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笔记】消除PyCharm中满屏的波浪线

PyCharm使用了较为严格的PEP8的检查规则,如果代码命名不规范,甚至多出的空格都会被波浪线标识出来,导致整个编辑器里铺满了波浪线,右边的滚动条也全是黄色或灰色的标记线,很是影响编辑。

在网上看了很多消除的教程,照做了,没有起到作用,且操作稍显复杂,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操作简单且行之有效的方法。

1、在编辑器的右下角,有一个医生状的小头像,如下图所示(PyCharm版本 5.0.4)



2、点击小头像,将拖动条从 ”检查“(默认)拖至 ”语法“ 处,我的是汉化后的效果,英文的请对号入座



3、拖动完成后,按“Esc”键关闭小窗。满屏的波浪线没了,世界瞬间清净许多。

4、此时的编辑器,仍保留语法检查的功能,若继续向左拖动至“无”,编辑器则会关闭包括语法检查在内的任何提醒(不建议)。

5、最后,这种设置好像只对当前编辑文件有效,各位如果发现了全局生效的设置,欢迎补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