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压刷机文件

有的时候我们可能会误删Android的系统软件,此时就需要通过分离刷机文件中的apk包来恢复。具体的刷机文件可能是sdf格式的,此时需要用MotoAndroidDepacker(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matrix_designer/4035516)来解压得到smg包,再用unyaffs(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

2012-01-30 13:26:38 1050

转载 Root系统后使用RE管理器删除系统自带程序的方法

打开/system/app文件下AccountSyncManager  账户同步管理(同步要用到的,建议别删)AdobeReader  电子阅读器(可以删除)AlarmClock.apk  闹钟(可以删除)ApplicationsProvider  应用程序信息存储器(不能删除)AppSharing  应用程序共享(可以删除)BlackBoard  黑板皮肤(自带皮肤,可以

2012-01-29 17:42:48 2948

原创 Windows7设置无线网关

有的时候我们需要让手机通过电脑上网,这样省钱。于是乎我们可以让电脑使用有线接入Internet,然后让手机WiFi通过电脑的WiFi中转上网。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将笔记本设置成无线网关,然后通过有线上网。具体实施步骤如下:1:创建一个无线网关。脚本如下: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WirelessGateway key=0000

2012-01-29 17:11:32 929

原创 Root联想手机A66t

前不久搞了个联想A66t手机,是移动充话费送的。用着还是不错的,就是Root起来有些麻烦。辗转反侧许久终于搞定。具体步骤如下:1:电脑上必须安装A66t的驱动。A66t的设置/开发下是没有开启 USB调试的选项的,因此只有通过联想自带的驱动完成。可以通过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matrix_designer/4034447下载得到驱动,安装就可以了

2012-01-29 16:46:39 1350

mtk依赖库(补丁、Perl、MinGW、MSYS)

mtk依赖库。ADS 1.2太大了,这里就没放了。包含ADS补丁ADS12_848_Windows、ActivePerl-5.14.2-x86、mingw5.1.6、MSYS-1.0.11

2011-11-18

MMI实例培训教程

富贵写的mtk入门级教程,简单易懂,适合初学者

2011-11-18

VMware Tools

修改后的Vmware Tools。修改了其中的驱动信息

2011-10-31

格式转换——TXT2DIC

格式转换,文本格式到字典格式的转换工具。

2011-05-03

字典生成器——骨灰字典

骨灰字典,一个很好的字典生成器。暴破专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呵呵

2011-04-29

NIS安装包制作工具

Nullsoft Installation System的安装程序及相关插件。这是一款很好的安装程序制作工具。

2011-04-08

MSAA 相关 工具

MSAA的工具都集成到Windows SDK v7.1上了,我从里面拨了出来,包含Inspect、AccEvent、AccExplorer32。

2011-03-23

Microsoft Active Accessibility Documentation Version 2.0

Microsoft Active Accessibility我就不说了,这是它的官方文档,E文。这方面的资料比较难找,还有篇比较好的论文,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301312.aspx。友情提醒:IAccessible接口的定义是不完美的,可以参见IBM定义的IAccessible2接口。

2011-03-18

DevParter9

DevParter是Visual Studio平台上的一款很好的辅助开发工具,这是其安装程序。

2011-02-17

minidwep-gtk

minidwep-gtk是一款类似spoonwep的软件,感觉比它好用,这是这个软件的安装包。

2011-02-13

spoonwep-wpa完整安装包-2

包含了spoonwep-wpa的所有依赖库的安装包,具体包括jre6u1.deb、iw_0.9.19~ubuntu1_i386.deb、 aircrack-ng_1.0~rc3-1_i386.deb和spoonwep-wpa-rc3.deb四个安装包。有点大,分两卷。

2011-02-12

spoonwep-wpa完整安装包-1

包含了spoonwep-wpa的所有依赖库的安装包,具体包括jre6u1.deb、iw_0.9.19~ubuntu1_i386.deb、aircrack-ng_1.0~rc3-1_i386.deb和spoonwep-wpa-rc3.deb四个安装包。有点大,分两卷。

2011-02-12

ath9k_htc for ubuntu 10.10驱动

ath9k_htc for ubuntu 10.10的驱动。这个是专门针对Ubuntu 10.10的,由于Ubuntu10.10中已经包含了ar9271驱动,所以安装包只会安装ar7010驱动。如果你的系统不是Ubuntu 10.10那就安装ath9k_htc的完整驱动吧,我的空间中也有。

2011-02-12

ath9k_htc的Linux驱动

ath9k_htc的linux驱动,包含了AR7010和AR9271芯片的完整驱动,TP-Link的一部分无线网卡用的就是这两个芯片之一,如TL-WN322+ 2.0就是用的AR9271的芯片

2011-02-12

cs8900的Linux驱动

cs8900的Linux驱动,包括文件cs8900.h和cs8900.c

2010-10-16

面向盲人上网的语音推送系统研究

中科院的研究生论文,比较全面的介绍了语音推送系统的整体架构及若干核心技术。

2010-10-16

天书夜读——从汇编语言到Windows内核编程

天书夜读——从汇编语言到Windows内核编程,介绍Windows内核编程,也就是驱动编程。

2010-10-14

自己动手写嵌入式操作系统

自己动手写嵌入式操作系统,介绍了嵌入式操作系统和普通操作系统的异同。推荐准备做嵌入式开发的看看,了解基本原理。

2010-10-14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中文]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介绍操作系统的设计及编写。比较详细,推荐!

2010-10-14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part4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软考教程。扫描版,还算清晰。文件较大,共四卷。

2010-10-14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part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软考教程。扫描版,还算清晰。文件较大,共四卷。

2010-10-14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part2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软考教程。扫描版,还算清晰。文件较大,共四卷。

2010-10-14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part1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软考教程。扫描版,还算清晰。文件较大,共四卷。

2010-10-14

vmnet.tar 

vmnet.tar  

2015-09-01

7ghost[PHP反向代理脚本].zip

7ghost[PHP反向代理脚本].zip

2015-05-14

DevloaderTomcat8

tomcatPlugin不支持tomcat 8.x?么事,我来搞定,你用就行!

2014-12-10

maven-surefire-plugin 2.12

maven-surefire-plugin 2.12

2014-03-11

oracle 10g rac on rhel5.5 相关包

oracle 10g rac on rhel5.5 相关包

2014-02-22

Oracle 10.2.0.3 Client for Linux

下载后解压到/opt目录下,然后vi /etc/profile,添加以下内容即可: export ORACLE_HOME=/opt/oracle export PATH=$ORACLE_HOME/bin:$PATH export LD_LIBRARY_PATH=$ORACLE_HOME/lib:$LD_LIBRARY_PATH

2013-01-07

ProGuard 4.8

ProGuard 4.8,混淆工具,大家知道的,呵呵。

2012-07-13

Oracle 10g客户端连接文件

Oracle 10g 的客户端连接文件,可以利用它配置PL/SQL Developer,通过它连接其他机器上的Oracle,不用在本地安装完整客户端。

2012-02-29

Lenovo A66t S043 App

Lenovo A66t S043 App,联想A66t 043版升级刷机包的系统软件Apk包。不多说,自己看。

2012-01-30

Lenovo A66t S035 App

Lenovo A66t S035 App,联想A66t自带的系统软件apk包。不多说了,自己看吧

2012-01-30

unyaffs工具

unyaffs可以用来解压具体的刷机文件包,格式img和smg都可以。

2012-01-30

MotoAndroidDepacker

工具MotoAndroidDepacker可以解开刷机文件sdf,得到很多的smg包,再用unyaffs就可以解压得到具体文件了。

2012-01-30

移动叔叔的A60 Root工具

移动叔叔的A60 Root工具,传说中适用于A66t,可是我没成功!留着备用吧,呵呵。

2012-01-29

联想手机A60的Root工具

联想手机A60的Root工具,使用它可以获取Android的Root权限,同样适用于A66t.

2012-01-29

联想手机A66t驱动

联想手机A66t的驱动。众所周知,A66t的设置/开发下是没有开启USB调试的选项的,因此只有通过这个驱动来实现了。这是联想官网提供的,原始下载地址是:http://www.lenovomobile.com/support/fileDownLoad_drivers.aspx?id=132

2012-01-29

ActivePerl-5.6.1.635-MSWin32-x86.msi

ActivePerl-5.6.1.635-MSWin32-x86.msi,Symbian依赖的工具库

2011-11-28

Windows安装配置SubVersion

Windows安装配置SubVersion

2011-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