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下用WAMP安装magento

1. 在Windows下安装XAMPP或者WAMP。
(具体的安装方法网上有很多教程,最多人用的XAMPP来作服务器。
但本机在XAMPP上安装Magento出现很多莫名的错误,现在我就用WAMP为例进行说明)
2.WAMP汉化:安装成功后运行WAMP,在桌面右下角有一个WAMP的小图标。点击右键 Language->Chinese把WAMP转化成中文,现在就好用多了。
3.WAMP测试:左键点击面右下角WAMP的小图标,选择Localhost.(或者直接在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 ) ,如果出现WAMP介绍。祝贺你WAMP安装成功。
4. WAMP配置:
1>在WAMP目录下“搜索”功能查找到 httpd.conf:

#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mod_rewrite.so

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mod_rewrite.so
(只是去除#号)
2>用上面同样的方法查找到php.ini(这里可能有两个php.ini文件,两个都要改)


;extension=php_curl.dll

extension=php_curl.dll

;extension=php_pdo_mysql.dll

extension=php_pdo_mysql.dll
(只是去除 ; )
5. 下载magento数据库:http://www.magentocommerce.com/getmagento/1.2.0/magento- sample-data-1.2.0.zip (最新版本数据库http://www.magentocommerce.com/download),下载后解压。
6.magento数据库的安装:在游览器上输入:http://localhost/phpmyadmin/
(1)建数据名:在phpmyadmin网面的右边(数据库->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下面输入
“magento”,然后点击“创建”。
(2)导入数据:左边选择”magento”,右边(import->浏览…)选择刚才解压的数据库,文件的后缀“.sql”,然后点击“运行”。
OK,magento数据库安装完成。
7.magento下载:官网下载http://www.magentocommerce.com/getmagento/1.1.8/magento- 1.1.8.zip(http://www.magentocommerce.com/download 这里有最新版本的),下载后解压到 wamp/www目录下,文件名现在我们统一用Magento。
8. magento正式安装: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magento ,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