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打造匿名邮件群发软件

用C#打造匿名邮件群发软件

masepu(本文已发表于黑客防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子邮件攻击是最常见的网络攻击手法之一,黑客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木马、病毒或是包含有攻击性或信息获取脚本的特定html代码,使邮箱使用者打开这类邮件就会导致信息泄露甚至电脑被控制。而这种攻击手法常常要和“社会工程学”结合起来,信件要求伪装成邮箱使用者熟悉的发信人,以迷惑对方使其放松警惕,来达到获得重要信息和控制对方电脑的目的。为了深入的了解这种攻击方法,前段时间我打算在网上找一个免费好用的匿名邮件群发软件,来实际测试发送伪造信件的效果,结果上网转了一大圈也没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不是收费就是试用,插件广告一大堆,想来邮件群发软件是被所谓的“邮件营销”用的太多太滥,难得找到好用而且免费的了。仔细想想有这时间精力去网上瞎找,还不如自己写一个合适的匿名群发器呢。有了源代码就掌握了主动权,以后想怎么改都行,再不用看那些“垃圾”邮件群发器的“脸色”了。哈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让我们准备好Visual Stdio.NET开发环境,开始编写属于自己的匿名邮件群发软件。
一、匿名发送原理
 现在广泛使用的邮件发送协议是ESMTP,是由SMTP协议发展而来,SMTP协议由于没有身份认证等功能早已不被邮件服务提供商采用,当然如果我们自己架设邮件发送服务器的话可以使用该协议,因为该协议不用身份认证就可以实现完全的匿名邮件发送。现在还有很多免费邮件服务提供商让用户通过网页登录的方式来进行邮件的收发,这种WebMail的方式和上面所说的SMTP协议方式不在本文讨论之列,本文程序采用的ESMTP协议是被现在流行的邮件服务提供商广泛采用的邮件发送协议。在开始编程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一个支持该协议的邮箱用于发信测试,现在大家使用的大部分邮箱都支持的。在这里我选163、新浪信箱进行测试。下面我们就通过telnet方式手工发送一封匿名邮件,以了解ESMTP协议和匿名效果(注:前面带“>”号的是输入命令)
>telnet smtp.163.com 25     //163邮件发送服务器的域名和端口
220 163.com Anti-spam GT for Coremail System (163com[20081010])
>HELO VVVVVV                //告诉服务器我的机器名,当然是伪造的
250 OK
>AUTH LOGIN                 //要求输入用户名密码
334 dXNlcm5hbWU6
>aWAsDSFc                   //Base64编码过的用户名
334 UGFzc3dvcmQ6
>GzlzNMUz                   //Base64编码过的密码
235 Authentication successful        //提示认证成功
>MAIL FROM:<xxx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