多少人曾想要这样做。


一个漂亮的桌面,一个大家喜欢的桌面,一个大家喜欢的图案,一个能为别人提供便利的软件,就是这么诞生的。

当用电脑和手机时,试着发现一下她们的美丽之处,美丽就在身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