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风一样,飞翔------Day37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反应没有那么敏锐的人,而不幸的是事实上也是,所以,在菜鸟的头衔上,我不得不再背负上一个笨鸟的“光芒”,我不苛求一飞冲天的传奇,却也有着不甘寂寞的激昂,我选择先飞,因为我还渴求着,如风一样,飞翔....

作为一个已婚人士,我不得不面对生活的琐碎,可事实上,这繁杂的经历却给了我一份波澜不惊的沉静和一颗喜欢思考的心,我为此开心了很久。进入这个行业的第一个项目结束,陪妻子已经疯了一天,明天还要继续,或者说今天还要继续,大幅度抛开代码的两天,却在喧嚣之后的安宁下想了很多,关于明天,明天的明天....

在网上看到这么一副图片,不知道你怎么看:


至少我到现在为止,从未考虑过创业,我更多的希望能把有效的时间用来做那些很酷的事,而它无法让我惊艳;其实再说尖刻点,我怕累,我可以担起一个家庭,却无法再添上一个公司,我真的怕撑不住。

想过项目经理和架构师,一个钻技术,一个转管理,实在的说,我不知道以我的智商哪天才能达到架构师的高度,而可怜的是同样没有发现自己的丁点管理能力,至于销售营销、软件测试和实施一开始我就把它放置脑后了,这云游天下的旅程我更希望是带着一颗旅行的心;

不得不说,我再把目光拉到五年后,我还是找不到自己。然而,很可喜,尽管我还狠模糊,可未来却清晰了许多,这只能说我走的路是对的,我应该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如果把前端、后台和数据库分为三部分,自己在公司工作中更多的接触的是后台和数据库的操作,在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工作的同时,希望可以加强前端的学习,当然我就是这样起步的,w3cshool给我一个概念,当然在重复概念中我会得到许多,但仍然希望自己可以做更多的应用,在比对各个应用的过程中提炼自己的观点和思维,为自己加油,i can play...

我不怕货比货,只怕自己没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