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下使用github 完成简单的操作过程,不需要使用命令行

 

如何在github上发起一个pull request

分类: 杂谈   5576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

目录(?)[+]

要在github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就要了解github的协同工作模式,就是pull request的使用

注册一个github账号

打开github主页,注册一个账号。

安装客户端

客户端你可以安装原生的git客户端,在linux下使用:

sudo apt-get install git

即可,如果是在windows下,又不愿意用命令行,可以安装github自带的客户端,地址在这里,下载安装好以后,就像其他软件一样打开,然后用你的用户名登陆就行了。这时,可以看到在你的用户名下全部的项目,点击项目的clone可以克隆到本地进行编辑和提交。

找到你关注的项目

这里,我们可以找到项目地址,比如:https://github.com/wyh267/Cplusplus_Thread_Lib,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fork” 按钮,这样就把你关注的项目fork到你自己的账号下了。
此时你打开之前的客户端,在你自己的账户下就看到刚刚fork的项目了,然后点clone,把项目克隆到本地,克隆完以后可以在repositories标签中看到这个项目。右键点击可以打开项目的目录所在地。

修改你的项目

在项目的本地克隆中修改你想修改的任何地方,添加,删除,修改文件都可以。

提交你的修改

全部修改好了以后,打开github的客户端,在repositories标签找到刚刚的项目名称,点击名称右边的箭头,会出现你刚刚添加修改的内容,在右边填写提交说明,然后点commit进行提交,点完记得点上面的sync按钮,同步到github上,此时,打开你的github页面,就会出现你刚刚提交成功的内容。

发起一个pull request

提交完成以后,我们需要把我们的修改合并到Cplusplus_Thread_Lib中,打开你自己的OpenSource-13-06项目克隆,地址是 https://github.com/XXXXX/Cplusplus_Thread_Lib,点击上的Pull Request按钮,然后填写一些提交的信息,完成。

原文地址  http://blog.csdn.net/ygrx/article/details/910978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