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谷歌地球上绘制路线

打开谷歌地球,点击“添加”,选择“路径”,这时会弹出路线属性框。在属性框里定义路线名称、线条颜色和宽度等。定义后,把属性框移到一边,不要关闭。点击起点,然后按住鼠标左键不放,顺路线滑动,一条路线就显示在你面前。也可以在路线上连续点击左键,形成路线。点击右键一次,可以删除路线的最后一节。
路线确认画好后,点击属性框的“确定”,你的路线就会作为一个文件保存在侧栏的“临时位置”下。



把视窗调整好,点“文件”,选择“保存-保存图像”。这时弹出文件保存提示框,要求你确认要存图片的名称和保存位置。确认后,图片就保存好了。

 生成航迹文件

点击侧栏“临时位置”下你刚才画好的路线文件,再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将位置另存为”,这时弹出文件保存提示框,按你的要求填好,点"确认",刚才的路线文件就保存为了航迹文件。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