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再谈蓝色勋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1年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资格/高级工程师)简介

<br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资格/高级工程师)简介<br />考试目标 <br />  通过本考试的合格人员能够掌握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具备管理大型、复杂信息系统项目和多项目的经验和能力;能根据需求组织制订可行的项目管理计划;能够组织项目实施,对项目的人员、资金、设备、进度和质量等进行管理,并能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出调整,系统地监督项目实施过程的绩效,保证项目在一定的约束条件下达到既定的项目目标;能分析和评估项目管理计划和成果;能在项目管理进展的早期发现问题,并有预防问题的措施;能协调信息系统

2011-05-25 12:40:00 867

IBM DB2数据库的SQL语法参考手册

IBM DB2数据库的SQL语法参考手册,是必须的入门参考资料。

2011-10-31

Antlr入门详细教程

Antlr 中有主要类有两种(其实还有一种 TreeLexer )      Lexer: 文法分析器类。主要用于把读入的字节流根据规则分段。既把长面条根据你要的尺寸切成一段一段:)并不对其作任何修改。      Parser: 解析器类。主要用于处理经过 Lexer 处理后的各段。一些具体的操作都在这里。

2011-07-17

RequisitePro_使用手册

Rational RequisitePro Tutorial是一个介绍RequisitePro和Rational需求管理工具的联机用户手册。下面介绍RequistPro的一些主要特征,这将帮助您成功地管理项目(Project),您也有机会使用RequistePro来创建一个项目并与现有的项目协同工作。 理解需求管理的第一步就是在公共词汇上取得一致。需求可以定义为系统必须提供的性能。 需求管理是: • 获取,组织和记录一个系统需求的系统化方法。 • 客户和项目团队就系统需求改变而建立和维护一致意见的过程。 需求的一致定义了项目的成功。这样,它明白的发现需求是什么,在变化的每个事件时记下,组织并跟踪它们。成功需求管理的结果是满足客户需要并按时按预算完成的优质产品。

2010-04-06

JIRA基础设置.pdf

JIRA是一个优秀的问题(or bugs,task,improvement,new feature )跟踪及管理软件。 它由Atlassian开发,采用J2EE技术.它正被广泛的开源软件组织,以及全球著名的软件公司使用,它堪称是J2EE的Bugzilla。 JIRA提供了全面的功能,界面十分友好,可用性以及可扩展性方面都十分出色,如果购买商业版许可,还可以得到JIRA的源码(在开发许可协议下可以定制自己的JIRA系统)。

2010-03-02

Bourne Shell及shell编程

源码: ------------------------------------------------------------------------------ Bourne Shell 介绍 Bourne Shell 基础及其他很多有用的特性shell 编程及组织 主要内容 .shell 基础基本介绍 环境选项特殊字符 .shell 变量用户定义变量 环境变量位置变量(shell 参数) .shell script 编程 条件测试 循环及重复控制 .shell 定制

2010-01-12

电子行业解决方案-详细说明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市场开放, 各类电子产品需求从单纯的民生需求接轨到国际市场整体需求, 更以中国的独特环境条件使得其渐渐形成为全世界的生产制造中心;而电子行业相关产品的各类型中小制造业也有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带动了整体民生需求市场的活络,也为国家整体经济创造了市场领先且独步全球的佳绩,更带动开创了国家外汇存底排名节节上升名列前茅的事实。中小电子制造业相关类型覆盖电子零组件制造、塑料注塑制造、电子组装制造……之过程,各类型之中小电子制造业面对全球性市场的激烈竞争皆面临到接单需求急迫、订单少量多样、制程复杂、计划变动频繁导致各环节的管理困难……的特性,但在此激烈竞争的环境中也体现出此行业在整体运作中对于供应链管理及生产管理上须急迫加强完善之特性与需求。

2010-01-12

电力系统故障测距装置的硬件设计方案

电力系统故障测距装置的硬件设计方案.pdf

2008-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