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要珍惜自己,朋友.......

人的困难也许不在于处境的险恶 而是从一个环境向另一个环境的前进过程。人是一种群体动物,都害怕心灵的孤独-人需要共享幸福分担痛苦。 这也许是每个人都要恋爱都要交很多朋友的原因吧。当一个人在向目标挺进中,他往往要长时间“享受”孤独,那种困境就像是一个人被困在风雨交加的夜举目四望只有黑暗 只有前进。

就像《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他一下连队对就被分在那个“天沧沧,野茫茫,草原旁驻训场,全体班长的坟墓,所有孬兵的天堂”的五班。

其实开始他在五班没有朋友 他付出了真心 换来的只有嘲笑 。这就是他所处的环境(在一个圈里四只狗顺时针跑另一只逆时针跑)。但是他认为修路有意义-许三多要做有意义的事-他要修路(一件团长都没干成的事)。

生活是迷茫的,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迷失自己的方向,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但是无论前途多么渺茫,只要每个人都紧紧地握住了尊严,就是一个人人生价值的体现。 每个人都有尊严,有选择自己心中尊严的标准的权力,更有选择如何体现自己人生价值... 这也许就是一个人最本质的东西。

敬礼!向每一位真正的军中勇士!

 

真美!军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