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s、memcache远程管理的方法!

    大家在使用redis、memcache等内存数据库时,经常会遇到管理维护不便的问题,例如阿里云的redis是不允许远程访问的,其他的云服务也都有这方面的限制,那么基于WEB方式对redis、memcache远程管理是唯一的方法!目前大家可以使用TreeSoft数据库管理系统实现以上功能。

      功能包括:状态参数监控,NoSQL数据库的展示,库表的展示,key,value的展示,新增,修改,删除等数据的在线编辑维护,数据库备份还原,SQL语法帮助,Json数据格式化查看,在线数据源选择配置等。系统内置14套UI皮肤,使用中可以依个人喜好选择配色方案。

        本系统不但稳定,实用,功能强大,交互友好,可自由组合各种色彩,让维护NoSQL数据库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

        普及版下载请访问 http://www.treesoft.cn/dm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