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ip移植Arm初步

修正了几个Bug,刚ping通,连忙过来写篇记录。

硬件:某大众化Arm开发板。
软件:ADS 1.2 + lwip 1.11 + ucosii 2.76

1. 移植ucosii,这个就不用说了,网上一堆文章呢。
2. sys_arch.c:做lwip关于ucosii操作系统方面的移植,基本是参考Yangye大侠在skyeye上的移植。
3. xxx_netif.c:做硬件读写的移植:照着源代码自带的ethernetif.c,照样写就行了。
4. struct对齐,按ADS的关键字,要加__packed,幸亏lwip在这方面做过准备,省得一个一个改过来了。
5. ucosii的最低任务优先级,这个当心,因为lwip使用了5-10的优先级,万一ucosii的可使用最低任务优先级比这高,那就连任务都起不来了。
6. 如果没用DHCP的话,在初始化netif_set_default之后,表忘了加一个netif_set_up设一下flag。
7.有问题的话, http://lists.gnu.org/archive/html/lwip-users/ ,去Mail list翻资料吧,没准你的问题在上面,没有?!没有可以问亚~。

以上,就这些。

继续往下调...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