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4G的U盘和UltraISO工具安装Win8系统

一、准备

1. 下载win8系统镜像,可以参考http://diybbs.zol.com.cn/1/34036_1315.html  给的地址,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版本很全而且连安装密钥都给了,我下载的是cn_windows_8_x86_dvd_915414.iso,同时也把安装密钥也保存起来以备用。

2. 下载UltraISO工具,参考http://www.crsky.com/soft/1134.html   或其他网站下载,我下载的是 UltraISO_v9.5.3.2901.zip,自行解压为.exe文件。

注册码:
王涛
7C81-1689-4046-626F

3. 一个4G的U盘,4G以上就更好了,我的是SanDiskCruzer。U盘要被格式化并重写的,所以要提前把有用的东西拷出来。

二、把U盘做成系统盘

1. 安装UltraISO工具,并输入注册码。

2. 找到镜像cn_windows_8_x86_dvd_915414.iso,双击打开,打开后就是UltraISO的操作界面,有点像下面这样:


3. 点击启动-〉写入硬盘映像,若出现提示是否允许对计算机进行更改选择是,会出现新的窗口: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使用UltraISO制作Ubuntu安装U盘启动盘的图文教程如下: 步骤1:准备所需材料 首先,你需要准备一台可用的电脑和一个U盘,并确保你已经下载了Ubuntu的ISO镜像文件。你还需要下载并安装UltraISO软件。 步骤2:打开UltraISO软件 双击打开UltraISO软件,然后点击菜单栏上的"文件"选项,选择"打开",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并选择你下载的Ubuntu ISO镜像文件。 步骤3:制作Ubuntu启动盘 在UltraISO软件的界面中,点击工具栏上的"启动"选项,然后选择"写入硬盘映像"。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你的U盘所对应的驱动器,并点击"写入"按钮。 步骤4:格式化U盘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是"来格式化U盘注意,这个步骤将会清空U盘中的所有数据,确保你已经备份好了重要的数据。 步骤5:制作启动盘 等待一段时间,直到制作启动盘的过程完成。一旦完成,你将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提示"写入成功"。 步骤6:安装Ubuntu 将制作好的Ubuntu启动盘插入到需要安装Ubuntu的电脑中,并重启电脑。在重启的过程中,按下相应的按键(通常是F12或者DEL键)进入到电脑的启动选项页面。 步骤7:选择启动选项 在启动选项页面中,选择通过U盘启动。接下来,根据系统的提示选择对应的语言和安装选项,并按照步骤完成Ubuntu的安装过程。 总结: 通过以上的步骤,你可以使用UltraISO软件制作Ubuntu安装U盘启动盘。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在需要安装Ubuntu的电脑上通过U盘启动,轻松安装Ubuntu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